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兜售?威脅? 亮「打火機」討錢店家驚恐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23:48

台南安南區最近出現一名行為可疑男子,他隨機挑選人少或是只有女子顧店,手上拿著打火機要兜售,一開口自稱好幾天沒工作,沒錢吃飯,只是過程中,男子嘴裡嚼著檳榔,故意靠人很近,口氣很差,因此不少店家擔心惹事,只好用錢打發他。

圖/TVBS

 
店門口,騎單車男子停了車,不知道在整理什麼東西,過沒多久,他很自然按了電動門開關,他說身上沒錢,希望店家能夠好心救濟,只是男子講話很不客氣,他拿出打火機一口價50元,講話當下故意靠人靠得很近,沒錢但嘴裡卻嚼著檳榔,口氣態度很差。

店家:「他是看店裡面的人少,因為他要去隔壁通訊行,拿打火機跟你講,他打火機原本一個十塊,可不可以算一個五十塊,要賣給你。」

店家:「拿兩個打火機,之後有向警方反應。」

 
圖/TVBS

店家:「是我的話會(給錢)打發走,畢竟我們是店面,打發走就好了啦。」

好幾處店家都遇到這名行為可疑男子,因為他手上拿著打火機,部分店家擔心拒絕,男子會有不理智舉動,寧願掏錢打發,初步了解,男子在九月中旬,陸續出現在海佃路、安中路和北安路,也就是台南安南區一帶,專挑店家閒空人少,或是女子單獨顧店下手,附近店家議論紛紛,轄區派出所也介入了解。

圖/TVBS

安中派出所長蔡明宮:「這個人我們在轄區沒有發現過,應該是騎腳踏車到處亂逛,隨機去借錢。」

男子並非轄區治安人口,很可能是外地人到安南區隨機乞討,他到底是賣打火機換現金,還是有恐嚇、威脅意味,遇到的店家感受不一,因此安南區在地人互相提醒,小心這號人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火機#兜售#檳榔#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15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