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計票 結果共507筆

  • 喬治亞州拜登反超 關鍵州重新計票一覽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共和黨籍現任總統川普在多個關鍵州的選票拉鋸,最新消息是喬治亞州拜登已翻盤領先900餘票,很可能涉及重新計票。
    2020/11/06 19:14
  • 川普猛打「法律戰」 翁履中:證據不足恐難「翻盤」

    美國總統選舉多數州已經完成開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超越共和黨候選人川普,離當選門檻僅剩一步之遙。眼見大好形勢被反超,川普啟動「法律戰」訴求「暫停計票」,希望奮力一搏扭轉局勢。對此,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觀察川普這幾天的舉動,明顯已亂了方寸,雖然他表面看似冷靜,但實際出手的攻擊基本無效,由於缺乏證明選舉出紕漏的有力證據,最後翻盤的機會渺茫。 翁履中進一步分析,認為川普訴諸法律戰的動機,就是想把對手打成「不合法」的一方,讓川粉出來當他的後盾;然而,這樣只會使美國社會出現混亂,消耗再多社會成本也無濟於事。
    2020/11/06 18:40
  • 川普大動作控選舉舞弊 主播狂酸:像翻肚胖烏龜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尚未出爐,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一度陷入相當膠著的拉鋸戰。川普在開票期間指控民主黨「偷走這場大選」,並提出訴訟要求停止計票。對此,《CNN》主播嘲諷,世界上最有權勢的人,表現得像隻「在太陽下翻肚的胖烏龜」,無法接受自己的時代已經結束。
    2020/11/06 17:28
  • 共和黨參議員警告 可能否認賓州計票結果合法性

    美國總統川普在聯邦參議院的2名盟友今天警告,若總統選舉計票結果對處境艱難的川普不利,共和黨人可能否認結果的合法性。
    2020/11/06 16:48
  • 外媒爆川普考慮「2024再戰」 前白宮幕僚長:絕對會

    美國總統大選仍持續計票中,原本看似領先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一夜之間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且已逼近當選門檻票數。《CNN》記者爆料,川普與幕僚團隊已在討論「若敗選後是否參選2024年大選」。
    2020/11/06 15:52
  • 美法官下令 郵局每日清查2次確保選票當天遞送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仍是進行式,華盛頓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今天下令,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必須每天兩次清查郵件處理中心,以確保選票當天遞送。
    2020/11/06 14:59
  • 美選延長賽?川普提法律戰 恐走上最高法院

    美國選舉至今結果尚未出爐,川普與拜登雙方陣營,都已提出募款基金,打算走法律攻防戰;讓大家想起20年前高爾與喬治布希之戰,兩人票數太相近,最終花了一個月時間,聯邦最高法院作出判決,停止重新計票,小布希入主白宮。
    2020/11/06 14:24
  • 白宮誰入主? 美選11/5關鍵搖擺州計票進展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選舉人票目前雖仍領先共和黨籍的現任總統川普,但雙方選舉人票數仍無突破。CNN整理11月5日結束前5個關鍵州計票進度。
    2020/11/06 13:53
  • 還有10%沒開出來 亞利桑那11票懸而未決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還沒落定,現在全美鎖定四個關鍵州,因為這裡的票數,將決定誰能入主白宮,掌握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現在拜登與川普的差距不到0.1%,如果最終差距小於1%,候選人有權利提出重新計票的要求,至於掌握11票的亞利桑那州,結果還是未知數,這裡還有最後一成的票數,還沒開完。
    2020/11/06 13:45
  • 選後首進白宮記者室 川普:拜登偷走選舉

    美國大選開票結果峰迴路轉,原本看似領先的川普,卻在一夕之間翻盤,對此川普在神隱一整天過後,終於再度現身白宮記者室,川普指控拜登,想要計入延遲送達的非法選票,偷走這場選舉,拜登則持續對支持者信心喊話,表示會算完每一張票,要大家冷靜。
    2020/11/06 13:21
  • 要求停止計票! 川拜支持者馬路上互嗆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膠著,網路上卻出現各種陰謀論,指控民主黨利用郵寄選票作弊,美國各地,也有大批川普支持者抗議,還有人想闖進計票中心要求停止計票,密西根州市區,還有雙方支持者在街上互相叫囂。
    2020/11/06 13:08
  • 川普喬治亞州領先不到2千票 拜登賓州等搖擺州緊追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作業持續進行,共和黨籍現任總統川普雖在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暫時領先,但幅度分別縮小到5萬與不到2000票,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正穩步追上。
    2020/11/06 12:25
  • 拜登到底253票或264票? 美媒認知卡在這一州

    美國總統大選的計票仍未完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雖已逼近當選門檻的270張選舉人票,但他目前究竟是拿到264張還是253張,美國各媒體卡在亞利桑那州的認知不同而分歧。
    2020/11/06 12:02
  • 選票無效與重新驗票 美選高潮迭起恐走到最高法院

    2020美國總統選舉陷入史上未見情況,多州出現郵寄選票是否有效與計票爭議。川普將走司法途徑,拜登要求持續計票。可能有6州將面臨部分選票無效訴訟與大規模重新驗票,風暴近在眼前。
    2020/11/06 09:40
  • 川普、拜登支持者各自聚集 費城計票中心外示威

    當美國選務人員今天忙著在關鍵的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計票時,共和、民主兩黨候選人川普、拜登的支持者,在賓州主要計票中心及最大城市費城展開激情的示威。
    2020/11/06 09:32
  • 快訊/僅領先3千多票! 喬治亞州川普恐輸拜登

    美國喬治亞州的選務官員表示,喬治亞州很有可能會進入「重新計票」的程序。川普目前在喬治亞州,仍然領先拜登將近13000票,但還有47000票還沒開出。喬治亞州的法律規定,只要票數差距幅度小於1%,候選人就可以要求重新計票。
    2020/11/06 08:06
  • 快訊/賓州選情膠著 川普團隊將在費城記者會喊告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宣布,將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點15分,在賓州費城召開記者會;前佛州檢察總長邦迪,也將出席。目前賓州最大的郡,費城郡,仍有大量選票尚未開出,預估多數將會投給拜登。川普團隊已經在賓州提出訴訟,挑戰當地將郵寄投票延長收件的決定。川普稍早也再度發推文,呼籲停止計票。
    2020/11/05 23:19
  • 美選陷膠著 搖擺州威州、密西根州一夜變色川普還有翻盤機會?

    美國總統大選票還沒開完,但在搖擺州威斯康辛州以及密西根州,卻在一夜之間風雲變色,從紅轉藍,以目前統計票數來看,拜登選舉人票,只差六票就能達到270張的門檻,專家分析,川普就算剩下的州全部拿,最有可能的結果是268張對上拜登270張,以兩票之差飲恨,翻盤的機會小,不過在最終結果沒有宣布前,誰也不敢篤定。
    2020/11/05 23:07
  • 川普矛盾!領先州要停計票 落後州巴望翻盤

    美國大選,今年因為新冠疫情,「郵寄選票」爆量,各州收件截止時間不同,因此引發爭議。各地出現抗議示威、包圍計票中心。挺川派要求停止計票,但是,川普陣營很矛盾,又希望共和黨票倉「亞利桑那州」,還沒開出的數十萬張通訊選票,能讓川普翻盤。
    2020/11/05 22:19
  • 狂敲玻璃要求停止計票! 川粉帶槍包圍計票中心

    美國大選開票,一夕間風雲變色,昨天才等著慶功的川普支持者,無法接受被翻盤的結果,今天各地開票所,都有情緒激動的川粉,前往包圍抗議,甚至還有人帶著槍械。CNN記者在其中一個開票所,被大批川粉圍困,美國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一半的民眾認為,接下來美國會發生暴動。
    2020/11/05 20:14
  • 差距1%上下 超緊繃!開票人員漏夜計票

    美國總統大選日落幕,但計票還在進行,焦慮也在紅藍兩邊選民心中,越來越升高,使得全美各地都陸續出現抗議聲浪,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郵寄投票刷新紀錄,加上一部分州,依法只能從大選日當天開始,開封郵寄投票,因此也拖慢了選舉結果出爐的速度!
    2020/11/05 20:00
  • 擔心黨與川普陪葬! 共和黨大老急與川普切割

    看著自己處於劣勢的局面,美國總統川普喊出對手「選舉詐欺」,還說要上最高法院,要求停止計票。不只對手認為川普破壞民主選舉,共和黨大老也看不下去,拒絕為川普的話背書。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更批評,川普昨天搶先宣布勝選,實在太可恥。
    2020/11/05 19:58
  • 睡醒豬羊變色!拜登奪下密威兩州.逆轉勝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持續膠著,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都還沒達到勝選的270張選舉人票門檻,不過拜登在中西部「鐵鏽」三州,再搶下密西根和威斯康辛,讓他的選舉人票來到253,川普則是213。落後的川普陣營也立刻發動法律攻勢,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暫停計票,票數差距在1%以內的,則提重新計票。
    2020/11/05 19:54
  • 喬治亞州拉鋸戰 川普幕僚認了不樂觀「爆離職潮」

    美國總統大選仍如火如荼持續計票中,雙方得票數更幾度陷入膠著狀態,原本共和黨有信心拿下的亞利桑那州被拜登領先,而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雙方在喬治亞州的得票數呈持平拉鋸,針對這次選情不如預期,川普的幕僚團隊內部正在醞釀一波離職潮。
    2020/11/05 18:39
  • 美選一夕間豬羊變色! 拜登:我很快可以當總統

    「一夜之間豬羊變色」,這句話是美國大選開票的最佳寫照。昨天處於不利局面的拜登,在拿下密西根16張選舉人票後,情勢整個大翻轉,他現在只差六張票,就能宣布勝選。拜登趁勝追擊,立刻和副手賀錦麗出面喊話,說他很快會以總統身分執政。川普今天一整天沒露面,競選陣營決定對賓州等三個州,發動「停止計票」訴訟。
    2020/11/05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