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亞、密西根訴訟遭駁 川普仍在內華達打官司


發佈時間:2020/11/0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2:49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陣營今天在選情激烈的喬治亞和密西根州訴訟連續失利,遭到法官駁回,但仍矢言在內華達州提出新訴訟,指稱有投票違規情事。

路透社報導,川普陣營在喬治亞州提出的訴訟案,宣稱有53張遲到的選票與準時送達的選票混在一起。至於在密西根州,川普陣營要求停止計票,並請求更大授權以觀察開票過程。

 

喬治亞和密西根州的法官今天都駁回訴訟。

喬治亞州高等法院法官巴斯(James Bass)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川普陣營所指的選票無效。密西根州法官史蒂芬斯(Cynthia Stephens)則表示,她認為此案的論據極不可能成立。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喬治亞州99%開票結果顯示,共和黨籍的川普僅領先不到2000票。至於密西根州,多家美媒預測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拿下。
 

川普陣營還宣稱,內華達州人口最多的克拉克郡(Clark County)有投票違規情事。拉斯維加斯就位於克拉克郡。

前內華達州檢察長賴克紹(Adam Laxalt)和其他川普陣營人士今天在拉斯維加斯的記者會上,宣稱出現大選違規情事,但沒有提供證據,也未回應記者提問。賴克紹宣稱,有已故者和早已搬出克拉克郡的民眾選票被不當計入。

他表示,會在聯邦法院提出訴訟,請求法官下令「停止不合格選票計入作業」。

克拉克郡選務人員葛洛瑞亞(Joe Gloria)則告訴媒體,沒有證據顯示有不合格選票被計入。

內華達州89%開票結果顯示,拜登暫領先1萬多票。

喬治亞、密西根、內華達3州都還在計票,這幾州都屬於可能決定勝負的關鍵戰區。

拜登陣營的資深顧問包爾(Bob Bauer)表示,川普提出的各項訴訟毫無意義與法律根據,企圖轉移注意力並損害選舉過程的公正性。
 

至於在賓州,川普微幅領先,但拜登緊追在後。川普陣營和其他共和黨人早已提出多項法律上的異議。賓州的上訴法院今天下令,川普陣營的人員獲准進一步在費城密切觀察開票過程。

此外,川普陣營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不過部分法律專家表示,循司法途徑提出這些異議是孤注一擲,不太可能影響選舉結果。CNN網站顯示,威州99%開票結果,拜登領先約2萬票。(中央社)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川普#美選#喬治亞#密西根#內華達#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04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