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許添財 結果共152筆

  • 府城耶誕晚會 新舊市長齊點燈

    2010年府城的耶誕晚會,晚間在台南市舉辦,剛好平安夜,也是台南市長許添財任內的最後一夜,他帶著市府主管,上台感謝民眾支持,也跟新科市長賴清德一起點燈,象徵著薪火相傳。
    2010/12/24 23:43
  • 〈快訊〉登記截止 許添財確定不參選

    五都選舉,今天是參選人登記參選的最後一天,選情緊繃的大台南,目前已經有民進黨的賴清德和國民黨的郭添財登記,至於之前傳出有意參選的台南市長許添財,直到登記前最後一刻,許添財終於表態,決定不參選。
    2010/09/17 17:30
  • 涉恐嚇! 許添財後援會長遭搜索

    台南縣後壁鄉代會的主席,同時也是許添財後援會的會長廖文振,先前因為出面力挺許添財出馬角逐年底大台南市長而頻上媒體,但早上8點多傳出,他的辦公室遭到檢調搜索,初步了解,是因為廖文振涉嫌恐嚇取財,但廖文振卻說,這是選舉到了,他被盯上!而廖文振說,今天27日,許添財會表態選不選,但許添財面對詢問,只說台灣政黨已經幫派化,只求選舉勝利沒倫理。
    2010/08/27 13:27
  • 選不選未表態 許添財轟枉顧倫理

    現任台南市長許添財有沒有要參選年底大台南市長?傳聞27日是表態的最後時刻,今天在市議會備詢的許添財,也被議員問及相關問題!許添財表示,目前他「放空」,沒有什麼選不選的問題,支持者有支持者期待,但是他沒說過的話,就不算數!但談到激動處,許添財也再度砲轟,政黨為了選舉贏,枉顧倫理,讓他感嘆,從事民主那麼久,他到底得到什麼?
    2010/08/27 13:26
  • 許添財議會備詢 遭抗議攤商潑水

    台南市長許添財到底會不會宣佈參選?備受關注,他上午到市議會備詢時,卻意外衍生插曲,原來許添財在議會門口,遇上近百位沙卡里巴商場的攤販,要求市長簽下答應他們遷回海安路的承諾書,結果遭到市長拒絕,鼓譟的群眾,突然拿出水杯往市長身上潑,氣的許添財立刻開口,下令抓人。
    2010/08/16 11:18
  • 選不選?許添財沒表態 賴清德先喊話

    許添財到底會不會參選大台南市長?支持者日前說,月中就會有答案,後援會還拿出超過12萬人支持的連署書勸進,但是陷入長考的許添財,今天沒有出面表態,倒是賴清德已經開始先喊話。
    2010/08/15 18:46
  • 許添財之友集會 發聲明稿嗆民進黨

    晚間許添財之友會在台南南化集會,許添財本人沒有出席,不過他的支持者不但拿出了支持許添財脫黨參選的連署書,還發表聲明稿向民進黨中央嗆聲。
    2010/08/14 23:17
  • 【五都戰情室】綠忙協調、藍走基層 大台南戰況熱!

    決戰新五都特別報導,TVBS推出五都戰情室,今天鎖定的是大台南的選情;外傳很有可能在月中宣佈參選的台南市長許添財,今天照跑市政行程,來到一間幼稚園做防疫演練;初選出線的賴清德,則是拜訪150年的老茶店,對於要不要辭掉立委不願回應;至於國民黨的郭添財,一整天跑了20個行程,關心拜票受傷的台南縣議員。南部新聞中心記者李葆仁、朱怡蓉、杜蘊潔近距離觀察,許添財、賴清德跟郭添財三位選將,聽聽來自第一線的分析。
    2010/08/12 23:46
  • 蔡譴責楊秋興毀諾 參選「視同開除」

    楊秋興正式參選,對民進黨五都選情引爆震撼彈,黨主席蔡英文難得親自譴責同志「背棄承諾」,黨中央提前預告任何人違紀參選,「視同開除黨籍」;沒有退黨空間,黨內高層大動作公開撕破臉,甚至出示雙方代表,參與初選民調簽署的見證文件,顯然是緊急滅火,也像在警告可能脫黨參選的許添財,不要輕舉妄動。
    2010/08/09 19:02
  • 「走廣大民眾走的路」 楊秋興脫黨參選

    在民進黨內民調出爐3個月後,高雄縣長楊秋興在今天正式宣布,要參選年底大高雄的市長選舉,而且是以無黨籍的身分,也就是要和民進黨推派的參選人陳菊,正式決戰!記者會上,楊秋興從看板到致詞,都一再強調要走廣大民眾走的路,爭取中間選民的意圖,十分明顯;而就在楊秋興宣布的同時,台南市長許添財也跳出來痛批黨中央打壓,也讓雙城共謀的傳言正式浮上檯面。
    2010/08/09 18:33
  • 8月中宣佈參選? 許添財:還在考慮

    繼高雄縣長楊秋興表達可能脫黨,投入年底參選大高雄市長的意願後,台南市長許添財近日也積極拜訪重要樁腳,並且在密訪後,樁腳公開表示,許添財將在8月中旬,親自宣布要參選;不過許添財面對這說法,保守的說,他現在還沒決定選不選,只是8月中旬,會給一個答案。
    2010/08/06 15:54
  • 〈快訊〉南二都衝擊北二都 楊秋興:僅為個案

    高雄縣長楊秋興日前丟出震撼彈,表態將脫黨參選大高雄市長,昨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勸退未果,傳出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可能會脫黨參選,對此楊秋興表示,每一都都有每一都的情況,都屬於個案。
    2010/08/06 15:15
  • 綠五都造勢喊幸福 初選裂痕成隱憂

    民進黨召開全代會,順勢替五都參選人拉抬壯聲勢,而且通過邀請前主席林義雄重新入黨!但之前黨內初選裂痕,還沒平復,代表民進黨角逐大台南的賴清德,聲稱台南市長許添財承諾他,不會讓國民黨作收漁翁之力,沒想到被許添財酸了回去;至於高雄「秋菊」之間的裂痕同樣受到注意,而今天高雄縣長楊秋興選擇缺席,綠營鐵票區,隱憂仍然存在!
    2010/07/18 17:49
  • 借將綠「添財」? 金溥聰尷尬笑稱詫異

    國民黨今天公佈年底五都人選,其中大台南,國民黨確定徵召前立委郭添財,挑戰民進黨的賴清德。只是之前人選還未確定前,居然傳出有人建議乾脆跟民進黨借將,請出許添財,金溥聰被問到這個問題,顯得有些尷尬。
    2010/05/11 14:35
  • 和蘇比民調選台北? 蔡英文「感冒」

    民進黨台南都提名已經確定,基層卻傳出要落敗的許添財,脫黨參選,黨主席蔡英文緊急電話溝通,軟中帶硬的說,「團結是全黨共識」,分裂應該不會發生,蔡英文剛好最近得了感冒,再聽到立委主張,她和蘇貞昌做民調,決定誰選台北市,她的反應有點「意興闌珊」。
    2010/05/08 12:00
  • 大台南賴清德勝出! 許添財動向受矚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人選確定,由現任立委賴清德勝出!根據黨內所公布的民調,賴清德以4成多的支持度,擊敗現任台南市長許添財的3成2,以及現任台南縣長蘇煥智的1成8,結果出爐,另外3位競爭者包括蘇煥智、葉宜津、李俊毅,都已經表達尊重民調,不過許添財低調,以公務繁忙不發表意見,整合會不會有阻礙,相當令人注目。
    2010/05/07 17:55
  • 民調大勝! 民進黨提賴清德選大台南

    民進黨年底大台南市長人選剛剛確定,由現任立委賴清德勝出!黨內用民調初選決勝負,結果賴清德以4成多支持度,贏過第二順位台南市長許添財3成3,台南縣長蘇煥智,還有其他兩位黨內立委。
    2010/05/07 14:11
  • 台南天后宮春祭! 市長參選人搶曝光

    台南大天后宮一年一度的春祭,今天上午舉行盛大慶典,吸引角逐大台南市長的藍綠選將,包括台南縣長蘇煥智、台南市長許添財、立委李俊毅、葉宜津,通通到場,上香祈福搶曝光。
    2010/04/11 15:31
  • 王子復仇拚台南? 傳藍鎖定吳清基

    國民黨年底的五都戰將逐漸明朗!除了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轉戰新北市;外傳高層還鎖定「教育部長吳清基」,出征艱困選區大台南,因為9年前,吳清基競選台南縣長,當時只小輸蘇煥智3萬7千多票,今天他和台南市長許添財,共同出席台南成大活動,雖然吳清基始終沒鬆口,但許添財已經誇他是「國民黨最強人選」。
    2010/02/24 18:40
  • 金溥聰操刀廣告批綠 暴力尺度遭質疑

    這2天,民眾在電視上,都可以看見由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首度操刀的文宣影片,廣告以立院朝野打架畫面,痛批民進黨是暴力黨,還點名台南市長許添財,最先提出地制法最受爭議的4萬5諮詢費;結果廣告一播出,不但許添財說不排除提告,還被質疑影片太暴力。
    2010/01/23 12:18
  • 拚場! 許添財、蘇煥智「跨區」成立總部

    大台南市長選舉,目前綠營表態參選的6位參選人中,台南市長許添財和台南縣長蘇煥智,很巧合都在今天成立競選總部,而且就在對方的地盤設立;蘇煥智請來前副總統呂秀蓮,和高雄市長陳菊來站台;許添財是請來民進黨總召蔡同榮來相助,雙方尬場也拚人氣。
    2010/01/17 13:55
  • 許添財宣布選大台南 綠營初選大爆炸

    台南縣長蘇煥智昨天才剛宣佈參選,今天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大動作在安平古堡,宣佈投入大台南市長戰局;會選在這裡宣佈,許添財別有用意,因為他除了用台灣第一古都做號召,還以古人開創台灣,象徵縣市合併的團結精神;而許添財的正式宣布參選,也讓民進黨的初選提名,大爆炸;而根據TVBS最新的民調,目前綠營表態的6位參選人中,以賴清德支持度22%,暫時領先。
    2010/01/06 13:59
  • 爭提名率先起跑 蘇煥智宣佈參選

    大台南市長民進黨初選提名開跑,「6搶1」競爭激烈也最棘手,台南縣長蘇煥智上午舉辦宣告參選記者會,地點就選在南縣新營市的縣政府,而受矚目的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將晚一天在安平古堡正式宣佈參選,地點象徵鄭成功開創歷史精神,爭提名,同黨縣市長正面交鋒。
    2010/01/05 11:07
  • 五都選舉/賴清德選大台南 邀對手當顧問爆攻防

    台南縣市合併首長選舉明年才要登場,有意參選的政治人物動作卻已經檯面化!立委賴清德,今天就找來幾位新出爐的黨籍縣長幫忙站台壯聲勢,還喊出未來要聘請陳唐山、蘇煥智、許添財等人當顧問,讓幾位同樣有意參選的前輩聽了相當不以為然,像陳唐山就說,他當選了,也會請賴清德當顧問。
    2009/12/13 17:17
  • 摔杯、撕報告! 南市議員斥市長傲慢

    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火爆場面連連!昨天總質詢時,國民黨籍議員洪玉鳳不滿市長許添財的備詢態度,憤而摔水杯,砸傷了女工作人員;下午還有議員許木樹撕破許市長的報告書,引發市長不滿,現場氣氛十分火爆。
    2009/11/06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