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首進白宮記者室 川普:拜登偷走選舉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4:31

美國大選開票結果峰迴路轉,原本看似領先的川普卻在一夕之間翻盤,對此川普在神隱一整天過後,終於再度現身白宮記者室,川普指控拜登想要計入延遲送達的非法選票,偷走這場選舉,拜登則持續對支持者信心喊話,表示會算完每一張票,要大家冷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贏面一夕翻盤,美國總統川普過了整整一天,終於走進白宮記者室。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去計算合法投票,我很簡單就能贏了,如果去計算非法投票,他們就會試著從我們這裡偷走大選,如果他們把延遲送達的選票計入。」

川普一開口就大嗆拜登要偷走選舉,更重複他在選前的論調,繼續質疑郵寄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我講郵寄投票講很久了,郵寄投票真的破壞了我們體制,腐敗的體制,它讓人更腐敗了,儘管這些人本質上很腐敗。」

但這些指控涉及不實訊息,美國三大媒體ABC、CBS、NBC都直接中斷直播畫面。

還是堅持不認輸,但除了川普自己,川普陣營的幕僚似乎開始接受事實。

CNN記者:「不過根據我私下聽到,從競選團隊幕僚到白宮內部人士,他們私下開始接受現實,漸漸接受川普可能落選的事實。」

對於川普停止計票的要求,拜登不只在推特PO出影片,回嗆要算完每一張票,登台演講也正面回擊。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每張選票都該被計算,這就是我們目前所看到的,這也是它該這樣運作的,民主有時候很混亂,有時候也需要一點耐心。」

不過直到現在,拜登依舊無法確定跨越270票的門檻,宣布勝選,拜登呼籲支持者保持冷靜。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毫無疑問,當計票結束後,參議員賀錦麗和我,將被宣告為勝利者,所以我在此呼籲每個人保持冷靜,所有人保持冷靜,整個過程正在運行,計票正在完成階段,很快我們就會知道結果。」

至於川普則是繼續用全大寫推文,要拜登停止選舉舞弊,結果卻被推特標記為可能誤導,美國大選結果持續難產。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白宮爭霸戰#川普#拜登#偷走選舉#郵寄#計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05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