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參議員警告 可能否認賓州計票結果合法性


發佈時間:2020/11/0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6: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在聯邦參議院的2名盟友今天警告,若總統選舉計票結果對處境艱難的川普不利,共和黨人可能否認結果的合法性。

法新社報導,川普毫無根據指稱3日舉行的總統大選舞弊,已有少數共和黨人與川普立場保持距離。但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與葛蘭姆(Lindsey Graham)今天接連在福斯新聞網(Fox News)節目中力挺川普。

 

克魯茲告訴節目主持人尚漢尼提(Sean Hannity):「總統很火大,我很火大,選民也應該感到火大。」尚漢尼提的晚間節目是川普的最愛。

克魯茲指控賓州民主黨檢察長曾下令賓州最大城費城(Philadelphia)持續計票「直到拜登勝選為止」。他的說法與事實不符。

克魯茲還表示:「我們現在就必須進去裡面。」他指的是投票所。
 

賓州官員表示,他們將繼續計算3日的選票,直到每一張票都計完為止。

今年因爆發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引發衛生安全疑慮,賓州通訊選票因此大增。但共和黨主導的賓州州議會選前仍拒絕在投票日前開始計算已寄達的選票。

賓州最後一批計算的選票大半來自費城,預料結果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有利。他只要再拿下賓州,就能入主白宮。

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接受尚漢尼提訪問時,被問到賓州州議會是否可能拒絕承認計票結果,並將賓州選舉人票都給川普,他回答:「我認為所有選項都可以列入考慮。」

葛蘭姆3日輕鬆在南卡羅來納州勝選連任。他受訪時說:「費城選舉跟蛇一樣狡詐。他們為什麼把人擋在(投票所)外面?因為他們不想讓人們看到他們的所作所為。」(中央社)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選#總統大選#川普#拜登#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2495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