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王世堅挺黃珊珊選北市 蔣萬安封他「扶龍王」

記者 韋家齊 林旼叡 / 攝影 劉立宸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9:09

被稱為「扶龍王」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前一天質詢公開說,自己情感上支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選台北市長,聽在對手蔣萬安的耳裡似乎不以為意,因為過去不被王世堅支持的人,通常都能官運亨通。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會不會覺得希望王世堅去支持對手),哈哈哈哈,我想世堅議員他就是一個扶龍王。」

三個字扶龍王,來形容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特殊的存在會搬出這個名號,也是因為前一天看到了這一段。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6.9):「(我感情上我百分之百支持黃珊珊),那理智咧,(對但是理智往往戰勝感情啦),議員你應該理智跟感情都要支持黃珊珊,你不可以黨意超過民意,你不可以黨意超過你的良心,這樣不行。」

 
圖/TVBS

不得了民進黨人氣王公開相挺,被點名的黃珊珊自然是樂開了花。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有啊我有跟他說,我說你不可以每天稱讚我,他說我罵不出來,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覺得自己很多餘,讓他們倆個自己去發展。」

前一天黃珊珊就笑說自己好像電燈泡,夾在柯文哲跟王世堅中間,惹得網友高喊真的好閃,看在蔣萬安的眼裡似乎也不著急,畢竟翻開扶龍王的輝煌歷史,被他罵過的人都會扶搖直上,像是馬英九柯文哲到韓國瑜都官運亨通,蔣萬安還發現有這樣的痕跡。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天議會質詢一搭一唱,大家看得出來是,試圖拉抬特定候選人,勤走是選舉的不二法門,選舉沒師傅,努力就有。」

懷疑綠白有合作的跡象,畢竟拉抬黃珊珊民調就能牽制蔣萬安,對綠營來說還能縮小跟藍營的差距,也難怪蔣萬安對扶龍王會有這樣的懷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柯文哲#民進黨#議員#選舉#王世堅#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065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