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估4月疫情起 許淑華嗆「能否閉嘴」

記者 葉豐瑋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21:59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多次預測,四月時疫情將會反撲,但當時還沒有太多跡象顯示,這讓柯文哲,就連進議會備詢,都遭到議員批評不要製造恐慌。其中,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更要求柯文哲管好自己的嘴;但如今就有不少網友認為,柯文哲的預言,似乎有幾分準確。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03.25):「4月疫情有可能反撲,特別是這樣啦入境的這個隔離時間在縮短(市長),我看遲早會穿破,(你管管你自己的嘴好不好)好。」

不只一次對外預測四月,疫情即將反撲,柯文哲想解釋,但議員不給機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03.25):「(你管管你自己的嘴可以嗎)戒慎不要恐懼,(但是也不要製造恐慌)(管管你的嘴可以吧,可以嗎)盡力啦,盡力。」

 
強勢主導質詢節奏,內容不斷圍繞在柯文哲對疫情的預言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03.25):「(請問你的預言什麼時候準了),(人家告訴我沒有大數據),(你憑你自己的想像嗎)(你是在恐嚇民眾嗎),(你在嚇民眾嗎),這個是這樣有時候是我們預測,但有時候就是...(你預測哪時候準了),預測,預測,(如果你預測不準是不是可以閉嘴)。」

圖/TVBS

但如今台灣疫情多點爆發,柯文哲的這個預言如今可能成真,更有臉書粉專製作哏圖,框出許淑華要求柯文哲閉嘴的這段對話酸味十足;然而柯市長會做這預測,其實並非憑空想像。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只要把每個國家的曲線,按照時間橫軸時間縱軸數目,把每個國家擺起來歐美先日韓跟在後面再來越南,我們因為鎖國擺最後面,它每個國家都有那個圖,你那擺一看就知道大概預計什麼時候,除非,除非台灣很嚴格地鎖國。」

圖/TVBS

被誇預言成功,柯文哲自豪地說是相信科學的結果,但眼下更重要的,或許還是如何守住疫情夾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疫情#許淑華#閉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