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陳佩琪閨密孩網攻擊 議員:還找蔡壁如關說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2:16

台北市府的網軍案,現在又有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自爆,過去他就曾經被網軍影射攻擊,結果一查,這人竟是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姊妹淘的小孩,還說當時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來找他關說別提告,對此柯文哲沒有回應,蔡壁如則說不記得有這件事。

圖/TVBS

 
台北市府網軍事件再扯出案外案!北市議員(民)許淑華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在幫你努力政黨協商,幫你努力捍衛預算,結果你的網軍在PTT上罵我,欸,我跟你講喔,這句話就有問題,甚麼我的網軍。」

被說有網軍,柯文哲沒好氣,但許淑華翻出過去往事,爆料這個在網路上匿名罵人的,竟和柯文哲太太陳珮琪也認識!

圖/TVBS

北市議員(民)許淑華vs.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是你陳佩琪姊妹淘的小孩,那這是怎樣,當時還透過蔡壁如來拜託我,是不是不要告了,我說可以但是你公開登報道歉。」
 

這下尷尬了,許淑華說的這一段,是發生在柯文哲首屆任期時,當時蔡壁如也還在台北市府任職。

圖/TVBS

北市議員(民)許淑華vs.台北市長柯文哲:「回去跟你的夫人好好講,不要再講甚麼攻擊,我們所有人,每個議員被攻擊8年了。」

柯文哲聽了,沒有回應,只低頭看資料,蔡壁如則回應說不記得有這件事,柯文哲網軍案連環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網軍#許淑華#陳珮琪#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32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