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橫行潮州、內埔1年多 在地人稱「騙錢一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19:35

屏東有店家提醒,潮州出現一名婦人,會假借要捐食物給孤兒院,跟店家騙取餐點,而且已經在屏東地區橫行一年多,從潮州、內埔都有店家受害,有時候向人討錢,有時候則乾脆用偷的,但因為損失金額都不大,店家也都沒報警,這回婦人又出沒,讓周邊的店家拉緊報,提高警覺避免受騙。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婦人帶著安全帽走進小吃攤,只見她走到桌子前面做事挑選但選好了肉粽卻沒付錢,似乎開始跟老闆娘討價還價,但老闆娘早就發現不對勁,因為她就是當地人稱的騙錢一姊。

受害店家:「她東西提著,叫你再秤2份,她就去廟裡,說要去廟裡拜拜,她就去拜一個下午,吃的就被她拿走了,等於沒付錢這樣,對。」

圖/TVBS

就怕又有人受害,店家趕緊PO文提醒,說這名騙錢一姊在潮州大同市場騙早餐,一下說沒錢買,一下說三個肉粽75能不能算50元,還送她一個蔥肉餅要給孤兒院,看似很有愛心,但這就是她的慣用手法。
 

受害店家:「她就停了一點點距離而已,不會很遠,她就說我來拿的時候給錢,我說不要你錢拿來我再給你,她也是把東西搶過去,也是錢丟了(只給一半),人騎摩托車就走。」

其實早在一年多前,就有網友PO文提醒,說婦人會假借將物品轉送給孤兒院或遊民,迅速把商品拿走後逃逸,而這名婦人還有一個特徵,去年11月她騙早餐時,她的藍色機車,就用手提包遮蓋車牌,今年9月29日改用塑膠袋遮蔽,11月2日則是用另一個紅色手提袋遮擋,都會用物品遮蓋車牌,成了她的標示。

圖/TVBS

附近民眾:「她就說要喝茶,她就倒茶給她喝,來第二次,她就偷東西了,人家不在家,她就偷東西。」

婦人不是用偷的就是用騙的,也會半路攔人要錢,甚至一度被指控闖入住宅偷早餐,儘管她偷的東西價值都不大,但仍造成附近攤商困擾,雖然沒報警,不過隨著婦人曝光度提高,也讓周邊店家有所防範,避免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騙錢#逃逸#霸王餐#孤兒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4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