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西根6千張票算給拜登 軟體公司:人為錯誤


發佈時間:2020/11/0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9:08
美選開票出現計算錯誤情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選開票出現計算錯誤情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牛步,有傳聞指軟體出錯,密西根州安特里姆郡6000張川普選票算給拜登,軟體公司澄清,這是人為疏失非軟體凸槌,經重新計票確定安特里姆郡是川普贏。

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密西根州共和黨黨部女主委柯克斯(Laura Cox)表示:「在安特里姆郡(Antrim County),原屬共和黨的票數卻計入民主黨,以致我們的候選人損失6000票,安特姆郡書記官出面表示:『製表軟體出錯並造成選票誤算』。」

 

柯克斯指出:「從發現錯誤到現在,我們已知密西根州全部83個郡中有47個郡使用同樣的計票軟體。」

當地電視台Wood TV報導,最初的報票似乎是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在安特里姆郡領先川普(Donald Trump),由於安特里姆郡向來是共和黨的票倉,這個明顯的錯誤隨即被發現,而在4日重新計票,確定安特里姆郡由川普贏。最後發現這個錯誤只是與人為疏失有關的個案。

Wood TV報導指出,軟體公司ElectionSource今天發聲明澄清,這套計票軟體「運作精準」,同時出具安特里姆郡書記官的聲明,證實這個問題是因為書記官辦公室對選票做出的一項改變。
 

另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美國總統大選計票進入尾聲,情況越來越不利的現任總統川普矢言上法庭抗爭選舉結果,但有關選舉舞弊的指控始終缺乏證據,讓他的法律戰進展有限,大多仍訴諸政治語言。

福斯新聞網則報導,川普的連任之路似乎前景黯淡,根據昨天非官方的計票,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與賓夕法尼亞州,目前都是拜登領先,若他持續維持目前的優勢,拜登將當選美國總統。(中央社)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選#川普#拜登#開票#計票#軟體#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1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