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解雇 結果共732筆

  • 嗆以軍兒童殺手、加薩性侵 以國教師「籲學生拒服役」遭逮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至今持續逾1個月未平息,為阻止煽動暴力和恐怖行為,以國警方對相關言論採取零容忍政策;近日該國一名歷史和公民教師在通訊軟體上「正當化」哈瑪斯暴行,稱其有權反擊以色列,同時還稱以色列軍隊也曾在加薩犯下強暴罪行,目前他已被解雇且逮捕,此案仍在調查中。
    2023/11/13 12:53
  • 超商店員「衣服包頭吞吐」全被錄 總公司怒了:解雇處理

    超商還有隱藏服務?有民眾目擊超商有男女疑似在「上音樂課吹直笛」,女店員蹲在男子下體前,頭被衣服包住,接著「來回吞吞吐吐」,疑似不雅動作煽情曖昧,全遭拍下。對此,超商總公司回應,該男女都是該店員工,針對此事件將以解僱處理。
    2023/11/06 23:39
  • 不滿飛機改道!美副機長竟拔槍威脅「殺機長」 恐面臨無期徒刑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航班因乘客出現醫療緊急狀況被迫改道,未料副機長竟不滿決定,拔出槍枝「威脅射殺機長」,事發後他已被解雇,近日也被地方法院起訴,聯邦調查局(FBI)和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合作調查。
    2023/11/02 11:10
  • 控星宇「逼離職」 空服、地勤學員怒:非法解雇

    星宇航空疫情後不斷擴大徵才,有去年入職受空服員訓練的民眾說,考核沒通過被逼迫簽「自願離職單」,公司人員還說如果不簽會留下紀錄,影響到未來在業界應徵,且這不是個案,也有受地勤訓練的民眾說遇過類似狀況。星宇航空回應,被退訓學員自願或非自願離職可以自己選。
    2023/10/29 19:34
  • 女酒醉大鬧機艙!狂毆機組員、砸壞廁所 逼緊急迫降

    英國一名擔任社工的女子去年搭乘廉航捷途航空(Jet2)時,在機上飲酒過量酒醉,不只失控狂毆機組人員,以歧視性字眼辱罵,對著對講機大聲尖叫,還砸換飛機廁所,發瘋似的行徑導致飛機緊急迫降;近日法院開庭審理,依法判她4個月監禁,她也可能因此遭解雇。
    2023/10/25 17:52
  • 「恐怖組織」前發言人任職美國土安全部 還發文狂轟以色列

    外媒指出,美國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一名庇護官不僅擔任過巴勒斯坦解放組織(Palestine Liberation Organization, PLO)的發言人,最近還在社群媒體發文時痛罵以色列,使用反猶太主義的圖片。次事件引發關注後,該職員已經被停職。前美國官員指出,PLO過去被指定為恐怖組織,該職員應該被解雇。
    2023/10/23 10:11
  • 肥貓現形!台電孫公司經理「年領230萬還想喬」施壓內幕驚流出

    國營事業肥貓爭議又一樁!由台電子公司台灣汽電轉投資的民營電廠星能電力,去年12月以組織精簡為由,解雇該公司行政管理部經理邱銘哲,邱不服一狀告上法院,日前一審判決邱勝訴,星能須賠償邱損失的薪酬,星能不服已提上訴,這起民事判決,意外揭露台電轉投資公司聘用空降政務幕僚轉職的高層,年領近230萬元薪酬還想喬新職,遭公司內部看不下去的員工檢舉,整件事才浮出檯面。
    2023/10/23 07:46
  • 切割?危機處理? 黨工許哲賓涉恐嚇遭解雇

    這回恐嚇案遭收押的許哲賓,是台大法律系的高材生,畢業後,就在雲林工作,擔任過縣長張麗善的網路小編,也在張嘉郡要選立法委員時,當競選團隊發言人,110年開始在國民黨當黨工,負責每天的輿論蒐集,涉案落網後,立即遭解雇。
    2023/10/03 13:12
  • 26K男2個月被炒魷魚! 主管「超瞎理由」看傻:傳產陋習?

    對於一間公司來說,人員流動相當正常,不過解雇理由若是無法引人信服,就容易出現糾紛,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領著底薪,僅到職兩個月,主管就以「準時上下班、準時中午吃飯」為由將他炒魷魚,讓他無奈直呼「這究竟是奴性過重、還是傳產陋習,還是我的問題?」
    2023/10/01 12:57
  • 特斯拉辦公室出現「殺黑人」塗鴉 非裔員工申訴卻被開除

    美國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28日遭到美國民權機構提告。該機構指控特斯拉容許工廠內對非裔員工的敵意與種族歧視,當非裔員工提出申訴時,還可能遭到解雇或報復。
    2023/09/29 10:07
  • 抓包公司送假月餅!她反映挨罵「隔天就被炒」:還嫌我多事

    不少公司都會在中秋節發放禮金、禮品,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卻意外發現,拿到的月餅竟是「未經認證」的假貨,讓她在吃驚之餘,決定向公司詢問此事,不料不僅被斥責多事,更在隔天就收到解雇通知,讓她感到錯愕又不解,最終決定公開此事。
    2023/09/28 16:56
  • 疫後產業復甦!111年解僱資遣退離職場 占比寫6年新低

    台灣漸漸走出疫情陰影,產業用人需求回溫,主計總處今天發布111年事業人力僱用狀況調查顯示,111年因「解僱或資遣」而退出工作場所的比率下滑至4.6%,寫下6年新低。
    2023/09/27 21:13
  • 5歲陸童驚吐「真開心沒被老師打」 媽調監視器看傻!報案2個月沒回應

    中國大陸山東近期發生幼兒園虐童事件,一名5歲童家長注意到,孩子在某天心情看似不錯,家長問在開心什麼?孩子回:「我今天真開心,老師今天一天都沒打我」,家長聽聞後便前去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嚇傻,17天自己的孩子被揍了130多次,幼保員對幼童是搧耳光、扭耳,班導甚以還拳腳相向。離譜的是,家長已投訴有關單位超過2個月,直至本(9)月21日仍回稱正在調查,更指這是糾紛、公安未認定有違法。據悉,向幼童施暴的教師均已被解雇。
    2023/09/24 19:06
  • 疫情期間裁1700地勤 澳洲航空遭認非法恐付巨額賠償

    澳洲高等法院今天裁定,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在COVID-19封鎖期間解聘1700名地勤人員是非法的,駁回澳航的上訴,讓遭解雇者可望獲得巨額賠償。
    2023/09/13 15:13
  • 大陸名主持人形象崩毀!前保母起訴「欠3年薪水」 結果出爐慘了 

    大陸男星何炅主持31年功力深厚,最先在知名節目《快樂大本營》展現天賦一炮而紅,之後便接獲多擋人氣節目的主持棒,他也同樣立足於影視圈,在螢幕前總是形象良好,微博粉絲數飆破1億,相當驚人。豈料,今(6)日何炅爆出遭控訴無故解雇前保母,並拒付149147元人民幣(約66萬台幣)的工資,對方也亮出法院判決書,證實真有其事。
    2023/09/06 17:30
  • 《木曜4》出走內幕爆出!她驚喊「1關鍵」 網酸:沒出過社會?

    在YouTube擁有超高人氣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系列」爆紅,頻道累積逾234萬訂閱,廣受歡迎;但7月時爆出節目製作單位集體離職,就連靈魂人物製作人「百祥」都退出;此前,一名自稱「前麥卡貝員工」近期爆料,麥卡貝負責人Eric「會突然開除一群人,一直以來都很常這樣」。就有網友對於相關爆料文感到震驚,問說老闆可以「憑心情開除人」?但不少網友留言認為這就是「鬼島資方」的縮影,並不覺得意外,還有人覺得「沒出過社會?哪個公司不是老闆叫你走就走」。
    2023/09/02 18:23
  • 上班「帶薪上大號」也不行 被同事抓包大馬男慘遭開除

     失去工作可能會讓人心碎、精神疲憊,當因特殊原因被解僱時,情況會更令人沮喪;馬來西亞砂拉越(Sarawak)起重機操作員阿德林(Edwin Adrin)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控訴,日前無故被公司炒魷魚,而在收到解雇通知當天早上,他才因在「上班時間上大號」和一名同事發生爭執,懷疑遭開除是此事導致。
    2023/08/03 13:56
  • 爆欠薪! 法案主任秀對話控楊植斗「惡意解聘」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今天(31日)遭辦公室法務主任指控欠薪、惡意解雇。對此,楊植斗全盤否認這些指控,並公開貼出了兩人的訊息截圖,以證明薪水問題是根據雙方討論後達成的。
    2023/07/31 13:52
  • 女控索馬利蘭代表「強抱」 還霸凌、惡意解雇

    索馬利蘭駐台代表穆姆德,遭到前員工指控不只職場霸凌、惡意解雇,甚至強抱性騷擾,當事人從法律、勞資調解各種管道試過,都求助無門,外交部更是雙手一攤,部長吳釗燮則說現在當事人走法律程序不便多做評論,不過確保國人權益,是無庸置疑。
    2023/07/20 14:50
  • 馬斯克歧視長輩?推特裁員針對年長員工 又被告欠員工遣散費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去年10月正式收購推特(Twitter)後,為了節省營運支出與成本而選擇解雇一半以上的員工,自此有關推特沒有支付遣散費的消息頻傳,推特18日更遭遇本月第2起訴訟,前工程師除了聲稱遭積欠遣散費外,還爆料推特針對「年長員工」進行裁員。
    2023/07/19 12:05
  • 好心被雷親!男救野生小鹿慘遭解雇 無奈嘆:不忍牠被吃

    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駕車上班時,發現一頭落單小駝鹿被一隻飢腸轆轆的黑熊尾隨,不忍看到幼崽被吃下肚,他毅然決定出手搭救,並載著小鹿到鎮上尋求照料;未料這樣的好心舉動卻觸犯當地「禁止拾取、運輸野生動物」法律,還因此被公司解雇,令他無奈表示,「我只不過是於心不忍。」
    2023/07/17 12:35
  • 南投游泳池救生員追劇引起爭議 業者道歉並解雇該員工

    暑假期間,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到泳池玩水或上游泳課。然而,在南投的一家私人游泳池,有家長發現一名救生員並沒有專心巡視泳池,而是坐在一旁的置物櫃旁,拿出手機和平板追劇。家長向業者反應時,還遭到救生員的嗆聲。家長憤而拍下這令人難以置信的情景,並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事後,泳池業者向家長致以道歉並解雇了這名救生員。
    2023/07/12 20:17
  • 醫師張振榕診間遇危險病患!抽血怕痛硬扯霸凌 要求「解雇護理師」

    「艾迪昇傳播」經營職人經紀有成,旗下職人張振榕醫師專攻肝膽腸胃科,是電視節目常客,他分享日前碰到一件緊張的醫病關係,讓他頗為無奈。張振榕開設的診所,前不久護理師為一名病患抽血,才剛進針,病患因怕痛立刻將手回抽,另一隻手還要拉開抽血針,由於狀況危急,此舉有可能傷及自己,當下另名護理師連忙阻止病患動作,所幸最終完成抽血,不料該名病患卻指控護理師霸凌。
    2023/07/05 16:52
  • 你被炒魷魚了! 線上解雇成新常態員工批太無情

    前陣子美國矽谷吹起裁員潮,很多科技公司就透過一封電子郵件,告知解雇的消息,讓員工相當錯愕。
    2023/07/03 14:15
  • 《TVBS國際+談全球》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爭議多 陸快時尚SHEIN為何那麼夯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發生意外,營運公司OceanGate的背景也跟著被一起放大檢視。紐約時報指出其實早在2018年該公司的海事營運總監就警告,潛水艇如果達到極限深度,乘客可能有危險,認為需要測試更多次,但之後公司卻將他解雇。另外也有搭過該艘潛艇的前紐時專欄作家稱,自己搭乘時也曾遇過失蹤插曲,這間公司是否本身就有很多問題?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近年業績驚人,把「前輩」H&M、Zara甩在後頭,它究竟哪裡吸引消費者?想在美上市遇到了哪些問題?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2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