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10%沒開出來 亞利桑那11票懸而未決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3:51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還沒落定,現在全美鎖定四個關鍵州,因為這裡的票數將決定誰能入主白宮,掌握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現在拜登川普的差距不到0.1%,如果最終差距小於1%,候選人有權利提出重新計票的要求,至於掌握11票的亞利桑那州,結果還是未知數,這裡還有最後一成的票數還沒開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難產,最後四個關鍵州,開票過程依舊是現在進行式。

CNN記者:「如果你想要拿下亞利桑那州,你就必須拿下這裡(馬里科帕郡),亞利桑那州務卿表示,大約還有30萬張票還沒計算。」

只開了九成的亞利桑那州,11張選舉人票還不知道由誰掌握,拜登如果能拿下家鄉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就能突破270票的門檻,但這裡還有32萬票開不出來。

 
賓夕法尼亞州務卿布克瓦爾:「我們要花更長的時間才能分出勝負,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我們還有數十萬張選票還沒開完。」

接下來陸續開出郵寄與提前投票,拜登與川普在賓州持續拉鋸。

CNN記者:「在賓州這些紅色的區域,總統領先得非常多,在賓州郊區的郡達到74%、達到73%。」

至於握有16張選舉人的喬治亞州,兩人甚至還打成平手,差距一度不到0.1%,未來恐怕還得要進行驗票,而且海外選票陸續送達。

喬治亞州富爾頓郡選務官員巴倫:「儘管你能看到人員到夜晚少了一些,我們預計在早上完成計票。」

但就算拿下喬治亞的16張選舉人票,拜登也只能卡在269票,過不了門檻,至於接受選票到下週四的內華達州,至少20萬票還沒計算。

內華達州克拉克郡選務官員葛洛利亞:「我們不想要趕著擠出票數,我們專注在確保我們回報的票數有多準確。」

 
但不論最後內華達勝負差距多大,根據當地的法律,敗選的一方都有權提出重新計票,川普陣營也看好法規,準備好從內華達大打法律戰。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白宮爭霸戰#拜登#川普#賓州#重新計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8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