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如期開打 唯一台將莊吉生首輪止步


發佈時間:2020/09/01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1 08:11
唯一台將莊吉生在美網公開賽首輪止步。(圖/翻攝自莊吉生臉書)
唯一台將莊吉生在美網公開賽首輪止步。(圖/翻攝自莊吉生臉書)

疫情嚴重威脅下,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如期開打,但並不開放觀眾入場看球,同時因法國好手帕爾雷(Benoit Paire)賽前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陽性反應,主辦當局對某些選手加強了安全管理。

台灣唯一參賽的男網選手莊吉生出師不利,以6比2、6比4、4比6、1比6、0比2向阿根廷籍對手柯利亞(Federico Coria)稱臣。

 

捷克籍女單第一種子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以6比4、6比0輕取排名第145的烏克蘭籍對手加里寧娜(Anhelina Kalinina)。

受疫情影響,美網公開賽如期開打,但不開放粉絲觀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6年在美網封后的德國女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經激戰,以6比4、6比4直落二淘汰澳洲選手托米揚諾維奇(Ajila Tomljanovic)。

 
捷克第6種子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以6比3、6比2拍下羅馬尼亞籍對手貝古(Irina-Camelia Begu)。克菲托娃賽後承認,面對空盪盪的觀眾席打球,她花了一些時間才能適應。

帕爾雷在驗出染疫後,已在昨天退賽,與他有接觸的選手賈斯克(Richard Gasquet)、美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和馬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等法國男女選手是否能繼續參賽也不無疑問。

美國網球協會(US Tennis Association)證實,若干選手現已逐日接受病毒檢測,而不是4天1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美網#不開放#觀賽#安全#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12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