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部訪印度電動車業者 印商驚艷台技術


發佈時間:2019/07/30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0: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由科技部次長許有進率領的訪問團昨天帶領3家台灣電動車業者拜訪印度汽機車製造商,探討台印電動車產業合作,印商驚艷台商的技術,尋求合作。

由許有進率領的訪問團29日在印度矽谷班加羅爾參訪,與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帶領長園、富田、合盈光電3家台灣電動車業者,拜會印度知名汽車製造商馬興達拉公司(Mahindra & Mahindra)與印度電動機車製造商Ather Energy,分別由馬興達拉公司電動車業務執行長巴布(Mahesh Babu)及Ather Energy執行副總裁錫利瓦桑(Thiruppathy Srinivasan)接待。

 

據陪同的駐印度代表處科技組長陳和賢轉述,雙方深入交流過程中,與會台商了解印度汽機車製造、電動車產業發展狀況,以及已擁有自有電動機車充電基礎設施的Ather Energy運作模式與策略,將可作為台灣未來推動電動機車的參考。

陳和賢說,印度業者對於台灣業者的技術和產品感到驚艷,包括不懼下雨、下雪和視線差環境的電動車光學系統,積極尋求和台灣業者技術合作。

在結束電動車廠商拜會活動後,科技部訪團與印度官方進行餐敘交誼,期待台印未來能在產官學研各領域合作。
 

許有進還率團前往位於班加羅爾的科技創新國際園區(TIIP),這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與世正開發公司合作的園區,希望吸引更多台商進駐,讓這個園區成為台灣第一個在印度落腳的產業聚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科技部#電動車#印度#製造商#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90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