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觀賽 結果共500筆

  • JTB售東奧行程還附新冠保險 日網友諷:新冠感染之旅

    日本許多都道縣府仍處於緊急事態宣言,對於東奧即將開賽各地不安的聲音湧現,在這樣的社會氛圍下,代理奧運售票的JTB旅行社,也開始正式販售東奧的觀賽行程,有的豪華行程竟還附贈感染新冠病毒的賠償保險,讓日本國民直呼這難道是「新冠感染之旅」?
    2021/05/26 13:02
  • 90%入場球迷打過疫苗 美NBA季後賽重迎觀眾

    美國有一半的州,已經有半數以上成年人打完疫苗,各城市逐步解封,NBA也恢復讓球迷進場觀賽,尼克隊季後賽,入場球迷超過九成都打完疫苗。另外以色列50歲以上的接種率,已經高達92%,六月也要開始解封。
    2021/05/24 17:22
  • 美國棒球場、主題樂園重開 粉絲樂開懷

    美國職棒大聯盟4月1號開幕,而且重新開放球迷入場觀賽,這是許多棒球粉因為疫情等了十幾個月後,終於盼到的一天。從東岸的紐約、費城,到西岸的洛杉磯等,各球隊的主場都有大批熱情的粉絲,對他們來說不只是重新擁抱熱愛的棒球,也是一年多來感受美國真的要回歸正常了。美國的主題樂園也逐一重新開放,最知名的環球影城和迪士尼,也會在月底以前重開;不過以上公共場合都還需要配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以及限定入場容量的限制,來避免疫情再升溫。
    2021/04/02 20:00
  • 樂天女孩扛鄭文燦跳舞 「躺胸口」粉絲狂羨:選市長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昨(23)日舉行桃園主場開幕戰,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地前往桃園國際棒球場開球且全程觀賽,到了7局下半桃猿在該局攻下3分,鄭文燦特地上場與啦啦隊同歡,沒想到樂天女孩興奮到把他扛在肩上大跳抬棺舞,讓許多粉絲看了直呼太羨慕。
    2021/03/24 11:41
  • 奧運史首例!東奧確定拒絕海外客入境

    東京奧運做出了史無前例的決定!20號,國際奧委會、日本政府、東京奧組委等舉行五方會談,在全球疫情尚未平息,以及變種病毒的威脅下,為了保護所有人員的安全,最終確定不開放海外觀眾入境日本觀賽;東京奧組委將辦理數十萬張海外門票的退票作業。日本金融界估算,外國旅客的門票損失、觀光需要減少,成為日本兩大經濟損失,總經損上看2千億日圓。
    2021/03/22 19:55
  • 東奧禁海外人士觀賽 東奧會主席:失望

    日本東奧籌委會宣布,本屆東奧將不開放海外人士入境,已經售出的63萬張門票,也將全數退費,少了大量的海外觀光客,至少會損失超過2360億日圓的相關商機,至於對日本國內,要開放多少民眾入場,目前傾向只開放五成。
    2021/03/21 13:53
  • 防疫優先! 東京奧運確定不開放外國人入境觀賽

    日本東京奧運及帕運5方會談今天舉行,考量到全球疫情仍未平息及出現變種病毒等情況,決定不接受海外觀眾入境觀賽;至於以日本境內人士為主的進場觀眾人數上限,仍待協商。
    2021/03/20 22:22
  • 快訊/東京奧運五方會談 確定不給外國人觀賽

    國際奧會、東京都政府以及東京奧運組委會,在下午進行五方會談後決議,今年夏天的東京奧運確定不會開放給海外觀光客入境日本觀賽。原本日本政府就因為擔心疫情復燃,希望不開放給海外觀光客入境看奧運。經過今天的五方會談後,確定海外觀光客無緣看奧運,只是日本國內有多少人能進場觀賽,將擇期開會再議。
    2021/03/20 18:56
  • 疫情惹的禍!東京奧運謝絕海外觀眾

    遇上新冠肺炎疫情,日本的東京奧運恐怕是近代籌備過程變數最多的一次,擔心疫情仍然造成很大的威脅,還有高傳染力的變種病毒出現在全世界流竄,日本舉國上下對開放海外觀賽者,都抱持觀望遲疑;根據日本共同社的最新報導,日本政府做出結論,奧運會和帕奧會都不會開放外國人入境觀賽。目前疫情仍然嚴峻,被視為替奧運測試的的全能世界盃東京賽事,原本五月初要登場,現在因為各國選手入不了境,宣布取消了。
    2021/03/10 19:56
  • HBL兩天4萬人次觀賽 高中體總:依防疫指引辦理

    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今天表示,HBL高中籃球聯賽所有防疫規範都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辦理,也採取最高標準執行,她尊重其他單位專業考量,但兩者不應混為一談。
    2021/03/10 16:52
  • HBL萬人觀賽照打藝文競賽停辦 家長轟:雙標

    高中籃球聯賽HBL總冠軍賽才剛落幕,就連總統蔡英文,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都到場支持。但教育部日前才宣布停辦全國的藝文類團體競賽,家長就質疑藝文比賽說停就停,但萬人球賽卻照辦,痛批教育部雙重標準。
    2021/03/10 14:45
  • 東奧不開放「海外觀眾觀賽」 聖火傳遞閉門出發

    日本共同社今天報導,日本政府考量到國人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顧慮,已決定今年夏天舉行的東京奧運會和帕運會將不開放海外觀眾觀賽,開幕式也將閉門舉行。
    2021/03/09 22:19
  • 「持刀爆衝」刺死主人 印度鬥雞將出席法庭作證

    一名男子帶著公雞參加鬥雞比賽時,賽事中他的雞竟突然失控激動撞進一旁觀賽民眾當中,而牠腳上綁著的「7.6公分刀片」也在混亂中猛力插入主人的大腿,導致男子鮮血瞬間汩汩流出,最後傷重不治。目前警方仍在偵辦這起意外,這隻殺人公雞未來也將出庭作為證據。
    2021/02/28 17:41
  • 本屆超級盃規模大縮水 主廚備戰萬人食材

    第55屆超級盃將在美國時間星期天,也就是台北時間2月8日,在佛羅里達州坦帕舉行,今年受疫情影響,場館只開放三分一座位,只有2萬2千名觀眾可以入場觀賽。根據統計,超級盃星期天,是美國單日食品消耗量第二高的日子,僅次於感恩節,儘管縮小規模,當天進場的球員、觀眾和相關人等,加起來仍有上萬人,要怎麼填飽他們的肚子,成了一大挑戰。
    2021/02/05 15:19
  • 12/1秋冬防疫上路 蘇貞昌:人多密集場所戴口罩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提醒,12月1日天起出入「醫療照護、公共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機構」等人多密集的場所,都應佩戴口罩,未依規定經勸導不聽,會有3000元至1萬5000元的罰鍰等著你。
    2020/12/01 07:25
  • 一次看懂「8大場所」明起強制戴口罩 違者最重罰1萬5

    因應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秋冬防疫專案」,將於12月1日起上路,民眾進入8大類型場所須全程戴口罩,包括醫療照護、公共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機關,未依規定戴口罩且勸導不聽者,可開罰3000元至15000元罰鍰。臉書專頁「台中市衛生局-健康小衛星」製作9張圖表幫助民眾一次看懂,生活中究竟有哪些場所被列入其中。
    2020/11/30 17:31
  • 羽球拍突斷裂! 男童場邊觀賽遭「插腦爆頭」亡

    湖南郴州一名12歲男童小雷(化名),日前和同學在學校打羽毛球,豈料他才剛下場休息,竟被天外飛來的球拍不偏不倚砸中頭部,當場頭破血流。雖同學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經過2次開顱手術,小雷仍因傷勢過重不幸離世。
    2020/11/19 21:40
  • 菅義偉會面國際奧會主席 要辦有觀眾的東京奧運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今天與日本首相菅義偉會面,菅義偉表示,延期到明年的東京奧運與帕運,正朝向有觀眾觀賽的方向籌備,要讓奧運成為人類戰勝疫情的證明。
    2020/11/16 13:26
  • 日本拍板東奧外國客免隔離14天 也可搭大眾運輸

    日本政府今天針對延期到明年的東京奧運與帕運,召開武漢肺炎防疫對策會議,決定若開放外國觀眾觀賽,來自疫情穩定國家者,可免除入境須隔離14天的措施,也可搭乘大眾運輸。
    2020/11/12 17:03
  • 東京奧運若開放外國觀眾 日本考慮免隔離14天

    日本共同社報導,延期到明年夏天舉行的東京奧運與帕運,若開放外國觀眾觀賽,日本政府正考慮免除入境須隔離14天的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措施。
    2020/11/11 09:38
  • 首批進場! 1.1萬多球迷觀賽光芒、道奇之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開打,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比賽改在第三方球場進行之外,光芒和道奇之戰更只有一萬一千多名球迷能進場觀看,讓他們格外珍惜這機會,而兩隊主場也進行遠端觀賽活動,讓粉絲一同感受球賽氛圍。
    2020/10/22 13:43
  • 美網如期開打 唯一台將莊吉生首輪止步

    在疫情嚴重威脅下,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如期開打,但並不開放觀眾入場看球,同時因法國好手帕爾雷(Benoit Paire)賽前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陽性反應,主辦當局對某些選手加強了安全管理。
    2020/09/01 08:11
  • 美國MLB閉門復賽 「屋頂觀賽」變疫情商機

    美國大聯盟已經復賽,但目前以閉門方式進行,不開放觀眾進場。不過美國舊金山有一位球迷很幸運,他家陽台就能看到比賽,還是能夠享受現場看球的樂趣。
    2020/07/28 20:44
  • 職棒.職籃搶開打 專家擔憂:恐釀疫情回溫

    新冠肺炎疫情還沒全面結束,但延宕多時的各項體育賽事,紛紛在最近重啟開打,因為疫情程度也出現不同的氣氛,美國的職籃NBA、職棒MLB都不開放球迷入場,不過有球迷想出辦法變通,在芝加哥箭牌球場旁的高樓屋頂,這時候變成炙手可熱的座位,一張門票原本只要3千塊台幣,現在哄抬到1萬3千塊錢;南韓政府宣布26日起開放職棒球迷入場觀賽,但不能像以前一樣吃炸雞配啤酒,民眾普遍都表示可以配合,而且一場比賽上座量設限的2千多張門票,不到半小時就被搶光。
    2020/07/27 20:00
  • 日本職棒開放觀眾進場 會長秀80頁防疫規章

    日本職棒10日終於開放觀眾進場觀賽,防疫措施相當嚴格,除了戴口罩、量體溫,場內也禁止酒精飲料,還不准大喊和跳躍,不過球迷很配合,看到全壘打時,只是冷靜拍手,日職會長更親自秀出多達80頁的指導規章,要把防疫做到滴水不漏。
    2020/07/12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