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討錢 結果共530筆

  • 專挑女店員單獨看店 2男「假神」沿街要錢

    高雄楠梓區,近期有民眾穿著神明裝,趁部分店家只有女店員獨自看店時,上門討錢,如果不給,他們還會賴在門口不走,而根據了解,19日下午還出現相當誇張的情況,兩名男子穿著不同顏色的神明裝,在距離不到500公尺的路上同步討錢,實在讓商家不堪其擾。
    2020/02/20 23:08
  • 怎又來!年前募款 元宵後又捧「神像」討錢

    元宵節都過了,怎麼還有人捧著土地公神像來向店家拉贊助!昨天(14日)下午四點多,兩名中年男子沿新北市新莊運動公園附近,挨家挨戶向業者討香油錢,供稱要捐助廟宇,有業者回應他們之前就來過,只是現在既不是過年期間也不是廟會繞境,這時間點似乎怪怪的,懷疑不單純。
    2020/02/15 18:37
  • 被哥連累! 明道遭追債 闖電視台鬧場討錢

    39歲的藝人明道,其實過去曾因為哥哥林明弘欠債,被債主鬧場,2013年退伍後第一部新戲記者會,還有債主追到電視台討債,明道曾說過哥哥是不定時炸彈,欠債的錢坑是個無底洞,只能要哥哥,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2020/01/05 19:55
  • 闖交流道攔車敲窗! 男遭控「偽裝警察」討錢

    車來車往的交流道口,竟然出現民眾違規穿越討錢,一名推著推車的男子平時會在內湖南港一帶撿回收,12月開始卻都徘迴交流道口,每輛車子停著等紅燈時,他就去敲窗戶討20元,尤其會穿著反光背心戴藍帽子,被質疑是不是想偽裝警察攔檢,附近居民更說他是環保局退休的,住在南港,根本不算缺錢。
    2019/12/30 20:07
  • 團膳同事地下情達1年 女要錢不成遭悶死

    持續追蹤新竹這起命案!吳姓嫌犯涉嫌殺人,對象是團膳公司的已婚女同事,兩人地下戀情長達一年之久,只是,23日當天,王姓女子因為討錢不成,嫌犯一時情緒失控,鑄下大錯,42歲的他,平時參與寺廟活動,靠著外燴辦桌,獨自扶養一個小孩;此外,他個性熱心開心,也是巡守隊的成員,當他自首投案時,朋友和當地員警都相當詫異。
    2019/12/27 12:50
  • 借20萬給外遇同事 人妻討錢遭電暈勒死

    新竹(12/26)晚間驚傳命案,一名43歲人妻和團膳公司的男同事日久生情,兩人在平安夜當晚因為20萬債務激烈爭吵,男同事以電擊棒電暈女子,再以棉被悶死,伴屍近兩天後再棄屍,兇嫌受不了良心譴責,在友人陪同下向警方自首。
    2019/12/27 00:31
  • 快訊/借20萬給外遇同事 人妻討錢遭電暈勒死

    新竹26日晚間驚傳命案,一名43歲人妻,和男同事日久生情,兩人在平安夜當晚,因為20萬債務激烈爭吵,男同事以電擊棒電暈女子,再以棉被悶死,伴屍近兩天後再棄屍,兇嫌受不了良心譴責,今日(26日)在友人陪同下向警方自首。
    2019/12/26 22:44
  • 唐從聖討105萬 股東反控:已離開雞排店

    唐從聖開雞排店,現在卻鬧出股東糾紛,唐從聖追討夏姓前合夥人,欠款105萬,但對方卻表示,自己都離開了,怎麼還會被討錢,唐從聖也為此出面,說自己才是受害者。
    2019/11/21 20:35
  • 分手費喬不攏變鬥毆 警對空開2槍制止

    今天清晨,台北市萬華街頭,發生5打2鬥毆事件,員警啟動快打部隊,最後對空開了兩槍,才控制住混亂場面,而事件起因是情侶分手,男子向女友追討,交往時產生的上百萬分手費,最後討錢不成,演變成互毆。
    2019/11/16 18:19
  • 女控投資被詐165萬 設局押人凌虐討錢

    台北市街頭日前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與透過朋友介紹,與一名女子合夥投資跨國虛擬貨幣,沒想到對方一年後,想拿回本金165萬,雙方相約咖啡廳談判,但女子懷疑被詐騙,私下找人埋伏,趁機將被害人強押上車,甚至鞭打凌虐要求簽本票。
    2019/11/09 21:20
  • 橫行潮州、內埔1年多 在地人稱「騙錢一姊」

    屏東有店家提醒,潮州出現一名婦人,會假借要捐食物給孤兒院,跟店家騙取餐點,而且已經在屏東地區橫行一年多,從潮州、內埔都有店家受害,有時候向人討錢,有時候則乾脆用偷的,但因為損失金額都不大,店家也都沒報警,這回婦人又出沒,讓周邊的店家拉緊報,提高警覺避免受騙。
    2019/11/03 19:35
  • 被噴濕能討錢記個資? 警解釋「不知被噴什麼」

    辛小隊長因為衣服被噴到水爆氣,警方解釋當時是因為剛好情緒高漲,才會跟民眾要清潔費,會要謝小姐的個資,是因為當下不清楚被噴到的是什麼,避免有爭議才先登記下來,小隊長的直屬長官說,他平常認真負責,這次只是個案,會依規定作出裁決。
    2019/10/19 20:25
  • 「借我200付外送」 男謊稱住戶向保全討錢

    台中有男子假裝是社區住戶,向保全騙錢!這名男子疑似隨機找上一個社區,花十幾分鐘跟保全聊天,最後說自己訂了外送餐點,忘記帶錢下樓,先跟保全借兩百元,結果隔天他不只沒還錢,而且他根本不是社區住戶,保全就怕還有其他人受害,已經先通報警方!
    2019/10/18 20:19
  • 兜售?威脅? 亮「打火機」討錢店家驚恐

    台南安南區最近出現一名行為可疑男子,他隨機挑選人少或是只有女子顧店,手上拿著打火機要兜售,一開口自稱好幾天沒工作,沒錢吃飯,只是過程中,男子嘴裡嚼著檳榔,故意靠人很近,口氣很差,因此不少店家擔心惹事,只好用錢打發他。
    2019/09/25 19:21
  • 跟母討酒錢遭拒! 惡子怒砍母頭顱放鍋裡煎

    有的人幾杯黃湯下肚後,便失去理智,甚至犯下無法挽回的錯誤。印度賴加爾(Raigarh)近日發生一起弒母血腥案,32歲的兒子伊拉翁(Sitaram Iraon)因為向母親討錢買酒遭拒,怒不可抑之下竟拿斧頭將對方砍死,事後再取出母親的腦袋,放進鍋子裡煎,行凶手法相當殘忍。警方也於事發隔天,將凶手逮捕並起訴。
    2019/08/30 16:15
  • 「蹲下」37黑衣人包圍公司 快打警阻滋事

    疑投資糾紛,找黑衣人聚眾包圍!日前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跟朋友向科技公司,投資未上市股票,不料600萬砸下去,竟血本無歸,事後,又找了36名黑衣人,助陣討錢,警方出動快打,趕緊維持秩序,就怕糾眾鬧事。
    2019/08/23 12:36
  • 砰! 五惡煞半夜砸磚住戶驚醒快打警逮

    要不到錢,男子竟砸人住家,新北市中和一名羅姓男子,他的母親借錢給朋友買百萬名車,沒想到三十萬頭期款付了,對方卻神隱不還錢,他為了幫媽媽討債,半夜跑到對方家門前,就拿磚塊往裡面丟,行徑誇張,也嚇壞左右鄰居。
    2019/08/14 12:37
  • 「借我錢」  醉漢搭公車乞討乘客  涉社維法

    台中百貨公司前的公車站出現一名討錢阿伯,他滿身酒氣接近年輕女子,表示要看腸胃科醫生需要錢,只是大多女乘客看他醉醺醺的模樣,嚇壞了都忙著閃避,沒想到最後這名阿伯跟著搭上公車,從候車亭到公車上不斷乞討,警方說這行為即便沒討到錢,仍舊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最重還會被開罰一萬兩千元罰鍰。
    2019/08/04 20:50
  • 「給我1千萬做生意」討錢屢遭拒 男竟暴走弒父

    這名孫姓嫌犯的爸爸其實是高雄人,2年多前和妻子搬到台中,平常和嫌犯似乎互動不多,也沒住在一塊,25日當天,嫌犯跑到爸媽住處討錢,說要1千萬做生意,但遭到拒絕,隔天他再次上門,同樣又被拒絕,竟然暴走打死親生父親。
    2019/07/27 22:10
  • 逆子!要錢不成毆死老母 毆完竟冷血倒頭大睡

    人倫慘案!日前印度1名57歲男子卡勒(Kamlakar Kale)因想要買酒,向78歲的母親討錢,但卻被拒絕。沒要到錢的卡勒隨即痛毆母親致死,他弒母後倒頭就睡,伴屍18小時後才被鄰居發現而報警。
    2019/07/25 20:02
  • 砲打藍綠聲量高! 柯駁陰謀論、強調做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突然連續開砲,也讓自己的網路聲量創下近期的新高,外界認為這是柯文哲在試水溫,但他否認有陰謀論,面對白色聯盟持續追打要他如果參選就要繳回選舉補助款,柯文哲說,那他們應該先去找韓國瑜討錢才對。
    2019/07/22 11:36
  • OL主動約戰!男事後被討錢「已讀沒回」 慘挨告性侵

    新竹一名26歲的林姓OL,日前向呂姓竹科工程師約砲,兩人翻雲覆雨後,呂男竟收到女方跟他要床戰費的訊息,他沒多想便「已讀未回」,而事後被女子被告性侵。根據檢警調查,起初是OL主動邀約,再加上沒有其他證據,因此呂男獲不起訴處分。
    2019/07/16 08:58
  • 當面討錢?! 海地總統:2國動能建立在投資

    總統蔡英文結束美國的過境後,隨即旋風前往海地訪問,因為當地政局不穩,所以這也是總統唯一沒有過夜的友邦,停留四小時隨即離開。
    2019/07/14 12:26
  • 惱羞成怒!男子討不到錢 飆罵民眾

    借錢不成竟然飆罵!昨天在桃園後火車站一間超商,有民眾正在吃飯卻有男子跑來跟他借500元,被拒絕後還不放棄,說希望可以拿走民眾放在桌上的零錢跟發票,但還是被拒絕,結果男子惱羞成怒飆罵民眾,之後又跑去跟別人借錢。
    2019/07/12 12:00
  • 台中牛排館遭控欠債 「餐券抵債務」卻停用

    開業超過30年的台中牛排館遭人指控,業者向人借了千萬元,無法還清,改用餐券抵債,結果現在牛排館貼出告示,說餐券不能用了,不只債權人要討錢,連牛排館員工都站出來,說薪水被拖欠,公司財務出現危機。
    2019/07/09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