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觸電 結果共590筆

  • 跳水詭觸電亡!美「鬧鬼之湖」狠奪700命 他全身灼熱淪冤魂

    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鬧鬼之湖」再傳死亡意外,24歲男子湯瑪斯(Thomas Milner)被證實在跳水嬉戲時「意外觸電」,雖然同行有人迅速切斷碼頭電源,但再度跳回水中準備救人時,卻發現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死者;再讓「鬧鬼」傳言掀起討論。
    2023/08/01 05:30
  • 印度宗教活動釀悲劇!金屬棒誤觸高壓電 4人電死

    印度東部近日舉行伊斯蘭教宗教活動時,驚傳一起駭人觸電意外。當民眾為了紀念阿舒拉(Ashura)節,在街上遊行時,參加者手持的金屬棒卻誤觸高壓電線,導致至少4人死亡、7人受傷。
    2023/07/30 15:02
  • 印度變壓器爆炸電死15人 洪患肆虐傳染病蠢動

    印度北部連日豪雨不斷,引發嚴重洪患,儘管水稍微退去,現在要擔心傳染病蠢蠢欲動。還有一座汙水處理廠的變壓器,疑似短路而爆炸,導致多達15人觸電身亡。而鄰國巴基斯坦去年才遭遇史詩級洪水,如今又面臨暴雨威脅,還傳出大雨沖垮磚牆,壓死11名工人的悲劇。
    2023/07/20 15:10
  • 男男觸電!施名帥懷疑性向「搞不好是同志」 坦白6年女友朱芷瑩

    男星施名帥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跨性別者的家庭。施名帥透露自己曾因為非典型氣質被同學開玩笑,「我小時候也被覺得不是那種典型愛運動的男生,大家會說我娘娘腔啦!」施名帥分析可能是因為自己是模範生,成績好又安靜的性格,才特別容易被同學開這種玩笑。
    2023/07/13 17:51
  • 打雷別洗澡是真的! 美國CDC:雷雨天禁做「這些事」

    台灣每年3至10月是落雷的高峰期,夏季也常有午後雷陣雨現象,而雷雨期間其實有許多事得盡量避免;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呼籲,最好不要在雷雨天「淋浴、泡澡、洗碗、洗手」,指出雖然閃電落入地面後穿越塑料管道的風險比金屬管小很多,但還是避免接觸任何「輸水管道」,以免觸電喪命。
    2023/07/11 11:18
  • 快訊/大巨蛋驚傳工安意外!工人觸電倒地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台北市大巨蛋驚傳工安意外!今(5)日下午3時許,1名工人在大巨蛋施工時不慎觸電,當場倒地不起,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稍早協助脫困後緊急將他送醫搶救,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事發過程及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05 16:03
  • 大貨車撞斷電桿砸車頭 斷電搶救受困駕駛

    高雄田寮(3日)發生嚴重車禍,大貨車高速衝撞路邊電線桿,電桿被撞斷,又猛砸車頭,駕駛受困車內。消防隊到場後,發現電線還有電,如果救援有觸電危險,緊急通知台電先斷電,再協助駕駛脫困送醫。
    2023/07/03 23:47
  • iPhone邊充電邊玩 陸女遭電擊10趾恐截肢

    手機充電竟然遭到電擊,這事發生在大陸瀋陽,一名20歲女子在替iPhone手機充電時,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結果突然觸電昏厥,就這樣被電擊40到50分鐘,最後導致多處內臟受損,十個腳趾頭恐怕也要截肢。但因為她用的並非蘋果原廠充電器,所以蘋果公司並不會給予賠償。
    2023/06/26 18:49
  • 拯救無尾熊!舒夢蘭飛澳洲化身一日奶媽 超萌畫面曝:母愛爆發

    由於森林火災不時發生,無尾熊棲地劇減,無家可歸的無尾熊遭遇車禍路殺、犬殺、誤觸電線死亡等狀況頻仍,大量失去媽媽的孤兒小熊急需救助。主持人舒夢蘭說:「無尾熊不但是澳洲的國寶動物,而且也是地球僅存,稀有珍貴的野生動物,所以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希望這麼美麗的生命,就此消失。」
    2023/06/24 13:43
  • 尿急懶得借廁所!她脫褲路邊解放 下秒「意外觸電」慘喪命

    隨地大小便小心出事!泰國近期一起「觸電意外」引起熱烈討論,當地一名女子疑似尿急就地解放,意外觸電喪命,被同行友人發現陳屍在超商儲藏室旁的空地上;而警方獲報趕抵後發現死者手腳都有的觸電與燒傷痕跡,推測應是隨地小便導致意外觸電,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0 20:58
  • 揮竿鉤到高壓電 釣客鐵道電擊普悠瑪急停

    屏東枋寮東海車站,(18日)驚傳釣客觸電意外,平交道旁有一處魚池,釣客釣竿一不小心,魚鉤碰觸高壓電,男子左邊肢體燒燙傷,失去知覺,無法行動,送往枋寮醫院治療。還好317次普悠瑪列車鐵緊急停駛,沒有壓到釣客,總共影響5列次,約820名旅客受到延誤。
    2023/06/18 23:25
  • 快訊/路人釣竿勾到電車線觸電!台鐵枋寮-佳冬誤點影響千人

    屏東枋寮東海火車站,今(18)日下午近5點左右發生觸電意外,一名持釣竿的路人過平交道時,釣竿勾到電車線觸電,倒在平交道邊,一名普悠瑪列車司機經過,放慢速度通過,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時,該名觸電的路人意識清楚,肢體有燒燙傷,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該列普悠瑪雖沒撞到人,仍一度停駛,後續列車則限速20km/hr通過,導致枋寮至佳冬5列次誤點,影響105分鐘,旅客約1020人,經電力人員至現場確認,5點47分恢復正常行車。
    2023/06/18 18:25
  • 工人維修彰化後備指揮部冷氣 遭電擊OHCA

    彰化發生電擊事件!14號上午10點多,一名冷氣設備維修工,疑似遭高壓電電擊,從將近兩公尺高的地方摔落,當埸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救回,但目前仍意識不清。
    2023/06/14 19:47
  • 翁洗水塔意外觸電! 出動雲梯車救援送醫不治

    台南市傳出電擊意外!11日近中午時分,74歲的老翁在住家頂樓清理水塔時,意外觸電,他的兒子當場發現,立刻實施CPR並報警,由於頂樓空間狹窄,消防人員還出動雲梯車救援,但老翁被救下時,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6/11 18:41
  • 台南7旬翁洗水塔遭電擊 命危送醫搶救

    台南東區今日上午發生觸電意外,一名74歲的王姓老翁,中午到自己家頂樓修理水塔時,遭不明電線漏電電擊,當場昏欲絕失去生命跡象,王翁兒子隨即報案,並在場實施CPR,消防隊到場使用雲梯車將人運下樓,送醫搶救。起初還一度傳出王翁遭雷擊,事後證實,當時沒有下雨,警方後續派人到場鑑識,要釐清詳細原因。
    2023/06/11 12:26
  • 台南LED路燈漏電斷路器疑陸製 議員轟安全堪虞

    台南市裝設的LED路燈安全遭到質疑!市議員蔡宗豪接獲民眾陳情,指稱換裝的LED路燈,疑似大陸製,漏電斷路器無須工具就能轉動,不符合CNS規定,另外,電路故障負荷值也不符標準,恐怕會有觸電及電線走火的疑慮,工務局表示,安全起見,已經採下漏電斷路器送交標準局檢測。
    2023/05/31 15:37
  • 220伏特電擊!檢修熱水爐誤觸電路 工人全身焦黑慘死

    今(17)日下午2點9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的一處汽車旅館內,發生一起「電擊死亡」事故,一名54歲的林姓男工人到頂樓檢修「熱水爐」,疑似誤觸電路而遭電擊而亡,旅館員工發現林男怎麼還沒下樓,上前查看發現其已倒地,嚇壞趕緊報案,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林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7 18:02
  • 濕衣服碰到電線!他在家曬衣觸電 家屬急拉人「全遭電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意外,一名男子在曬衣服時不慎觸電,一旁的妻子急岳母見狀急忙上前想救人,卻不慎在觸碰到男子後連帶觸電倒地,是鄰居聽見聲響外出查看,才趕忙協助救援並將3人送醫,只可惜3人仍是不治身亡;而事後經過調查也發現,由於電路並沒有故障的情況,不排除這起悲劇事故是由於民眾私自接電所導致。
    2023/05/16 17:01
  • 情趣用品漏電!他「小兄弟燒傷」觸電亡 法醫驚:腸裡有乒乓球

    情趣用品意外奪命!捷克一名男子被發現命喪房內,不僅死狀極其詭異、更在事後發現男子的重要部位有燒傷痕跡,研判是玩具漏電導致男子觸電身亡,除此之外,男子遺體送驗後更被法醫發現直腸內「塞著一顆乒乓球」,讓所有人傻眼到不行。
    2023/05/14 18:10
  • 洗澡邊講電話!正妹沒抓好「充電手機掉浴缸」 下秒觸電慘斷魂

    無論是在淋浴時放音樂,或是泡澡時用來追劇、聊天,不少人都有將手機帶進浴室的習慣;然而義大利日前傳出憾事,一名年僅16歲的妙齡少女,由於在洗澡時講電話沒抓穩,導致充電中的手機就這樣掉進浴缸,少女也因此觸電身亡。
    2023/05/04 15:54
  • 洗澡水竟然會電人!真相是路燈漏電 晚上開水龍頭會刺麻

    屏東市有居民,家中浴室的水竟然會電人,原本以為會不會是熱水器的問題,檢查後沒故障,從家裡查到室外,受影響的有四戶,都在晚上洗澡的時會觸電,最後發現是路燈漏電,現在台電先關閉電源,公所養護科也派人找出問題點,否則洗澡觸電,萬一有人被電暈,非同小可。
    2023/04/23 13:47
  • 車庫娛樂遭控不擇手段 怒告YT頻道「觸電網」!判決結果曝光

    擁有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觸電網- True Movie電影情報入口網」,在2020年4月無預警被下架,當時站主於粉專指控「車庫娛樂」不擇手段,引起軒然大波,當時車庫娛樂在隔天正式提告。而官司時隔一年迎來結果出爐,「車庫娛樂」勝訴。
    2023/04/21 18:32
  • 同行排擠傳隱退!當紅男星經紀人出手相救 昔日爆紅女團近況曝

    歌手安苡葳18歲因歌唱比賽被相中出道,當時曾組雙人女子組合「櫻桃姐妹」擔任黃西田的合音,隨後轉型唱國語電音,並將團名改為「BOB芭比」,以夯曲「觸電」成功打開知名度,後來合約期滿便沒有再續約,團體拆夥後的安苡葳獨闖歌壇,沒有了唱片公司的羽翼,儘管懷著對音樂的滿腔熱血、渴望發片,但屢屢受挫,直到當紅偶像婁峻碩的經紀人出手相救,才讓她再度看見希望。
    2023/04/06 11:51
  • 快訊/連假不省心!雲林口湖「鳥類觸電」蹦火花 村內百戶停電中

    今(5)日為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上午10點半左右,卻在雲林縣口湖鄉傳出停電的消息,位於湖東村文明路3號前電線桿,疑似「鳥類碰觸電線」,瞬間引起多處電線產生爆炸,並散出火花,造成湖東村、口湖村、蚵寮、青蚶等村數百住戶停電中,連7-11超市也被迫停止營業,台電人員正進一步了解狀況,且復電當中。
    2023/04/05 11:11
  • 三重「刑案、竊案」新北雙冠王! 這次小偷偷電線竟「觸電身亡」

    新北市兩名竊賊,跑到三重一間工廠偷電線,錯選高壓電線,其中一人一剪下去直接觸電,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三重不只刑案發生數是全市冠軍,連竊案比例也是第一名,分局抓小偷成效似乎不太好。
    2023/03/21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