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王復活!約克維奇康復 2020年依舊不敗


發佈時間:2020/08/2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9 18:06

男子網球的「球王」約克維奇,曾傳出確診新冠病毒,在康復後的第一場ATP賽事,他就以逆轉勝闖進決賽。雖然自稱狀態不佳,但約克維奇在2020年球季,至今保持22連勝,還沒吞過敗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少了場邊歡呼,場上依然激烈廝殺,網球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Djokovic,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四強,苦戰三小時,擊敗西班牙名將阿古特。

網球球王Novak Djokovic:「我必須說,這場比賽非常奇怪,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怎麼贏的,對手打得更好。」

這是Djokovic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首場ATP賽事,雖然自稱狀態不佳,但球王在2020年球季,已經寫下22連勝,未嘗敗績。接下來的決賽,他將與加拿大好手拉奧尼奇,爭奪冠軍。

 
網球球王Novak Djokovic:「他(拉奧尼奇)打得很好,很有自信,希望決賽順利。」

受到疫情影響,費德勒和納達爾兩大球王都退賽,讓今年美網男單三巨頭,只剩Djokovic,至於女網方面,前球后大坂直美則是挺進女單決賽。

大坂直美進場時,身上的T恤,還印著『黑人的命也是命』,聲援種族平權抗議潮,不過對於自己一度宣布退賽的決定,引發廣大迴響,大坂直呼很驚訝。

女網選手大坂直美:「我不覺得自己很勇敢,只是在做該做的事。」

美國體壇因為種族抗爭罷賽,包括NBA和NFL,如今陸續同意回歸。

NFL明星四分衛Tom Brady:「大家對正在發生的事件敏感度很高,我將繼續傾聽隊友反應,並向隊友們學習。」

NBA週六恢復賽事,女子職籃則是週五晚間復賽。

 
主播:「NBA球員同意明天恢復賽季,也獲得聯盟承諾,開放空的球場,當作投票所,(幫助弱勢族群投票),推動這個『社會正義聯盟』。」

包括詹皇等各界球星,紛紛發揮龐大影響力,讓平權運動,出現實際改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約克維奇#確診#球王#康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48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