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訪問團 結果共364筆

  • 蔡英文接見小池百合子 「毛小孩」搶入鏡 

    總統蔡英文今(7日)下午在官邸接見「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訪問團」時表示,台灣與日本共同經歷過許多挑戰,期盼未來雙方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讓台日關係發展越來越好。
    2024/02/08 10:17
  • 降風險!中美經濟小組三度會談 中澳關係生變

    中美兩國在激烈的競爭與分歧下,仍維持溝通來降低風險。美國訪問團從周一起在北京展開為期兩天的「美中經濟工作小組第三次會談」,雙方各自表達對美方加徵關稅,以及中方巨額補貼電動車造成產能過剩的擔憂。同時,美中兩國在人權與地緣政治的競爭仍激烈,例如美國後院的瓜地馬拉,有意發展與中國正式貿易關係。至於近來逐漸融冰的中國與澳洲關係,則因為北京當局以間諜罪重判澳州華裔作家楊恒均,引澳洲重怒,雙邊關係改善恐將功虧一簣。
    2024/02/07 19:51
  • 蔡英文接見華府智庫談國防自主 重申不挑釁、不冒進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華府智庫「美國企業研究院」訪問團,她提到,這幾年來台灣在國防自主落實,包括勇鷹號、海鯤軍艦等成果,展現守護國家安全決心;她重申,堅守不挑釁、不冒進立場,和美國以及其他理念相近民主國家加強合作。
    2023/10/16 15:00
  • 女星赴南洋33天!羞曝被男生「陰陽調和」 過程全說了

    「民歌天后」鄭怡受邀響應參加「2023僑委會中秋文化訪問團」,今(10)日暢談這趟宣慰之旅,在33天中跑了五個國家,共唱了12站,「完成挑戰我自己個人不可能的任務」,這趟「鄭怡下南洋」,走訪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及泰國五個國家,還真的去到800年前「鄭和下西洋」上陸的印尼三寶壟,讓鄭怡不禁發思古之幽情,鄭怡說:「感受到當地僑胞及台商的熱情,交了很多朋友,去了很多一輩子都不會去旅遊的地方,也和各地粉絲歡聚,好多歌都全場大合唱,旅居海外的僑胞都很愛台灣,尤其疫情停辦了兩年,看到我們去份外興奮!」
    2023/10/10 18:54
  • 舒默訪中會習近平 指中美正處於歷史性決策時刻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領跨黨派訪問團前往北京參訪,週一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2023/10/10 14:21
  • 蔡英文接見瑞典國會訪團 盼加強供應鏈安全合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台瑞(典)國會議員協會訪問團」時說,期許兩國在氣候變遷、供應鏈安全等領域尋求更多合作機會,持續深化夥伴關係,也盼訪團支持台歐盟雙邊投資協定的洽簽。
    2023/08/23 17:45
  •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率團訪台 賴清德明午宴款待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7)日率團抵台,將在台灣進行3天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7)日表示,總統府誠摯歡迎麻生太郎率團訪問台灣,總統蔡英文將於明日下午於總統府內接見訪問團,賴清德也將於明日午間設宴款待。
    2023/08/07 18:29
  • 日前首相麻生太郎「8/7訪台」 會晤蔡、賴

    日本前首相暨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將在下周一率眾議員訪問團來台,會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而這也是日本自1972年與台灣斷交後,訪問台灣最高層級的現職自民黨幹部。
    2023/08/05 14:41
  • 日本維新會黨魁率團訪台3天 蔡英文明於總統府接見

    「日本維新會.中華民國(台灣)友好研討會台灣訪問團」由馬場伸幸眾議員率領,於今(1日)抵達台灣,展開至8月3日、為期3天的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總統府表達誠摯歡迎之意,蔡總統將於明日下午,於總統府內接見訪問團。
    2023/08/01 17:50
  • 烏軍逼近俄防線!普欽拉攏非洲 免費送6國穀物

    這兩天,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聖彼得堡,盛大舉行俄羅斯-非洲高峰會,請來非洲49國代表,但今年因為烏克蘭戰爭,僅17國元首到場,不到上屆的一半;不過普欽還是極力拉攏,承諾免費提供非洲六國最多5萬噸的穀物。而為了這一場非洲峰會,原本被普欽定調為叛徒的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也在叛變後首次出現在俄羅斯,還與普欽的非洲訪問團握手,因為瓦格納傭兵是普欽擴大非洲影響力的重要關鍵。
    2023/07/28 19:51
  • 奧運冠軍丁寧成「嬌」點 興奮參觀自行車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的陸生訪問團,今天(16日)造訪台中的「自行車文化探索館」,陸生們相當興奮,熱情地揮手合照。其中團長、奧運桌球金牌得主丁寧,參觀過程中頻頻點頭,對於自行車產業相當感興趣。
    2023/07/16 19:34
  • 馬英九陸生團明天到!9天16行程曝光 首站參訪「護國神山」

    前總統馬英九13日剛過73歲生日,馬英九基金會日前規劃邀請中國大陸5所大學、50名師生來台交流,移民署11日決議通過,這讓馬英九直呼是「最好的生日禮物」。該批「陸生訪問團」明(15)日近中午抵台展開9天行程,預計將前往16個地點參訪,包括故宮、台北101大樓、太魯閣、九份、平溪與大稻埕等台灣知名景點,並將參觀台積創新館、捷安特自行車文化探索館與慈濟等台灣指標產業展覽館處。
    2023/07/14 16:05
  • 「台灣已經做好準備」 蔡英文盼加拿大助台入CPTPP

    總統蔡英文今(6日)接見「加拿大國會議員訪問團」,蔡英文期待透過「台加投資促進及保障協議」持續深化雙方經貿合作關係,並強調台灣已做好準備,希望加拿大協助台灣加入CPTPP。加拿大眾議員蘭絲蔓(Melissa Lantsman)則表示支持台灣加入國際組織及CPTPP,並希望之後能有部長級官員來台簽署「台加投資促進暨保障協議」。
    2023/07/06 15:51
  • 蔡英文盼推台美「避免雙重課稅」 提供企業利基

    總統蔡英文今(4日)上午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研究委員會』(RSC)主席赫恩(Kevin Hern)訪問團」,感謝美國國會和政府長期以來支持台灣提升自我防衛的能力,並希望推動洽簽台美「避免雙重課稅協定」(ADTA),協助解決台美雙重課稅的問題,為雙方企業提供更多利基,鼓勵更多台美雙向投資及經貿合作。
    2023/07/04 17:47
  • 蔡英文會見美眾議員 盼推動台美避免雙重課稅協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研究委員會訪問團,她說,希望推動洽簽台美避免雙重課稅的協定,協助解決台美雙重課稅的問題,為雙方企業提供更多利基,並鼓勵更多台美雙向投資與經貿合作。
    2023/07/04 17:04
  • 賴清德見眾議員訪團 盼美國續供台灣武器且及時送達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研究委員會(RSC)主席赫恩訪問團時表示,面對中國威脅,台灣除了做好準備,增強國防武力,也希望與民主陣營站在一起共同發揮威懾力量,並期盼美國持續提供台灣必要武器且及時送達。
    2023/07/04 14:28
  • 轟侯友宜挺九二共識 綠憂中國用「討厭民進黨」擾大選

    美國「國會幕僚長及助理訪問團」昨(3)日晚間拜訪民進黨,雙方針對2024年大選及國際、兩岸議題深入交流。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說,大選的兩岸立場至關重要,民進黨的兩岸立場是,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沒有再宣布獨立的必要;對比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態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是與台灣主流民意相違背的主張,要將台灣的未來帶向何方,讓人費解;中國部主任吳峻鋕則說,這次大選的過程中,中國將會利用各式訊息滲透,強化「討厭民進黨政府」的訊號,這也是民進黨現在面臨的最大挑戰。
    2023/07/04 12:08
  • 訪台拜會蔡英文 華府智庫:台美關係獨特、有共同利益與價值

    總統蔡英文今(29)日下午接見「華府智庫『威爾遜國際學人中心』(Wilson Center)訪問團」,感謝威爾遜中心多次呼籲美國政府跟台灣洽簽自由貿易協定,進一步推動台美經貿關係發展;她並強調,台美之間的堅實友誼,是雙方共同努力的成果,相信透過威爾遜中心的研究及對話,能讓台美關係的發展有更多成果。
    2023/06/29 19:36
  • 美眾院軍事委員會訪台 蔡英文盼解決台、美雙重課稅問題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下午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羅傑斯(Mike Rogers)訪問團」,感謝美國國會長期以來,不分黨派對台灣安全的重視,並用實際行動表達對台支持。她也期待,及早全面性解決台美企業及個人面臨的雙重課稅問題,促進台美更密切的投資和產業交流,並強調台灣作為守護民主價值的第一道防線,不論在經濟、國防等領域,會持續與美國攜手合作,守護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
    2023/06/28 17:50
  • 用行動挺台灣!美眾院軍委會主席率團抵台 明晉見總統

    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羅傑斯率團抵台訪問,總統府今天表達誠摯歡迎,總統蔡英文將於明(28)日下午接見訪團,期盼透過此行,讓台美經貿夥伴關係與台美安全合作更深化,持續為台海和平穩定及印太區域安全貢獻力量。
    2023/06/27 21:33
  • 接見歐洲議會訪團 蔡英文:歡迎PO文分享端午節見聞

    總統蔡英文今(21)日下午接見「歐洲議會跨黨派友我議員訪問團」,感謝歐洲議會近年陸續通過多項法案,關注台海安全議題,也積極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她強調,台灣願意和歐盟及共享民主理念的國家,深化各領域的合作,一起強化民主陣營團結的力量,促進區域的和平穩定及繁榮;她也說,接下來的幾天,就是台灣的端午連假,也歡迎訪賓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在台灣的所見所聞。
    2023/06/21 17:48
  • 台琉帆船賽 日籍老婦相隔80年再見故鄉人喜極而泣

    台琉國際帆船賽昨天在日本宮古島繞標賽後結束,船艇靠岸時,出身基隆的日籍老婦松川禮子在港口,如願見到基隆訪問團的故鄉人,感動落淚。
    2023/06/16 17:02
  • 國參議院團訪台南 黃偉哲贈法國旗蘭花

    法國參議院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李察,率領跨黨派訪問團和法國在台協會人員,前往台南奇景光電、赤崁樓、大天后宮等景點參訪;午後,特別到市政府拜會市長黃偉哲,傳達法國對台灣的支持。黃偉哲特別準備以奈米科技噴染的法國國旗蘭花致贈,他強調,台南是台灣的文化、美食與科技之都,期盼未來能跟法國有更多的互動交流!
    2023/05/01 20:38
  • 賴清德接見平戶市長 憶訪日參觀鄭成功誕生石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接見日本長崎縣平戶市台灣親善訪問團,回憶過去台南市長任內與平戶市交流互動鄭成功文化節與回訪日本參觀鄭成功誕生石的美好時光,並感謝平戶市長黑田成彥對台灣的友好與支持。
    2023/04/27 22:59
  • 馬克洪與歐盟主席將訪陸會習 強化雙邊商業合作

    法國總統馬克洪預計4月5至8日與歐盟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一起訪問中國大陸。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表示「法國總統馬克洪與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預計在明天(5日)率領法國企業訪問團前往中國大陸,預計這次隨行企業代表會有法國空中巴士、全球第二大的軌道交通設備製造商阿爾斯通,以及法國藝術家、電影製片人等。一行人將在廣東與北京停留,並於4月6日會見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和總理李強,預計於會面中討論的議題則有俄烏戰爭,以及馬克洪希望幫助法國高級精品、航空與核能等重要企業,重返中國大陸市場,以改變目前中法貿易逆差急遽增長的狀況。」
    2023/04/04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