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計票 結果共507筆

  • 美國郵寄投票爭議多 網讚台灣選舉「1制度」領先全世界

    美國總統大選持續計票中,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使得郵寄投票數量大增,至今仍無法算出最終結果。有網友就引用今年美選經驗與台灣投票制度比較,僅有40年選舉經驗的台灣投票與開票的方式皆公開透明,不僅加快開票速度,也更讓民眾信服,不易引起爭議,讓網友讚嘆「台灣選舉真的領先世界!」
    2020/11/07 19:15
  • 密西根6千張票算給拜登 軟體公司:人為錯誤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牛步,有傳聞指軟體出錯,密西根州安特里姆郡6000張川普選票算給拜登,軟體公司澄清,這是人為疏失非軟體凸槌,經重新計票確定安特里姆郡是川普贏。
    2020/11/07 19:08
  • 紐時:拜登團隊加快政權交接計畫 物色閣員人選

    美國大選計票持續進行,形勢對尋求連任的總統川普不利,開票結果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關鍵州領先,拜登的顧問加快政權交接計畫,首批高級官員名單最早可能下週出爐。
    2020/11/07 18:20
  • 川粉被神靈附體? 票所外跪求川普逆轉勝

    美國大選開票還在進行當中,不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票數領先,幾乎篤定當選,拜登支持者已經在白宮外開始慶祝,而不願意放棄的川粉,則聚集在投票所外,下跪祈禱川普能逆轉勝。
    2020/11/07 17:20
  • 快訊/密西根計票軟體出包 川普的票算給拜登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的報導,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發現在安特里姆郡,計票軟體出包的問題。將應該屬於共和黨的6000張選票,算給了民主黨,包含了總統以及參議員的選票都有計票錯誤的狀況。考克斯表示,密西根州83個郡裡面,有47個郡都使用相同的計票軟體,希望相關地區檢查是否也有同樣的錯誤。
    2020/11/07 16:28
  • 網瘋傳美國總統大選舞弊 外媒:真相難敵謠言

    美國總統大選因今年郵寄選票爆量而延宕計票,網路不斷流傳搖擺州疑有舞弊情事,例如網傳密西根州出現以死人名義投票,雖查明只是普通的誤植,但仍被當作舞弊證據瘋傳。
    2020/11/07 15:51
  • 白宮誰入主 11/6關鍵搖擺州計票進展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關鍵搖擺州的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超車,目前形勢對尋求連任的總統川普越趨不利。CNN整理6日結束前幾個關鍵州計票進度。
    2020/11/07 15:27
  • 密西根計票軟體出錯 川普「6000張票」誤算給拜登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還在持續進行中,目前開票結果,前副總統拜登仍領先現任總統川普,先前不少媒體資料顯示拜登拿下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州,爆出計票軟體出現問題,不慎把6000張川普的選票誤植給拜登。
    2020/11/07 15:01
  • 選民等不及內華達開票結果 官員:早預告需10天

    美國選民焦急等待內華達州計票結果,要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確定拿下此州6張選舉人票,美聯社估計加上拜登原有的264張選舉人票,應能達270張當選門檻。
    2020/11/07 13:36
  • 多個開票州重新計票 大選結果延後揭曉

    美國大選多個州都要重新計票,最終結果恐怕不會太快出爐。拜登本來領先的喬治亞州,就因為票數差距太近,宣布重新計票,而內華達州也出現不少烏龍,有選民收到電話,被要求親自到投票中心,確認自己的票有被算到。
    2020/11/07 12:56
  • 關鍵州選情陷膠著 拜登在賓州、喬州逆轉

    美國大選計票尚未結束,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陷入膠著,外媒分析可能跟郵寄投票有關,包括了賓州原本由川普領先,但算上郵寄投票後拜登微幅領先,連喬治亞州也出現逆轉,但兩人票數差距太小,將重新計票。
    2020/11/07 12:53
  • 川普票數落後拜登 川粉抓狂包圍計票中心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結果進入最後階段,拜登票數目前還是大幅領先川普,已經有大批拜登支持者上街遊行慶祝,但川普支持者無法接受被翻盤結果,到各地投票所抗議。
    2020/11/07 11:20
  • 大法官下令!賓州選舉日後寄達選票隔離另計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中,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取得領先,但賓州的共和黨人士於當地時間6日訴請聯邦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入該州晚到的郵寄選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lito)稍早下令,賓州各郡選舉委員會將當地時間3日大選日後送達的選票分開,並表示若要計算這些選票,必須另外計票。
    2020/11/07 10:07
  • 川普賓州選情不利 共和黨訴請最高院停計「晚到票」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取得領先,可望擊敗現任總統川普之際,賓州的共和黨人士今天訴請聯邦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入該州晚到的郵寄選票。
    2020/11/07 09:48
  • 計票尚未完 川普嗆拜登:不應不正當宣稱贏得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不應該「不正當地宣稱」贏得總統職位。美國總統選舉計票尚未完成,目前顯示拜登即將遙遙領先。
    2020/11/07 07:38
  • 快訊/賓州晚到選票還沒計 川普提告也難翻盤?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稍早發布聲明,強調選戰還沒結束,會繼續展開法律戰,不過根據紐約時報記者表示,目前賓州計票部分,實際上還沒算到11月4號到6號才寄來的選票,也就是說川普如果告到最高法院,也不會影響目前賓州的選舉結果。另外喬治亞州州務卿剛剛宣布,由於川普和拜登,在喬治亞選票差距太過接近,會重新計票。
    2020/11/06 23:57
  • 美選開票倒數階段!川普提選票爭議打法律戰 恐難落幕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倒數階段,許多搖擺州一夕翻盤,也讓川普急了,除了不斷公開指控這場選舉有選票遭到竊取,還在開票中,也陸續在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以及賓州提起選票爭議、停止計票等等訴訟,為未來法院戰場來鋪路,川普的法律戰怎麼打,帶您一塊了解。
    2020/11/06 23:04
  • 連三州駁回「停計票」 川普訴訟戰恐白忙一場

    開票處於落後局面的川普,已經在幾個落後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停止或重新計票。當中有三個州,訴訟遭駁回,當中包括賓州、喬治亞跟密西根。由於各州對重新計票規定不一,再加上重新計票需要額外費用,川普想靠司法戰,力拚連任,到頭來恐怕是一場空。
    2020/11/06 22:20
  • 美國大選太緊張 女星關注選情「摔斷手」急送醫

    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持續計票中,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選情一度陷入膠著的拉鋸戰,讓雙方支持者看得相當緊張。女星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就在關注選情時,不慎從樓梯上跌落摔斷手,緊急送醫治療。
    2020/11/06 22:04
  • 拜登喬治亞州反超川普 若再拿下賓州白宮在望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關鍵喬治亞州首度由落後轉為微幅領先競選連任的總統川普,距離入主白宮又更進一步。其他幾個還沒完成開票的關鍵州,仍繼續計票作業。
    2020/11/06 21:53
  • 記者逼問「舞弊證據在哪?」 川普團隊差點翻臉

    為了阻止計票,川普團隊開始發動法律戰!川普已經在五個州提起訴訟,要求停止計票,不過在密西根跟喬治亞,已經遭到地方法官駁回。川普的律師團隊因為質疑「死人也能投票」,在內華達提起訴訟,不過記者不斷追問,「選舉舞弊,證據到底在哪?」川普團隊答不出來,還差點發火。
    2020/11/06 21:12
  • 武裝悍馬車欲攻擊費城開票所 美警急攔截

    美國總統大選還在開票中,但川普支持者和拜登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情緒,上街頭示威抗議,甚至還有兩派人馬直接在街頭上互罵,而在費城,也有警方接獲線報,有男子從維吉尼亞州北上,而且還開著滿載武裝人士的悍馬車,計劃攻擊正進行大選計票工作的費城會議中心,警方也搶先攔截!
    2020/11/06 21:10
  • 川普推文怒吼停止計票 瑞典環保少女要他「冷靜」

    美國總統川普去年推文奚落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要她解決情緒管理問題。童貝里今晚用川普自己的話還治其人之身,推文要川普「冷靜」應對選舉。
    2020/11/06 20:08
  • 搖擺州「拜登逆轉中」 川普展開連環法律戰

    美國總統大選過了48小時,還沒分出勝負,但拜登已經相當接近270張選舉人票門檻,因此還在開票的關鍵州,成了川普的重要戰場!他的陣營已經決定,在已經或是有可能翻盤的州發起法律戰,像是內華達、威斯康辛、賓州、密西根和喬治亞州,都提起選務訴訟,要求中止或重新計票,但目前密西根和喬治亞州的法院已經駁回,川普陣營還打算進一步要求,讓他們的成員進入開票所監督,這樣的紛擾對選民來說,既無奈又有些無所適從,也有分析認為,拜登陣營現在冷靜不作聲,靠數字說話,是最佳對策。
    2020/11/06 20:00
  • 美選民調再度失準 又犯「低估川普」之誤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接近尾聲,雖然勝負還未定,但可以確定的是,美國各家民調機構的預測,又和4年前一樣,徹底失敗。無論是在全國民調上,還是在關鍵州的預測,都與結果有有相當大的落差!像是選前預測拜登會贏佛州,但結果卻是川普勝過拜登3.4%;「鐵鏽帶」三州,除了賓州以外,民調顯示拜登都贏川普10%以上,但結果是拜登大多險勝,目前賓州還在苦戰中。另外,民調也錯估了新冠肺炎疫情和經濟問題,在選民心中的分量,投票結果發現,重視經濟問題的選民要比預期的多。
    2020/11/0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