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映錡載譽歸國 親友團遊行慶祝

記者 葉奉達 顧守昌 屏東-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奧運舉重項目,先後奪得銅牌的盧映錡及陳葦綾返國了!一早,盧映錡親友團特地為她舉辦一場大遊行,接受鄉親的道賀;而陳葦綾家也是賀客盈門,市長許添財還特別頒發榮民市民證給她,說她是台灣之光,也是府城之光!

宣傳車廣播:「世界第三名,盧映錡出在咱屏東縣。」

沒錯,站在宣傳車上的不是候選人,而是在奧運舉重奪得銅牌的盧映錡,成為屏東之光,所到之處,鄉親頻頻翹起大姆指稱讚,還有人為之瘋狂。鄉親:「很光榮,很厲害,很棒,第一名,屏東之光。」

沒錯,盧映錡站在世界舞台上發光,屏東人與有榮焉,親友團特地為她舉辦這場大遊行。奧運銅牌得主盧映錡:「更緊張,舉重不緊張,這比較緊張。」

解除緊張,回到最熟悉的練習場,盧映錡很清楚,未來的目標何在。教練郭羿含:「目前重點目標放在廣州亞運吧。」

盧映錡:「操一下腰力,腿力,都要加強啦。」民眾:「恭喜。」陳葦綾媽媽:「謝謝。」

同樣在舉重項目奪得銅牌的陳葦綾,家中一早就賀客盈門,市長特地頒發榮譽市民狀給她,抱著心愛的小狗,拿出努力拚來的獎牌,還不忘規劃未來。奧運銅牌得主陳葦綾:「明年來講是東亞運跟世界盃為主。」

而親友比較關心的,是她心目中的好老公,需要什麼條件呢?記者:「你喜歡陽帆那種類型的?」陳葦綾:「白白嫩嫩,重點是他對老婆好,怕老婆。」

她說,未來會繼續比賽,並擔任講師,教導學生學會堅持,是她最想做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08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