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媒爆川普考慮「2024再戰」 前白宮幕僚長:絕對會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5:52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仍持續計票中,原本看似領先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一夜之間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且已逼近當選門檻票數。《CNN》記者爆料,川普與幕僚團隊已在討論「若敗選後是否參選2024年大選」。

《CNN》駐白宮記者阿科斯塔(Jim Acosta)今(6)日凌晨在推特上發文指出,有一位顧問告訴他,川普與競選團隊已經討論過,倘若今年敗選,是否要在2024年捲土重來,不過目前沒有消息證實川普是否會這麼做。
 

《CNN》駐白宮記者爆料。(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曾任川普白宮幕僚長的駐北愛爾蘭特使穆瓦尼(Mick Mulvaney)也表示,川普不是一個喜歡失敗的人,若他沒辦法在本屆順利連任,以他的個性,他「絕對會」在2024年或2028年的選舉中再度參戰。穆瓦尼形容川普是「精力充沛的74歲老人」,即使到了2024年,川普仍比拜登年輕,因此穆瓦尼希望總統繼續參政,也會將他列入2024年可能參選的名單中。

對於外界認為川普在開票過程中頻頻採取法律行動,是對民主社會的威脅,穆瓦尼表示,在一場勢均力敵的選舉中,訴訟是難以避免的,這不應該讓任何人感到驚訝,因為這不是承認敗選,也不是代表著勝選,且拜登的團隊「也在找律師」。穆瓦尼認為,明年1月20日可能會出現「和平過渡或權力保留」的狀況,他舉美國2000年的選舉為例,當時雖混亂但也解決了問題,所以並不以為意。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總統#大選#總統大選#川普#拜登#選票#幕僚#白宮#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3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