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TB售東奧行程還附新冠保險 日網友諷:新冠感染之旅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07:38
JTB正式發售東奧觀戰行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JTB正式發售東奧觀戰行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許多都道縣府仍處於緊急事態宣言,對於東奧即將開賽各地不安的聲音湧現,在這樣的社會氛圍下,代理奧運售票的JTB旅行社,也開始正式販售東奧的觀賽行程,而且行程竟還附贈感染新冠病毒的賠償保險,只要參加行程就能免費加保,讓日本國民直呼這難道是「新冠感染之旅」?

JTB販售的奧運標準觀賽行程中,主打7月22日至8月9日的19天18晚行程,幾乎每天都能觀看人氣的競技項目,包括23日的開幕式、柔道、體操、游泳、網球、陸上競技等等,豪華套票包羅萬象,只要購買民眾就能每天一睹眾奧運選手的風采,甚至最後一天的閉幕式也能參加,飯店則是入住東京新宿的京王廣場大飯店,一人要價450萬日幣(相當於台幣126萬元)。

 

JTB販售的東奧觀賽行程,多種行程規劃任君挑選。(圖/翻攝自JTB官網)

除了豪華行程外,JTB還推出能觀看5種比賽的行程(7天6夜),價格是50萬8千元日幣(台幣14萬元左右);及只能觀賽1場但也包括住宿的行程(3天2夜),價格為12萬1千元日幣(台幣3萬多元)。

JTB行程販售的消息一出,就引來日本國內一陣非議,許多人認為國內尚在抗議奧運的舉辦,為何在這個時機點就開始對外販售奧運觀賽的套票,JTB回應道,這與奧運沒有關聯,在新冠疫情期間就有許多國內旅遊商品販售了,而且我們是2020東京奧運的合作夥伴,對於大會也會貢獻一己之力,在顧客方面也會做好防疫措施。

 
但關於未來參加行程的觀眾,是否會事先接受PCR檢查,這部分則還沒有具體計畫。

參加行程還能加保新冠病毒保險。(圖/翻攝自JTB官網)

特別的是,行程中還包含了感染新冠病毒的保險,只要在旅程中參加者有發病情形,於行程結束後的14天內會給付3萬元日幣的保險金。因此被日本網友批鬥根本是新冠肺炎的感染之旅,只要參加的話有很高機率會確診。

東京奧運的舉辦看在各國眼裡似乎已經勢在必行,不過日本國內新冠疫情仍然壓不住,然而原本到31日為止的緊急事態宣言,在昨(25)天繼大阪府之後,今(26)日兵庫縣和京都府也都相繼要求政府再次延長緊急事態宣言,各地醫療病床的不敷使用成為眼下最具急迫性的問題,東奧與新冠疫情的內憂外患夾擊下,讓日本政府近日忙得不可開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日本#東奧#JT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0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