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許添財 結果共152筆

  • 爭南縣市大家長 民黨四人別苗頭

    台南縣市成功升格,民進黨內有意角逐首長的幾位參選人已經開始跑攤,今天在官田菱角節的開幕儀式上,就出現民進黨內4位有意角逐參選人同台的情況,台南市長許添財、台南縣長蘇煥智、立委葉宜津,跟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4人同場卻很少互動,暗自較勁意味濃厚。
    2009/10/17 17:59
  • 台南孔廟祭孔 馬總統改行「上香禮」

    今天是教師節,台南孔廟循往例舉行祭孔大典,總統馬英九南下參加祭孔,也創下台南孔廟首次出現「上香禮」,原因是因為以往祭孔,都是由地方首長擔任正獻官主祭,為了尊重地方首長,同時遵循古禮,台南市長許添財照樣擔任正獻官,而馬總統則是改行上香禮。
    2009/09/28 12:34
  • 遊行黨內欠共識 綠提釋憲救扁

    台南市長許添財為了營救陳前總統,這2天四處奔走,公開和黨內大老研商方案,但天王們卻低調應對,沒有人公開露臉背書,連今天要討論救扁案的中常會,出席狀況也不踴躍,最後通過的救扁計畫不是敲鑼打鼓走上街頭,而是黨主席蔡英文面見司法院長,要求大法官對扁案一審判決,盡速釋憲。
    2009/09/16 17:53
  • 救扁為選舉? 許添財動作頻議會罵翻

    台南市長許添財在黨內發動救扁,今天積極拜會大老商討,但卻見不到謝長廷蘇貞昌2位天王,他雖然說不會感到挫折,但最近大動作串聯,卻被議員質疑,是為了拉抬自己明年選情,許添財高聲嗆聲不回答非市政問題,在議會爆發激烈口角。
    2009/09/15 19:49
  • 〈快訊〉許添財挺扁 引爆台南市議會口角舌戰

    陳前總統的官司案一審出爐後,民進黨中執會指定許添財擔任聲援陳水扁司法人權行動小組召集人,而這樣的任務指派,台南市議會議員質疑,是否有選舉上的考量?而許市長則以「非市政問題」拒絕回答,引爆了台南市議會議員與市長之間的口角衝突。
    2009/09/15 15:43
  • 〈快訊〉南縣祈福晚會 許添財:將提案抗爭救扁

    最新消息!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11日就要宣判,台南市長許添財今天晚間在台南縣,由扁辦所舉行的「台灣祈福晚會」中,批判馬政府八八水災,救災不力,更高呼阿扁無罪!
    2009/09/06 23:53
  • 調水車跨區清老家? 許添財惹爭議

    風災過後,整個南部都泡在水裡,還有不少地方都缺水,但是卻傳出,台南市長許添財公器私用,調派了消防水車到台南縣官田老家,協助清洗祖厝;對此,許添財的堂兄表示,昨天確實有消防水車來幫忙清理,不過可不是只清理他們家,而是整條街道,而且官田老家的村長出來承認說,是他向許添財求助清洗街道,只是引人非議的是,雖然是清了街道,但還是只限許添財老家附近。
    2009/08/15 13:29
  • 莫拉克/〈獨家〉首長成受災戶! 許添財老家遭水淹

    台南地區多處淹水,市長許添財忙救災,沒想到自己也成為受災戶!許添財位在官田鄉的老家,因為曾文溪暴漲潰堤,溪水淹進村內,房屋全泡在水裡。老一輩的村民說,70年來沒看過如此嚴重災情。尤其堤防2個月前才建好,竟然一遇豪雨就潰堤。因此居民質疑是政府偷工減料,讓許添財的家鄉因此遭殃。
    2009/08/09 19:15
  • 〈快訊〉言詞辯論 陳前總統最後辯明機會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將進行言詞辯論,台南市長許添財昨天轉述,陳水扁在今天的辯論庭,將會誠懇地向人民和歷史報告。
    2009/07/28 09:57
  • 升格亂綠佈局 檯面人物思考下步路

    台南縣市確定合併升格,也打亂了幾位原本可能出線的縣市長參選人的政治佈局。根據TVBS所做的民調,確定合併之後,台南縣市民眾支持的綠營政治人物前三名分別是立委賴清德、現任台南市長許添財和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其中陳唐山已經成立的競選總部,就在確定升格的同一天,發出聲明表示要暫時停擺;聲望高的許添財跟賴清德,則是沒把話說死,強調會重新考慮參選的可能性。
    2009/06/30 19:51
  • 〈快訊〉多縣升格被否決 民進黨砲轟中央

    縣市改制升格案昨天初步拍板,許多縣市合併升格案被否決,台南市長許添財頻頻苦笑,出面質疑,認為審查委員提出的問題許多都不合理,其中充滿政治操作。
    2009/06/24 16:38
  • 向DPP招手 國台辦改組設「政黨局」

    從高雄市長陳菊到接下來的台南市長許添財,民進黨地方首長先後到大陸訪問,對此大陸官方今天首度證實,大陸國台辦專為兩岸的黨際交新設了一個「政黨局」,甚至不排除,在民進黨願意放棄台獨立場的情況下,可以建立一個「民共交流平台」。
    2009/06/10 17:05
  • 綠縣市長再登陸! 許添財6月赴廈

    在高雄市長陳菊之後,台南市長許添財將在6月下旬到廈門,參加海峽盃大型帆船錦標賽開幕式,順便訪問廈門市,擔心這次的大陸行被擴大解讀,許添財把廈門行定義成文化觀光,不觸碰經貿問題。
    2009/05/28 15:38
  • 綠訪陸熱潮起 民進黨定規範防統戰

    民進黨內似乎掀起一股中國熱,繼高雄市長陳菊出訪大陸後,6月下旬,台南市長許添財也要登陸訪問,民進黨中央對於這股訪陸熱潮,做出因應,草擬,黨公職人員赴大陸訪問注意事項,不僅事前要報備,事後要寫報告,在交流過程中也明文禁止接受大陸食宿招待和貴重禮物,就是怕不小心就落入對岸的統戰陷阱。
    2009/05/28 12:39
  • 不提升格成罪人! 許添財和議員口角

    台南市議會今天通過「縣市合併升格案」,過程中,卻發生國民黨議員李錦泉,和台南市長許添財拉扯衝突;原來許添財被迫簽名,保證以後放棄競選升格後的台南市長,讓許添財火冒三丈;許添財說,他不提案就是歷史罪人,而且他的前途也不會永遠都在台南市。
    2009/05/25 17:54
  • 號召群眾北上 天王陪蔡亮相破局

    今天是民進黨517遊行前最後一場中常會,原本規劃安排呂游蘇謝陪主席蔡英文,一起號召支持者北上嗆馬,卻因為時間喬不攏破局,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坦承,不少南部支持者打算就近參加獨派高雄遊行,種種狀況讓蔡英文壓力緊繃,面對媒體難得一臉不耐。
    2009/05/13 20:23
  • 「企業當提款機!」 綠批扁吸金沉淪

    陳前總統在任內向企業「募款」高達幾十億,民進黨財務卻是慘兮兮,現在只能靠黨公職分攤金苦撐,不景氣募款更困難,黨主席蔡英文不支薪還得要籌1千萬;台南市長許添財就痛批陳前總統的做法「沉淪」,把企業當提款機,蔡英文也強調未來以「公眾募款」為主,刻意和扁時代切割。
    2009/02/19 08:41
  • 妨礙風化?違醫療法? 診所廣告惹議

    美容診所大膽使用護士的全裸寫真照宣傳,還在街頭豎立大型看板吸引目光,傳出台南市長許添財指示嚴辦,市府澄清,是因為有民眾檢舉妨礙風化,才要求員警到診所了解;至於衛生局,則是認定廣告已經違反醫療法,將處以5萬到25萬的罰款,還可能吊銷診所執照。
    2009/02/06 18:23
  • 超值美味便當 許市長的最愛

    今天的美食專題,我們要帶您來品嚐台南市長許添財的最愛!那就是一個含有十樣菜色,卻只要80元的便當!裡頭有魚、有蝦、有肉,還有各式各樣的配菜,而許市長最愛的,就是當中的燒烤霜降豬肉,還有青脆的四季豆。
    2009/01/28 21:54
  • 〈快訊〉扁批蔡像馬 同志:主席應要果決

    陳前總統批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身上有太多馬英九的影子,2人人格特質太相似,對此,台南市長許添財也認為主席應該果決些;而針對大安區補選問題,民進黨中常委羅文嘉提案,希望能夠提名社會人士,人選不一定非要民進黨不可。
    2009/01/14 14:44
  • 扁重回黨? 許添財嘆:出乎意料!

    司法纏身的陳前總統昨天透露,想重回民進黨,立刻在黨內引起震撼,連立場親扁的立委都說,要等他司法清白之後,才「歡迎回來」;而曾經出席挺扁晚會,爭取陳前總統司法人權的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大感意外,直言陳前總統的舉動,「常人難以理解」。
    2008/12/20 18:54
  • 蔡「區隔」扁 許添財批「不沾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在聲援陳前總統的晚會上快閃離開,遭到黨內圍剿,今天又傳出陳前前總統在監獄裡用新詩寫遺書,蔡英文不願親自評論,只有發言人代表關切,種種軟性區隔的做法,讓黨內重量級常委許添財批評,蔡英文沒被政治糟蹋過,不能只想當不沾鍋。
    2008/11/26 18:46
  • 孔廟廣場設肥皂箱? 藍營議員反彈

    台南孔廟因為爆發張銘清事件聲名大噪,市長許添財因此有意在事件發生地設立言論廣場、擺肥皂箱,說要保障言論自由,卻引發國民黨籍議員的全力反彈,他們下午抱著痰盂前往現場抗議。
    2008/11/05 17:32
  • 陳雲林若到台南 許添財陪逛街

    針對陳雲林來台,台南市長許添財在議會接受質詢時表示,張銘清事件他是最大受害者,而如果中央有安排陳雲林到台南,他願意陪同陳雲林逛台南市。
    2008/11/04 11:34
  • 嗆陳雲林 王定宇動員200轎車北上

    因為張銘清事件遭到起訴求刑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堅持抗議陳雲林不缺席,下午他特地動員2百輛貼著海報的轎車,要北上向陳雲林嗆聲;而這事件也引發南市藍綠議員論戰,在藍營議員強力要求下,市長許添財終於為張銘清事件,公開表示歉意。
    2008/11/03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