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訪問團 結果共366筆

  • 與國際交流! 「客家青年團」返台成果發表

    為了鼓勵青年參與國際事務,客委會選出13位客語和英語流利的學生,組成「客家青年國際事務訪問團」前往紐西蘭和澳洲,展開國際事務和文化交流志願服務,最近他們回台了,客委會也特別舉辦成果發表會,讓成員們分享學習心得。
    2019/08/29 09:14
  • 科技部訪印度電動車業者 印商驚艷台技術

    由科技部次長許有進率領的訪問團昨天帶領3家台灣電動車業者拜訪印度汽機車製造商,探討台印電動車產業合作,印商驚艷台商的技術,尋求合作。
    2019/07/30 10:03
  • 青年訪問團 促進海內外客家文化交流

    鼓勵年輕人參與國際事務,今年客家青年國際事務訪問團,選出13位客語、英語流利的客家青年,將前往澳洲及紐西蘭,展開海內外客家文 化交流。
    2019/07/27 09:39
  • 2020英燦配? 鄭文燦:做好選戰支持者角色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發訪問加勒比海四個友邦,明天抵達美國紐約過境,目前人在華府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將到紐約和總統訪問團會合,面對媒體詢問在2020作為蔡總統副手的可能,鄭文燦先說「這個事情沒有發生」,在媒體追問下才說出,每個政治人物跟選民的契約都是要做滿任期。
    2019/07/11 10:15
  • 洪秀柱12日率團訪陸 盼為台灣和平開闢道路

    前國民黨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應中國大陸邀請,12日將率台灣民間各界人士的訪問團約70餘人,前往北京市進行4天的交流訪問,洪秀柱盼能為台灣和平、安定、繁榮與民生福祉開闢道路。
    2019/05/09 11:44
  • 貨又賣出去了! 高雄農會在深圳獲得9.2億訂單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領的訪問團今天中午與深圳海吉星公司等簽訂採購高雄農產品的合約,總值人民幣2億元(約新台幣9.2億元)。
    2019/03/25 13:30
  • 韓國瑜領軍訪港澳深廈 交流團22日啟程

    高雄市府由韓國瑜領訪問團赴中國城市交流,22日啟程,市府今天公布隨行名單,除韓國瑜夫婦,還有副市長葉匡時、局處首長及兩岸小組成員、市議會國民黨籍議員等共28人,民進黨議員未受邀。
    2019/03/21 13:58
  • 未如願見到韓國瑜 紐約中華總商會:很失落

    紐約中華總商會訪問團原訂今天拜訪市長韓國瑜,但市府臨時改由副市長葉匡時接待,有團員抱怨清晨驅車南下未能如願見韓國瑜,很失落。葉匡時表示,願意協調安排看韓國瑜是否能和大家見面,
    2019/03/20 17:34
  • 首度缺席世衛疫苗會議 蔡總統抗議政治考量

    總統今天下午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訪問團,致詞過程中,頻頻咳嗽,針對世衛流感疫苗選株會議因政治考量,導致台灣無法參與,「我們已經表達強烈的抗議」,強調防疫不應該有國界。
    2019/03/04 16:53
  • 蔡總統:台灣不會放棄持續爭取國際空間

    總統蔡英文今接見友邦駐紐約聯合國常任代表及副常任代表訪問團指出,參與聯合國體系一直是台灣人民共同期待,台灣不會放棄持續爭取國際空間,也絕對有能力為世界做更多貢獻。
    2019/01/24 13:01
  • 加拿大參眾議員6日訪中 時機敏感受矚目

    渥太華和北京因加拿大逮捕華為孟晚舟、隨後多名加拿大人在中國大陸被捕,目前關係緊繃。儘管時機敏感,但加拿大參眾議員組成的訪問團,已確定6日至12日造訪中國大陸。
    2019/01/04 09:44
  • 雙城論壇將登場 上海副市長周波抵台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20日登場,上海訪問團提前一天抵台,這次由主管經濟、財政領域的常務副市長周波領軍,呼應這次論壇主題,聚焦經濟,只是原本在機場安排媒體發問,卻臨時取消,周波簡短發言後就快閃離開,獨派團體則抓到機會來到機場抗議,表達訴求。
    2018/12/19 18:06
  • 藍營縣市長訪陸 賴峰偉:我就是將來他們的模式

    國民黨籍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昨天率團訪問北京並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賴峰偉今天受訪時說,未來國民黨籍縣市長登陸交流,「我這個模式就是將來他們來訪的模式」。
    2018/12/11 16:30
  • 蔡總統九二共識重政治 韓國瑜:我重視經濟

    蔡英文總統接見美國外交政治訪問團時表示,這次的地方性選舉,人民並沒有在兩岸政策的議題上做出選擇,或是有重大的改變,因此,選後維持現狀的政策仍然不變。對此,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表示,蔡總統重的是政治,個人比較重視經濟,他說尊重總統的說法,但會以民意為依歸,該做的還是會去做。
    2018/12/01 13:32
  • 快訊/敗選因人民不滿內政 總統:兩岸政策不變

    蔡總統上午接見美國訪問團時表示,主動提到兩岸關係,蔡總統強調,這次地方型選舉中,人民並沒有在兩岸議題上做出選擇,或有重大的改變,因此九合一大選之後,政府「維持現狀」的政策仍然不變。
    2018/11/30 11:41
  • 北市民俗團訪澳變馬戲團? 議員爆吃少穿差

    台北市青年民俗團訪問團,連續30年都會出國訪演,今年由吳興國小、西園國小還有弘道國中三所學校組團到澳洲出演,沒想到有隨團議員爆料,表示小朋友吃不飽、穿不好,批評根本就是馬戲團,不過北市府解釋,其實小朋友不夠吃有馬上追加2道菜,衣服部分也有請廠商處裡。
    2018/09/19 15:19
  • 國會外交突破 朝野立委首度參訪土耳其國會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訪問團30日首度踏入土耳其國會,全程由其接待、簡報、導引參觀,是台灣國會外交的大突破,期待兩國建立更多接觸管道。
    2018/07/31 10:37
  • 法庭指無權提告! 陳佩琪嗆:財產1/2我賺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出席青少年民俗訪問團公演,面對國民黨對手丁守中的降魔說法柯文哲沒有回應,倒是他的老婆陳佩琪對政論批評財產申報不實提告,法院卻認為陳佩琪無權提告,讓陳佩琪在臉書PO文「家裡一半財產是我賺的」,柯文哲則笑說是超過一半!
    2018/07/23 21:52
  • 總統:與中國溝通誠意不變 但不在壓力下屈服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歐洲議會議員訪問團指出,台灣願意跟中國對話溝通的誠意是不變的,但是「我們絕不會在壓力底下屈服」,台灣堅持自由民主生活方式,會堅定維護自己的主權。
    2018/07/17 12:12
  • 應習近平之邀!連戰赴京 連習將四會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以個人身分率領訪問團前往北京,強調是受到大陸方面朋友的邀請,但其實所謂的大陸朋友就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兩岸關係陷入冰點下,第四次連習會顯得格外重要,而這次超過50人的龐大陣仗,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棒球界名人郭泰源、黃平洋,可望透過這次參訪,替兩岸棒球交流牽線。
    2018/07/12 20:05
  • 蔡總統:台灣願為中美洲統合盡一份心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中美洲議會議長萊福爾訪問團,她說,台灣有相當優秀的技術人才,豐富的創新發展經驗,很樂意跟中美洲國家有更多交流,一起為中美洲地區統合盡一份心力。
    2018/07/12 15:43
  • 應習近平之邀 連戰50人團赴陸受矚目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12日率領訪問團前往北京,代父發言的連勝文表示,這趟是受到大陸方面朋友的邀請,連戰是以個人身分前往大陸,不代表國民黨,但所謂的大陸方面的朋友,其實就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兩岸關係陷入冰點的情況下,國共論壇跟著卡關,外界預料習近平很有可能藉由這第4次的連習會,發表在一中底線之外,新的對台政策。
    2018/07/12 14:33
  • 韓新南向經濟 三星最大手機工廠印度竣工

    南韓總統文在寅拚經濟,朝發展潛力最大的印度市場下手,率領南韓前十大企業,高達101人的經濟訪問團前往訪問,當中包括三星LG和現代汽車,在印度下重本設廠投資,看準高達13億人口的消費市場,也因為印度在IT等四次革命產業蓬勃發展,中國和美國也都要積極搶進,南韓總統文在寅,推出新南向政策,要幫助企業,朝東南亞拓展新路線。就在他到達印度的這天,也要參加三星集團,全球最大手機工廠的完工典禮,不過焦點卻都放在他和集團副會長的身上,因為副會長李在鎔,之前涉嫌貪污,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醜聞有關,這是他被判緩刑出獄後第一官方活動,面對痛打財閥的文在寅,兩人將有怎樣的互動,外界相當關注。
    2018/07/09 19:50
  • FII效應 聯電、南僑子公司申請大陸掛牌

    FII效應後,包括聯電子公司和南僑子公司等紛紛申請大陸A股上市,其中南僑因應在大陸長期發展,籌備1年後已經遞件,如果順利的話將成為首家在大陸上市的台灣食品廠。
    2018/07/05 17:54
  • 快訊/連戰可能登陸見習近平 訪問團含郭台銘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傳出7月12日將率團訪問大陸,訪問過程中有可能安排拜訪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甚至在會見習近平,據了解訪問團成員包含郭台銘、蔡明忠等企業家,還有前職棒球員陳金鋒。
    2018/07/04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