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許添財 結果共152筆

  • 何景榮爆商研院合作假國王 許添財斥:亂講

    蔡政府拚新南向,在去年底曾宣傳印尼國王訪商研院,談100億美元的投資案。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今(28)天卻踢爆,來訪的是假國王、真掮客,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回批,何景榮亂講、搞錯狀況!
    2019/11/28 13:46
  • 看美中貿易戰 商研院:這是台灣的機會!

    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各國政府也都緊密關注最新情勢,擔憂受到波及,不過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今天直指,他對美中貿易戰「樂觀以待」,只要把握數位轉型,這將成為台灣的機會。
    2018/10/04 17:40
  • 台日觀光逆差擴大達千億 許添財示警

    台日觀光逆差讓人憂心。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今天指出,台日觀光近年逆差呈倍數擴張,從104年至今逆差約新台幣1000億元,政府應從點線面做起,以促成世界觀光島。
    2017/06/29 15:08
  • 一例一休 許添財:大破後亟待大立

    一例一休上路後爭議不斷。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今天表示,一例一休缺乏完整配套及長期準備,「大破」的「殺傷力很大」,但商研院會加速接續進行「大立」,協助業者。
    2017/01/09 11:39
  • 傳言人選都沒上 台大教授葉俊榮任內政部長

    林全內閣今日(4/28)公布第五波內閣名單:包括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交通部長賀陳旦,而內政部長由台大法律教授葉俊榮出任,並非先前傳言的前台南市長許添財。事實上,新政府內政部長人選傳言不斷,從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到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甚至是定由前台南市長許添財,但記者會上林全推翻全數傳言,最終由葉俊榮出任。
    2016/04/28 16:56
  • 林全今公布第五波內閣 賀陳旦掌交通部

    準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將公布第五波內閣人事,目前幾乎底定交通部長,由現任北捷董事長賀陳旦接任,內政部長可望由前台南巿長許添財出線,而原本民進黨邀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接任海巡署長,但侯友宜婉拒,前立委余天也拒絕接任僑委會副委員長。
    2016/04/28 11:59
  • 快訊/許添財掌內政部? 林全16:30公布最終人事

    最新消息!準閣揆林全將在下午4點半,宣布最後一波內閣人事,交通部長預料將由賀陳旦接任,內政部長很可能是前台南市長許添財。
    2016/04/28 10:32
  • 就是今晚!綠北市初選民調 三雄激戰

    民進黨台北市長民調13日晚間展開,但學運過後,幾位候選人支持度,已經產生化學變化,顧立雄親身參與學運,形象加分,民調後來追上,起步較晚的姚文智,也用大膽創意迎戰,異軍突起,許添財除了傳統組織戰,也積極掃街拜票,三位選將這麼拚,就是因為對比式民調,雖然貼近選戰真實結果,但是藍綠基本盤歸位後,甚至還得比運氣,雖然人人有機會,但些微差距,就定生死。
    2014/05/13 18:28
  • 初選倒數!顧立雄「老媽牌」 姚文智廝殺

    民進黨明天(5/13)就要展開台北市長黨內第一波初選民調,最後關頭,顧立雄、姚文智、許添財各說是卯足全力,顧立雄狂打「老媽牌」、連推2支廣告,顧媽媽長期支持深藍,直接說白說「她票投丁守中」,又要顧立雄「被連勝文罵也不能回嘴」,操作為藍綠對決,而立委姚文智則強打「媒體戰」、3D廣告,不過黨內3人廝殺一輪之後,贏者一個月後將和柯文哲再比一次,所以柯文哲現在老神在在,冷眼觀戰。
    2014/05/12 19:13
  • 在野辯論獨缺柯文哲 馮光遠:看輕民主

    在野陣營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包括呂秀蓮、顧立雄、姚文智、許添財等,4位民進黨的擬參選人,還有首次加入戰局的無黨籍作家馮光遠,通通沒缺席,唯讀柯文哲拒絕參加,人在宜蘭的柯文哲說,早就排定行程,不喜歡臨時取消,不過他有意願,也有時間上電視接受專訪,卻不願參加辯論,也被痛批是「落跑醫生」。
    2014/03/16 19:54
  • 綠3王1后激辯 柯文哲整合成焦點

    民進黨舉辦台北市長參選人市政辯論會,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律師顧立雄、立委許添財、姚文智,3王1后針對市政激辯,連人在台南的柯文哲,都成為辯論題目,尤其呂秀蓮火力全開,抨擊柯文哲傾中,柯文哲倒是口氣很大,他說,民進黨辯論不關他的事,最後還是要整合,不整合不會贏。
    2014/03/09 19:26
  • 美河市弊案 立委批市府體制失能

    捷運工程局爆發美河市聯開弊案,立委許添財痛批,台北市從文湖線、雙子星案到美河市弊案連連,利益輸送或浪費公帑動則百億計算,直指並非單一個人,而是整個市府體制失能脫序,導致系統性危機。
    2013/12/27 21:26
  • 「呂不是說不選嗎?」 綠營三王一后搶首都

    首都市長選戰,目前綠營呈現「三王一后」參選的爆炸狀況,除了律師顧立雄、前副總統呂秀蓮表態參選,今天民進黨立委許添財也宣布了,外界酸呂秀蓮是祖母綠「國寶」,柯文哲今天笑說,呂秀蓮是才女,倒是許添財爆料說,呂秀蓮明明說過她不選,現在卻反悔,4人隔空對話,已經聞到煙硝味。
    2013/10/27 18:11
  • 祖母綠PK胖達人 呂秀蓮:我國寶穩贏

    2014台北市長,民進黨內黨外,人選大爆滿,除了已經宣布的顧立雄、許添財,還沒表態的台大醫師柯文哲,蘊釀下週要出新書「柯語錄」,另一位表態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被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上調侃成「祖母綠」,如果對上連勝文,就成了「祖母綠對決胖達人」。
    2013/10/26 19:06
  • 「顧、柯」首同台 柯文哲:遇連勝文才尷尬

    2014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誰來角逐?隨著顧立雄、柯文哲、許添財表達意願後,逐漸白熱化,尤其是顧立雄和柯文哲,最近頻接受節目專訪,較勁意味很濃厚,但今天一場餐會,2人刻意被安排同桌用餐,還坐在隔壁,被問到會不會尷尬,2人都說不會啦,柯文哲甚至還表示,「碰到連勝文才會比較尷尬」。
    2013/10/05 17:38
  • 「失落15年」幫兇? 立委砲轟彭淮南

    央行總裁彭淮南今天到立法院,針對物價、匯率、人民幣等業務進行報告,卻遭民進黨立委許添財痛批,彭淮南過去擔任央行總裁15年間,刻意操控並壓低台幣匯率,導致民眾實質購買力下降,是拖累台灣經濟停滯衰退、失落15年的幫兇;不過彭總裁強硬捍衛央行立場,表示過去15年國內物價穩定,台幣比起日圓、美元等貨幣,波動度也相對穩健,駁斥是因為匯率,造成台灣經濟失落15年的說法。
    2013/03/18 22:13
  • 「太空人登月」 馬英九、蘇俊賓演布袋戲

    總統馬英九晚上在台南拜票,和立委候選人蘇俊賓在知名的關帝殿前,合演了一齣「太空人登月」的布袋戲,因為蘇俊賓的對手,民進黨籍的許添財曾經說過,國民黨要贏比登陸月球還難,所以蘇俊賓特地安排了這一齣戲,用登陸月球來象徵打贏選戰。
    2012/01/03 00:37
  • 【翻滾吧!爭立委】登月球? 蘇俊賓借力使力反擊許添財

    「翻滾吧!爭立委」系列報導,今天要看的是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國民黨刺客出擊,推出具全國知名度的蘇俊賓,他僅僅4年成功大學時期的台南經歷,對上深耕地方數10年的許添財,被嘲諷要選上簡直像登陸月球,只是蘇俊賓文宣靈活,將劣勢化作文宣訴求,利用登陸月球的口號大大造勢!之後一連串宣傳戰也吸引媒體目光,逼得老將許添財不再批評蘇俊賓個人,只能強調他的國民黨身分,希望在這個基本盤綠大於藍的選區,穩中求勝。
    2011/11/17 19:42
  • 比登月難?蘇俊賓成大出發 決戰台南

    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蘇俊賓接受徵召,投入台南第四選區的立委選戰,對於外界「空降部隊」的批判,以及許添財嗆說,國民黨要贏,比登陸月球還要難,蘇俊賓今天選擇從母校,也就是他待了六年的成功大學出發,強調成大是他紮根、啟蒙之處,並說自己在一年多前,已經在台南買了房子,因此,決戰府城,絕非從零開始。
    2011/06/27 21:02
  • 募8540萬 江宜樺:民進黨尚未捐日本

    民進黨立委許添財,質詢內政部長江宜樺,日本賑災款項,紅十字會根本還沒捐出去,但江宜樺反嗆,民進黨募款將近一個月,錢也都還沒捐出去,民進黨下午發新聞稿,表示他們的募款期限本來就在4月16日,今天已經將募款所得8540萬,全匯給日本紅十字會。
    2011/04/18 18:23
  • 險摔跤心有旁騖? 立委敗選馬不回應

    南二都立委2席補選,民進黨許添財、林岱華雙雙勝選,綠營在近次立委補選屢傳佳績,是否是馬政府的執政警訊?今天被問到這個問題,馬總統笑笑沒有回應。不過這回國民黨敗選,得票率也不理想,高雄部分甚至只有民進黨的一半,王金平分析敗選關鍵,在於投票率過低,沒能催出基本盤;不過吳敦義則是坦言,黨內有人對這樣懸殊的差距,認為實在還有檢討空間。
    2011/03/06 13:21
  • 綠營保住席次 許添財林岱樺當選!

    立委補選的最新結果出爐,代表民進黨的許添財與林岱樺,以大幅領先的票數,分別在台南、高雄兩區贏得席次!其中許添財更在當選感言中宣布年底一定還要再選一次。而兩人的當選,也讓在野黨的席次,跨過3分之1!
    2011/03/05 17:18
  • 台南府會槓上 陳唐山:少衝突挺改革

    大台南市長賴清德因為拒絕議員要求建設工程款,府會開戰鬧上全國版面,剛卸任台南市長的許添財直言,當家的人應該寬大容忍,不要搞對立,但前台南縣長陳唐山態度左右為難,支持升格改革,卻也不諱言,衝突會拖延施政效率。
    2011/03/05 13:39
  • 立委補選戰南高!綠拚全勝 藍評樂觀

    今天南台灣政治氣氛很濃厚,因為台南第四選區和高雄第四選區,從早上8點開始進行立委缺額補選,高雄由民進黨林岱樺對上國民黨徐慶煌;台南由前台南市長許添財,對上國民黨現任不分區立委陳淑慧;綠營拚全勝,藍營樂觀衝人氣,但沒想到陳菊陪同林岱樺投票,當地投票口出現5、6名對手支持者,戴候選人帽子聚集,一度引發違法爭議。
    2011/03/05 11:53
  • TVBS對比式民調 蘇貞昌贏蔡英文

    自從呂秀蓮表達參選2012總統意願之後,民進黨兩位熱門人選,蘇貞昌跟蔡英文的動向都備受矚目,根據民進黨內部人士指出,黨內民調顯示蘇貞昌領先蔡英文,而TVBS民調中心也以總統馬英九和幾位民進黨內可能人選,做對比式的支持度民調,也顯示蘇貞昌對上馬英九,比蔡英文對馬英九,更有競爭力,對此人在台南為許添財助選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冷處理,不願發表意見!
    2011/03/0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