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批入境3+4「白X政策」 柯文哲斥上下交相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20:08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批中央的入境3+4政策,下命令的人明知很難執行,感覺是上下交相賊,他也被要求講四位各黨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他說跟陳時中可以一起吃飯喝酒,能跟蔣萬安困在荒島,不過他不知道蔣萬安的優點,應該就是長得帥而已。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vs.市長柯文哲:「現在公布的3+4這樣的政策,你認為同意嗎,唉唷不要再問我,我每次上一次就說這很白X的政策,現在又來了一個。」

再批中央入境3+4,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指,這種「類解封」難執行,中央是明知不可為而為。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vs.市長柯文哲:「(防疫旅館)同一層有的可以外出,有的不能外出,天啊這怎麼管理上很困難,下命令的人也知道這個很難執行,接到命令的也知道說,不要被發現就好所以這叫上下交相賊。」

 
圖/TVBS

在柯文哲眼中,中央防疫處處有漏洞,難怪他寧願跟指揮官陳時中,做這件事就好。

台北市議員(國)闕枚莎vs.市長柯文哲:「你要跟陳時中部長做什麼,那一定是吃飯喝酒這還有什麼懷疑,那你要跟蔣萬安立委一起做什麼,倒是可以困在荒島。」

可以跟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評論時事,跟副市長黃珊珊一起創業,柯文哲沒選擇障礙,卻有說好話的困難。

台北市議員(國)闕枚莎vs.市長柯文哲:「蔣萬安立委你覺得他的優點是什麼,坦白講我不知道,就長得帥帥的這樣而已,他在立法院從來不敢衝撞,我們那個立委跟我說蔣萬安每次都躲在後面,從來不敢上前線。林佳龍部長呢?民進黨也會擋他不讓他選。」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vs.市長柯文哲:「投100億去推首都圈的觀光產業聯盟,我媽媽都跟我講要先有計劃才編預算,你講說你媽媽跟你講,到時候人家又要罵你媽寶,你用你媽媽的嘴巴去罵林佳龍,我沒有罵他啦,我只是說這個邏輯是這樣。」

藍綠首都市長對手,柯文哲都能挑毛病,但他指定接班的黃珊珊,真要用民調,決定參選黨籍嗎?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vs.市長柯文哲:「世界上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要用民調來解決,民眾黨在市長候選人市長選舉裡面,該不該提出候選人,不用啦我自己就可以當母雞了。」
 

圖/TVBS

柯文哲獨排眾議,要守住台北自家地盤,黃珊珊唯有用無黨籍,才能再度打破藍綠高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入境#政策#柯文哲#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77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