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推蔡培慧角逐南投縣長 迎戰神力女超人許淑華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1:13
民進黨將由蔡培慧出馬角逐南投縣長。(圖/翻攝自蔡培慧臉書)
民進黨將由蔡培慧出馬角逐南投縣長。(圖/翻攝自蔡培慧臉書)

南投縣由藍營長期執政,國民黨也早已定案,將由立委許淑華出馬角逐下屆縣長,民進黨將推出誰挑戰,持續受到關注。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今(19日)早上舉行記者會公布,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民調勝過集集鎮長陳紀衡,將由蔡培慧出馬挑戰許淑華。

民進黨將由蔡培慧出馬角逐南投縣長。(圖/TVBS資料畫面)

蔡培慧民調勝出,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南投縣長,她表示,由衷感謝南投縣黨部主委、立委羅美玲與縣黨部為接下來的五合一大選勞心勞力;也非常感謝陳紀衡,民進黨展現的是民主國家的自由與開放,有陳這麼年輕優先的黨內同志願意擘劃南投縣的未來,未來自己將持續請益,借重陳的專業與理念,一起打贏這場選戰。

 
蔡培慧說,大家都有同樣的心情、一致的共識,就是「民進黨大團結、南投大進步」。未來要仰賴羅美玲及縣黨部、陳紀衡及所有民進黨的大家共同打拚,南投要進步、南投一定贏。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圖/TVBS資料畫面)


蔡培慧強調,2022縣長選舉是民進黨大家庭的力量展現、是本土力量的展現、是民主意志的展現。

陳紀衡則表示,恭喜蔡培慧通過民意的考驗,即將承擔翻轉南投的重擔。也要特別感謝這一路來給予自己支持、鼓勵的南投鄉親,他會記住大家的期望,繼續在公共事務上為南投鄉親奉獻心力,堅持善的價值,以報答大家共同的故鄉南投縣。
 

陳紀衡說,自己將全力支持蔡培慧參選南投縣長,若有需要自己的地方,必將全力以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許淑華#蔡培慧#南投縣長#2022#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86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