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許淑華 結果共526筆

  • 蔡培慧團隊遞檢舉函 要求南投縣府調查許淑華論文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競選團隊今天前往南投縣政府遞交檢舉函,要求縣府針對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士論文,可能侵犯縣府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立案調查。
    2022/08/05 15:17
  • 【今晚熱搜】許淑華/開發金/黃大煒/總統府/郭台銘

    今(2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許淑華」。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天說,接連爆出國民黨副發言人林杏兒、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論文爭議,國民黨應向社會公開說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應即刻檢舉林杏兒與許淑華論文,不然就證明之前動作只是選舉造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2 22:55
  • 許淑華、林杏兒論文爆爭議 民進黨:國民黨應公開說明

    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天說,接連爆出國民黨副發言人林杏兒、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論文爭議,國民黨應向社會公開說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應即刻檢舉林杏兒與許淑華論文,不然就證明之前動作只是選舉造勢。
    2022/08/02 16:43
  • 【今日熱搜】許淑華/台海危機/下雨/郭台銘/Bill Russell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許淑華」。​​​​​​​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還看不到休止符,同黨同志在南投另闢戰場,直指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在2009年讀逢甲大學在職專班時寫的論文,也涉嫌抄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2 13:15
  • 2年前曾道歉漏載明! 今許淑華論文再掀抄襲說

    論文是原創還是抄襲,政壇掀起風波。林智堅論文風波還未平息,立委許淑華也遭到質疑。國民黨提名許淑華參選下一任南投縣長,民進黨團再翻出論文,質疑她2009年,在職專班論文,和縣府的研究報告雷同,是神力女抄人,抄襲的抄。但其實,2年前,許淑華就面對質疑,說明漏掉載明出處,道歉止血。
    2022/08/01 18:17
  • 都是淑華!綠中常委選舉陳淑華獲1票 新系許淑華驚險當選

    民進黨今(17)日舉行全代會,並於全代會結束後舉行中執委、中評委與中常委選舉。中執委、中評委選舉結果下午5時40分左右出爐,新系高閔琳與湧言會趙天麟在當選門檻同票數,經抽籤由高閔琳當選,由於執委選舉結果並無意外,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結構與本屆相同,由新系拿下3席,英系、正國會各2席,湧言會、蘇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各拿1席。至於中評委部分,新潮流拿下4席最多,主委部分則由新系立委賴瑞隆拿下。
    2022/07/17 19:31
  • 綠黨職改選今舉行 賴系為2024布局搶進中常會

    民進黨今(17)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除已提名縣市長人選將聯合造勢,也將進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改選,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任期為2年,此次改選結果,將影響到2024選戰提名。在中常委部分,新潮流擁有3席中常委實力,但現任3席中常委為菊系李昆澤,以及北市議員許淑華、梁文傑,此次賴系的立委林俊憲與即將卸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都爭取進入常會,至於中評會主委方面,則有新系立委賴瑞隆、英系立委管碧玲競爭,關鍵少數正國會,將成為中評會主委獎落誰家的關鍵。
    2022/07/17 12:11
  • 石斑魚被禁!馬英九遭指罪魁禍首 回嗆:蔡英文在幹嘛?

    中國大陸日前以檢出禁用藥物為由,單方面宣布13日起對台灣下「石斑魚禁令」。對此,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直指前總統馬英九是「元兇」,要大家共同跳出馬與大陸合作設下的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陷阱;馬英九昨(16)日受訪時則回嗆,「蔡英文政府都執政6年了,怎麼不把ECFA廢掉?」
    2022/06/17 09:35
  • 爆陳佩琪閨密孩網攻擊 議員:還找蔡壁如關說

    台北市府的網軍案,現在又有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自爆,過去他就曾經被網軍影射攻擊,結果一查,這人竟是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姊妹淘的小孩,還說當時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來找他關說別提告,對此柯文哲沒有回應,蔡壁如則說不記得有這件事。
    2022/06/09 23:33
  • 議員憂雙子星變「美河市翻版」 柯文哲:專案小組處理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雙子星開發案將取得建照,呼籲北市府注意權益分配,否則恐變成美河市弊案翻版。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會注意且將組專案小組處理。
    2022/06/09 20:22
  • 支持者擠爆黨部!蔣萬安正式出戰喊:一定讓藍天再現台北

    國民黨今(25)日拍板確定提名立委蔣萬安出征台北市長,基隆市長則提名前立委謝國樑、南投縣長提名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立委許淑華。而外頭下著大雨,但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外聚集近百位支持者,冒雨力挺蔣萬安,現場加油凍蒜聲不斷,蔣萬安受訪時也發下豪語說,感謝黨將首都之戰這麼重要的使命交付給他,「我一定會讓藍天再現台北」。
    2022/05/25 16:32
  • 國民黨拍板!蔣萬安戰台北、謝國樑選基隆、許淑華拚南投

    2022年底九合一選戰逼近,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國民黨今(25)日下午中常會上,黨主席朱立倫宣布確定台北市長提名立委蔣萬安、基隆市長提名前立委謝國樑,及南投縣長提名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立委許淑華。朱立倫表示,台北、基隆、桃園人選確定,朱立倫今日也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將來台北有蔣萬安、新北有侯友宜、基隆有謝國樑,再加上桃園有張善政,「北北基桃」連成一線,國民黨要給市民最好的生活。
    2022/05/25 14:36
  • 啟動「贏回首都」!國民黨今提名蔣萬安出戰台北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今(25)日將於中常會上提名蔣家後代、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矢言收復首善之都,而基隆市長、南投縣長人選也呼之欲出,由前立委謝國樑以及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立委許淑華出戰,3人將同台營造團結氣勢。
    2022/05/25 07:17
  • 柯文哲稱因信中央才沒快篩 陳時中:要12萬給73萬

    台北市先前刪除了28億元的防疫用品預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稱,是很多議員一起堅持刪掉的,還說自己錯就錯在「太相信中央」,防疫物資才會不夠。但今天指揮官陳時中則說,該給北市的快篩,根本就沒有少;隨後,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跟著指出,明明是市府憂心無法執行這筆預算,才游說議員們,一起要求刪除,更痛批柯文哲是前後矛盾的「老番顛」。
    2022/05/08 19:34
  • 議員爆兒童快篩陽通道案傳變數 北市府:處理細節中

    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北市衛生局原承諾設快篩陽性兒童綠色通道,事後稱用藥複雜而轉彎。北市府今天表示,原本就有討論兒童綠色通道,細節待處理,與醫療機構協調中。
    2022/05/06 15:36
  • 「女神級」大咖紛紛助陣 凌濤桃園區議員初選勝出

    國民黨桃園市桃園區議員新人初選,經過3天民調後,今(2)日上午結果出爐,最後由凌濤、張碩芳勝出,將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提名。凌濤在選前邀請藍委蔣萬安錄製電話拜票,以及桃園區立委萬美玲現身站台,更請到「女戰神」陳玉珍、「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兩位黨內立委加持,最終在新人加權下居冠勝出。
    2022/05/02 11:50
  • 為議員選舉柯市府遭批黨政不分 楊寶楨嗆:可以谷歌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31日爆料,指民眾黨8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日前發起「千萬要幸福 全城傳愛」活動與北市府「千萬要結婚」政策呼應,但黨政活動卻早於北市府記者會之前,質疑柯市府有黨政不分、行政不中立的狀況。對此,與許淑華同屬松信選區的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楊寶楨開酸許淑華,她直言,Google是一個好東西,希望議員質詢之前,可以先搜尋一下,以免暴露自己的無知,搞了一場大烏龍。
    2022/04/01 11:15
  • 估4月疫情反撲遭議員罵 柯文哲今嗆「政治別凌駕專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表示,台灣在4月恐出現疫情大反撲,但由於先前疫情穩定,台北市議員許淑華25日在質詢時,要求柯文哲管好自己的嘴,但近日本土疫情突升溫,有網友認為柯的預言成真。柯文哲今(28)日回應,政治不要凌駕專業,「妳(許淑華)不是醫療人員叫我閉嘴。」
    2022/03/28 16:52
  • 柯文哲估4月疫情起 許淑華嗆「能否閉嘴」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多次預測,四月時疫情將會反撲,但當時還沒有太多跡象顯示,這讓柯文哲,就連進議會備詢,都遭到議員批評不要製造恐慌。其中,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更要求柯文哲管好自己的嘴;但如今就有不少網友認為,柯文哲的預言,似乎有幾分準確。
    2022/03/27 21:59
  • 綠營推蔡培慧角逐南投縣長 迎戰神力女超人許淑華

    南投縣由藍營長期執政,國民黨也早已定案,將由立委許淑華出馬角逐下屆縣長,民進黨將推出誰挑戰,持續受到關注。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今(19日)早上舉行記者會公布,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民調勝過集集鎮長陳紀衡,將由蔡培慧出馬挑戰許淑華。
    2022/03/19 11:13
  • 松山信義議員競爭激烈!許淑華民調居冠 徐巧芯藍營第一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時刻,台北市選區更可說是「議員選戰熱區」,角逐者眾、競爭激烈。今年預估台北市人口3、4月跌破250萬人關卡,意味著議員席次會隨之被刪減,其中松山、信義區即面臨此狀況。有現任議員表示,日前已經接獲內政部提前通知,即將在5月由選委會公告松山、信義區議員恐減1席,從10席減9席,換句話說,競爭壓力加劇。
    2022/03/18 11:50
  • 殉職飛官陳奕與女友論及婚嫁 家屬盼保障無緣媳婦

    空軍殉職飛官陳奕預計今年與女友結婚,如今天人永隔,陳家關心這名擔任代課老師、無緣媳婦的未來保障。立委許淑華今天協請南投縣長林明溱多關心及幫忙,林明溱允諾協助。
    2022/01/20 14:18
  • 混血慢跑女神因衣著遭性騷 議員許淑華力挺:穿什麼是個人自由

    日法混血的馬拉松跑者雷理莎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日前穿著運動內衣出門慢跑,卻遇到一中年男子過來問他為何要穿著胸罩運動,讓她感覺不舒服。身兼台北市女子體育運動協會理事長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昨(12)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她認為去指點女性的運動裝扮是非常不妥的,想穿什麼本來就是個人自由的範疇。我們能自信的展現自己,本質上就是該被鼓勵的事情。
    2022/01/13 09:58
  • 韓國瑜再戰2024? 許淑華爆「他不從政了」理由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現場不但人山人海,尤其許多「鋼鐵韓粉」都熱情迎接,因此外界關注韓國瑜是否和何時重返政壇。身為韓家軍成員之一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11)日表示,韓國瑜現在「不從政了」,完全沒看到他有重返政壇的想法。
    2022/01/11 17:44
  • 質疑陳菊挪用氣爆善款 曾銘宗3人獲不起訴

    監察院長陳菊於總統府秘書長任內,不滿遭曾銘宗、許淑華2名立委及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指挪用氣爆善款,控告3人涉嫌妨害名譽。北檢認為罪嫌不足,今天處分曾等3人不起訴。
    2021/12/21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