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冒建商借高利貸 偵查佐遭控私吞款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4:43

上禮拜才從台北市刑大,調任中山分局偵查隊的藍姓偵查佐,被一名周姓建商指控,上酒店卻不肯付錢,還用建商周轉名義向地下錢莊借錢,錢卻進了自己口袋,後來發現這名藍姓偵查佐,多年前就因為賭博欠下54萬上過媒體,辭職後又重考上警察,沒想到又被指控到處欠債。

圖/TVBS

 
記者何冠毅:「一名原本任職台北市刑大的藍姓偵查佐,竟然被人踢爆,用建商的名義,向地下錢莊借錢不還,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名員警,到處欠債已經不是第一次。」

這一張張都是藍姓偵查佐,親筆寫下的借據,洋洋灑灑好幾張,簽名指印掛保證,說會還款卻是一再拖延。

圖/TVBS

這張支票是他向受害建商借來的,目的是拿到地下錢莊換錢用,周姓建商指控,他兩年前在飯局認識藍姓偵查佐,多次被他邀約上酒店,藍姓偵查佐狂歡後帶小姐出場,卻經常忘記付錢就走要建商代付,後來打聽到公司需要資金周轉,以認識金主為由拿公司支票,向地下錢莊借錢,借到的錢卻是進了自己口袋,被催款還恐嚇要用,重利罪法辦錢莊拖延債務。
 

原來藍姓偵查佐早就上過媒體,五年前他任職新北市少年隊時到彩券行賭賓果,贏了拿現金輸了就賒帳,一天狂輸54萬事情曝光後辭職,兩年前又重新考上員警,從六張犁派出所開始,調任台北市刑大,直到上禮拜才調到,中山分局偵查隊任職。

圖/TVBS

中山分局督察組長蘇信蓉:「我們的偵查佐目前已經調整到拘留所來做服務,那如果查有媒體所報的上酒店帶酒妹出場不付錢,借錢不還等影響警譽情節,我們一定予以嚴處。」

藍姓偵查佐表示,玩賓果欠債一事已經和解不起訴,否認曾帶酒店妹出場過,而向地下錢莊借錢,則是要幫忙朋友作保,只是這回又再度爆發欠債問題,連接連好幾個單位都相當頭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刑大#偵查佐#欠債#借據#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8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