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入場球迷打過疫苗 美NBA季後賽重迎觀眾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8:43

美國有一半的州,已經有半數以上成年人打完疫苗,各城市逐步解封,NBA也恢復讓球迷進場觀賽,尼克隊季後賽,入場球迷超過九成都打完疫苗。另外以色列50歲以上的接種率,已經高達92%,六月也要開始解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季後賽開打首日,紐約尼克睽違8年重返季後賽。

紐約尼克球迷:「這個城市回來了,回到了正常軌道,感覺重回正常生活了。」

尼克迷開心重返MADISON SQUARE GARDEN熱血看球,包括紐約尼克在內,各球隊陸續開放超過1萬個座位,迎接球迷回歸。

 
CNN記者:「紐約尼克老闆多蘭說,今晚到場球迷,有90%已經完全疫苗接種。」

疫苗成了美國疫情救世主,包括康乃狄克州、緬因州和佛蒙特州,美國有半數的州,至少一半以上成年人完成疫苗接種,美國CDC也出面背書,完全疫苗接種者即使接觸到感染者,也不用再做新冠病毒檢測。

沙灘遊客:「我們只是想要來玩來開趴,去年因為疫情,我們失去了這些樂趣。」

遊客擠爆沙灘,開心戲水景象,恍如隔世。

加州杭亭頓海灘,入夜後變成派對天堂,幾乎所有人都沒戴口罩,在街頭開心狂歡,加州預計6月15日就會全面解封,至於亞特蘭大這群特技表演者,睽違超過一年,總算能夠重新展開群體訓練。

另外以色列疫苗接種也有卓越進展,以色列衛生部表示,至少92%,50歲以上人口完成疫苗施打,6月將開始逐步解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球迷#接種#疫苗#觀賽#恢復#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