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後幕僚為北市養網軍互槓 柯文哲:沒錢養什麼網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7:16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出席龍舟賽頒獎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出席龍舟賽頒獎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總質詢時,遭議員質疑養網軍,網紅四叉貓與前柯文哲幕僚近期追打此議題,前柯團隊網路行銷總監吳靜怡更貼出共11組IP位置,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則反駁當中7組與北市無關,雙方隔空開槓。對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受訪時僅說,「我們沒有錢養什麼網軍?」
 
台北市政府是否養網軍爭議,自本月2日經民進黨籍市議員王閔生質詢後,成為柯粉、柯黑在網路爭論的議題,包含柯文哲前貼身攝影官潘俊霖、曾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的前柯團隊網路行銷總監吳靜怡、網紅四叉貓等,都不斷針對此議題進行質疑,甚至再抓出幾個IP位置與上班期間使用PTT發文、貼文的公務員。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圖/翻攝陳智菡Vicky臉書)


吳靜怡日前在臉書貼出11個IP位置,要北市府資訊局全部都徹查之後,再來解釋到底是「個人行為」還是「組織行為」。北市資訊局今天澄清,經查證11組中僅有4組為北市府IP。陳智菡日前就曾回應,有些選舉蟑螂一到選舉時間就到處鑽,抹黑別人來謀取自己的利益,如果吳靜怡有市府養網軍的證據,歡迎檢舉,千萬不要幫市府掩蓋。陳智菡今天再發文批吳文錯誤甚多,讓不少資訊專家都搖頭,共用IP發文不等於有組織的網軍,應聚焦於網路發文是否涉及不實、不法,任何於網路上有危害公共利益之言論,歡迎報請檢警調查。
 
而柯文哲在前天與昨天都未有公開行程,今天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市府被質疑養網軍?對此,柯文哲回應,「這我很有把握,我們沒有錢養什麼網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民眾黨#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5

0.1941

0.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