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許添財 結果共152筆

  • 民代爆料! 張銘清駕駛是市府員工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遭到嗆聲民眾推打的事件,到今天持續發酵!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說,當時為張銘清開車的駕駛,是市政府的約聘員工,市長許添財透過他,掌握張銘清行蹤,再向王定宇通風報信!面對這樣的指控,市政府說,這名駕駛是約聘人員,當天請假,在外從事的活動,一概跟台南市政府,沒有關係。
    2008/10/27 17:56
  • 銘清訪台/小港機場嗆張銘清 警力火爆驅離

    張銘清提前離台,但一到小港機場,就遇上抗議民眾嗆聲!其中有一名高雄市議員自己帶著抗議布條到機場,才剛要嗆聲,就被大批航警試圖架開,在一團混亂當中,卻有一名台南鄉親特地到小港機場,痛罵民進黨自己人破壞許添財為台南市辛苦建立的良好形象。
    2008/10/22 09:55
  • 銘清訪台/暴力錯誤示範 許添財:依法處理

    星期一高雄市長陳菊在香港拚觀光時,才保證大陸觀光客的人身安全,隔天在台灣就有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遭到綠營人士暴力驅趕,陳菊今天澄清表示,她保證的是到高雄市的大陸觀光客;倒是台南市的父母官,市長許添財說,文化古都蒙上暴力陰影要深自檢討。
    2008/10/21 18:44
  • 神明告教授! 市長出面化解紛爭

    還記得台南廟宇永華宮,日前不滿被說神明是分香來的,特地捧著神像到地檢署,控告教授毀謗嗎?今天市長許添財充當和事佬,帶著教授到廟裡上香致意,廟方總算同意撤回告訴。
    2008/10/15 00:35
  • 台南綠營率民眾 千人騎鐵馬嗆馬

    國家慶祝生日,不過在台南市有民進黨議員,號召近千個民眾騎鐵馬,嗆馬政府對經濟問題的無力,同時還準備台灣國的升旗典禮,就連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出席這場活動。
    2008/10/10 13:35
  • 查緝標準變變變 自家首長也開砲

    衛生署查緝毒奶標準一變再變,不只綠色執政縣市首長一度串聯抵制,就連藍營的縣市長都火大了!就有藍營首長說,衛生署的決策根本是讓地方政府疲於奔命,浪費人力,而首先發難的台南市長許添財話也說的很酸,慶幸中央腦筋還清醒,把標準改回來,否則只是牽連民眾受無妄之災。
    2008/09/26 12:07
  • 綠7縣市串聯 食品拒加三聚氫胺

    衛生署處理毒奶事件標準一再改變,讓地方首長無所適從,台南縣長蘇煥智跳出來,批評衛生署決策草率,台南市長許添財更串聯綠色執政縣市,發表共同聲明,包括雲林縣、嘉義縣、台南縣市、高雄縣市,在這6個縣市內販售的任何食品,都不得添加三聚氰胺。
    2008/09/25 18:16
  • 830遊行/做標語口號嗆馬 南台灣熱烈響應

    830嗆馬,南台灣民眾熱情參與,光是南部幾個縣市,就動員上百輛遊覽車出發北上,不少民眾自己製作了標語表達訴求,陳前總統故鄉台南官田的民眾也沒缺席,說要在遊行幫阿扁加油,民眾嗆馬大聲喊,曾經批扁不應該的台南市長許添財,雖然北上,卻是很低調,強調以個人身分參與。
    2008/08/30 12:31
  • 許添財批扁不該 夾心首長紛表態

    洗錢案後,綠營基層反彈聲浪不斷,有支持者擔心民進黨830嗆馬遊行會受到影響,但到目前為止,南部幾個縣市已經號召超過7000人;夾在基層跟黨中央間的綠營縣市長紛紛趁機表態,台南市長許添財直指陳前總統不應該,高雄縣長楊秋興也說,嗆馬不等於挺扁,跟扁切割的意味十分濃厚。
    2008/08/24 18:30
  • 盧映錡載譽歸國 親友團遊行慶祝

    在奧運舉重項目,先後奪得銅牌的盧映錡及陳葦綾返國了!一早,盧映錡親友團特地為她舉辦一場大遊行,接受鄉親的道賀;而陳葦綾家也是賀客盈門,市長許添財還特別頒發榮民市民證給她,說她是台灣之光,也是府城之光!
    2008/08/19 16:43
  • 陳水扁坦承匯款 許:DPP要躲地洞

    前總統陳水扁坦承把大筆競選經費匯到國外去,並公開道歉,引發軒然大波,讓民進黨籍的縣市首長十分難堪!台南市長許添財說,匯錢出去不能原諒,讓民進黨得躲進地洞;台南縣長蘇煥智,則是為此向支持者深感抱歉!
    2008/08/15 13:24
  • 攜眷出國浪費公帑? 許添財駁斥

    繼台東縣長鄺麗貞颱風期間出國惹爭議後,縣市首長的出國問題格外敏感!今天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出面指控,市長許添財2個任期內出國23次,而且多次都是帶著眷屬前往;面對這樣的說法,許添財輕描淡寫地說,他和太太一起出國,是因為太太也是受邀對象,算出差,不算家人。
    2008/08/09 18:31
  • 高鐵站外荒煙 許添財:中央的錯

    民進黨籍縣市首長下午將與總統茶敘,台南市長許添財卻在昨天痛批高鐵台南站,選在歸仁鄉沙崙農場設立,是中央以「炒地皮心態」規劃的天大錯誤,他說,站外仍然一片荒煙蔓草,實在對不起台南人、對不起台灣。
    2008/07/03 17:25
  • 遭梁柏薰點名 陳哲男「謝謝」不回應

    涉及「高捷弊案」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以「被告」的身分到高雄地方法院出庭應訊,不過陳哲男對梁柏薰減一刑出獄,痛批他收了錢不辦事,還有台南縣長許添財砲轟陳水扁用錯人的說法,陳哲男只板著臉說謝謝,不願回應。
    2007/07/17 18:00
  • 涉高捷弊案 陳哲男「被告」身分出庭

    涉及「高捷弊案」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早上以「被告」的身分到高雄地方法院出庭應訊,不過陳哲男對梁柏薰減刑出獄後,批評自己收了錢不辦事,還有台南縣長許添財砲轟陳水扁用錯人的說法,陳哲男只說謝謝就匆忙走進法庭。
    2007/07/17 12:05
  • 許添財公開批扁 助謝害謝?立委緩頰

    謝長廷8日前往台南與中小企業座談,不過卻傳出陪陪出席的台南市長許添財,公開抨擊過去7年來陳水扁總統,因為與基層脫節,導致用人不當,對此綠營立委,表示,許添財可能求好心切,但不應該在公開場合說這些話,反而害了謝長廷。
    2007/07/09 11:59
  • 顏貝珊出閣宴客 排場大席開130桌

    曾經和總統公子陳致中傳出誹聞的顏貝珊今天出閣,和台南紡織創辦人侯雨利的曾孫侯智升結婚,晚上宴客席開130桌,許多政商名流到場祝賀,不但有台南市長許添財、總統夫人吳淑珍的媽媽,就連答應幫馬英九、蕭萬長站台的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也來了。
    2007/07/08 21:41
  • 地下街弊案求刑12年 許添財首出庭

    台南市長許添財,因為涉及海安街地下停車場弊案,遭檢方求刑12年褫奪公權5年案件今天首度開庭。許添財今天也親自到場,還有支持者為他加油打氣,而他也堅持,這件案子他只是在替前任市長收爛攤子,堅稱自己清白。
    2007/06/13 12:41
  • 內閣更易/旋風拜訪南部首長 蘇貞昌感慨

    確定將在21日交接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繼續他的感恩行,談到敏感的人事新內閣,他語重心長的說,院長位置都讓出來了,現在重點不是搶位置,是為選舉佈局。他分別拜訪住院中的陳菊、台南市長許添財還有嘉義縣長陳明文,從他們的言談間,感受得到蘇貞昌濃濃的落寞。
    2007/05/17 22:53
  • 停車熄火! 許添財座車搶先做

    台南市長許添財早在去年10月,就超前各縣市,率先推動車輛反怠速政策,要求公務車停車3分鐘以上,就要熄火,他自己的座車,更是身體力行,他說,實施半年來,已經為市府省下十幾萬元的油料費。
    2007/05/03 12:45
  • 首長挺完蘇再挺謝 拔樁兼消毒

    蘇謝初選最後階段,雙方開始激烈拔樁!3天前,蘇貞昌請出南部7縣市首長造勢,隔不到兩晚,謝長廷立刻請出台南市長許添財、雲林縣長蘇治芬,而且相挺的話講得更白、更激動!讓蘇貞昌原本營造的風光聲勢,降溫不少!
    2007/05/01 20:09
  • 謝長廷造勢 「繫鞋帶理論」諷蘇

    謝長廷晚間到台南造勢,台南市長許添財首次替謝長廷站台,謝長廷左批蘇貞昌,只顧表現政績,不顧全民利益,右打馬英九沒有領袖氣質,砲火猛烈。
    2007/04/30 23:01
  • 南7縣市長為蘇站台 各有支持立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昌友會成立,邀請的南部7縣市首長,確實都出席,但這代表他們7人都挺蘇嗎?蘇治芬說,葉菊蘭挺誰她就挺誰,從這話推估,她應該是挺謝長廷;而許添財雖然肯定蘇貞昌有魄力,但沒明講;還有陳菊因為住院,也還沒表態。除此之外,其他4名首長都態度明確,都支持蘇貞昌。
    2007/04/28 19:47
  • 耗費26億 地下街形同廢棄碉堡

    不包括賠償金就花掉26億,興建的海安路地下街工程,檢方經過長達5年的偵辦,發現市長許添財,涉嫌圖利包商,違法驗收,將他起訴,並具體求刑12年,許添財卻頻喊冤,檢辯隔空交火,互批不是!
    2007/04/11 18:55
  • 許添財求刑12年 綠委聲援討清白

    不包括賠償金就花掉26億興建的海安路地下街工程,檢方經過長達5年的偵辦,發現市長許添財涉嫌圖利包商,違法驗收,將他起訴,並具體求刑12年,結果,除了許添財本人出面喊冤之外,民進黨籍的民代,今天也召開記者會聲援!
    2007/04/11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