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牛排館遭控欠債 「餐券抵債務」卻停用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0:10

開業超過30年的台中牛排館遭人指控,業者向人借了千萬元,無法還清,改用餐券抵債,結果現在牛排館貼出告示,說餐券不能用了,不只債權人要討錢,連牛排館員工都站出來,說薪水被拖欠,公司財務出現危機。

圖/TVBS

 
受害者:「這一本10張。」

這一疊疊的牛排館餐券,1張428元,但拿著票券要登門使用,卻被拒絕!

受害者:「這都變廢紙了。」

 
受害者跳出來指控,說牛排館業者,當初向他借一千萬,用這些餐券抵債,他開始轉賣換現金,才賣了一兩百萬,結果牛排館貼出公告,說餐券不能再使用,害他損失近八百萬元!

圖/TVBS

受害者:「欠錢都不還,然後每次都推說,錢要發員工薪資,,錢要還房租,要給貨款,但是他們事實上,金流他都做到外面去,錢也沒有給員工,然後餐券又貼公告說,不得使用。」

這是在台中相當知名,開了三四十年的台中牛排館,下午時段餐廳休息,但座位數可不少,看得出規模頗大!但怎麼會爆發餐券不能使用的問題。

受害者vs.牛排館總經理 :「你們前兩天才把那個董事長換掉而已,沒有啦,我們有找阿中出來解決。」

受害者:「他們現在就換個人頭,現在又說那不是我們董事長。」

財務出狀況,連員工薪水也發不出來

圖/TVBS

 
牛排館員工:「這家店明明生意很好,但是為什麼會被你搞得四不像,沒有錢,資金到底去哪裡,薪水他現在就是分期付款,他就是按照每個禮拜,有賺多少,給我們多少。」

餐廳內外場大約有7、80名員工,資深員工說,被欠薪,日常生計也快撐不下去。雖然有多年革命情感,但現在只能跳出來,請公司趕快還錢!

牛排館總經理:「債務我們已經還了大概七八百萬了,不是說完全沒有還,只是說我們能夠盡量還,盡量有營業,盡量還。」

牛排館派代表出面,說明負責人因為轉投資失敗,表明會努力還錢,只是這用餐券抵貨款,挖東牆補西牆的作法,結果到現在還是沒解決財務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牛排館#餐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2700

0.4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