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個開票州重新計票 大選結果延後揭曉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4:09

美國大選多個州都要重新計票,最終結果恐怕不會太快出爐。拜登本來領先的喬治亞州,就因為票數差距太近,宣布重新計票,而內華達州也出現不少烏龍,有選民收到電話,被要求親自到投票中心確認自己的票有被算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費城開票中心躲過一劫,警方逮捕一名企圖發動攻擊的嫌犯,就在美國大選開票進入最後階段,只等最後幾個關鍵州的開票結果,賓州萬一拜登和川普得票差距小於0.5%,依法會自動進入驗票程序。

喬治亞州民主黨義工:「嗨,您是雷斯理嗎,我是克里斯汀,我是喬治亞州民主黨的義工,我只是想要確認每個人的票都有被算到。」

在喬治亞州,因為兩個候選人得票差距小於0.5%,已經宣布重新計票。

 
內華達州選民:「我親自到場投票,因為我有登記投票,但從來沒收到郵寄選票,結果因為我的證件上的地址,跟我給他們的資料對不起來,所以他們告訴我,去現場親自確認自己的票有被算到。」

內華達州則是規定,無論候選人得票差距有多大,開完票三天內,都可要求重新計票。

內華達州選民:「有一天我接到一通電話,告訴我必須去選票追蹤服務系統檢查,結果發現我的選票被歸類為臨時選票,然後昨天早上又接到另一通電話,說必須在今天下午五點前趕到現場,這樣我的選票才算數覺得有點挫折。」

不過內華達州卻出現不少選票亂象,大家趕緊到投票中心要求確認自己的票沒變成廢票。

記者CNN:「這個排隊的隊伍已經越來越長,你看到的這些人是要來修正選票(修正錯誤避免成為廢票),他們必須出示身分ID。」

內華達州選民:「我必須要帶三種身分證件,護照、投票登記單,還有身分證。」

選民必須帶三種身分證件,確認和選票上的資訊和簽名相符。

 
內華達州選民vs.CNN記者:「你願意告訴我們你投給誰嗎,喬‧拜登,他是非常正直誠實的人,我相信他。」

亞利桑那州票也還沒開完,如果候選人得票差距小於0.1%,也得依法重新計算,如此一來,恐怕延宕美國總統大選最終結果。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白宮爭霸戰#重新計票#喬治亞州#內華達州#烏龍#開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7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