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水車跨區清老家? 許添財惹爭議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風災過後,整個南部都泡在水裡,還有不少地方都缺水,但是卻傳出,台南市長許添財公器私用,調派了消防水車到台南縣官田老家,協助清洗祖厝;對此,許添財的堂兄表示,昨天確實有消防水車來幫忙清理,不過可不是只清理他們家,而是整條街道,而且官田老家的村長出來承認說,是他向許添財求助清洗街道,只是引人非議的是,雖然是清了街道,但還是只限許添財老家附近。

這裡是台南市長許添財的官田祖厝,大水來時,淹了半個人高,水雖然早就退了,但厚厚的汙泥,積的到處都是,堂兄一家人幫著拿著水管四處清理。

對於外界質疑許添財公器私用,特地調派台南市的消防水車,跨區來到台南縣清理自家祖厝,堂兄說,如果真的是這樣,他們哪還需要到現在還在清理?

許添財堂哥:「來支援時,是全部一起清,就是我們住戶要求時,就會來幫助,這樣才公平嘛。」

附近鄉親聽到消防水車惹出特權爭議,也出來作證說,真的不是獨厚許添財老家,厝邊頭尾也有受惠啦。官田鄉親:「這個巷道啦,都是台南市消防清理,不是只有清他們家啦。」

雖然清理不只有一間,不過台南市的水車怎麼會到台南縣呢?當地村長說,是他向許添財拜託的啦。

渡頭村村長賴永財:「要是有要求就順便嘛,要是清不完。」記者:「有廣播嗎?」渡頭村村長賴永財:「沒有啦,我沒有廣播,怎麼可以廣播?廣播,我全村那麼大,怎麼清的完?」

大老遠調來水車,卻沒和鄉親通報,選擇性的幫忙清理,受惠的又剛好限於許添財老家附近的街道,難怪引人非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添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46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