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觀賽 結果共498筆

  • 暈倒後送醫!女團開球「隊友觀賽衰被擊中」 公司宣布取消行程

    韓國女團ICHILLIN’隊長E.JI(崔智元)、Yeju(金叡姝)16日前往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開球,成員也都到場觀賽,並準備帶來中場演出,沒想到竟發生意外,18歲成員初願居然意外被求擊中還暈倒,也立刻送往附近醫院檢查,公司也宣布立刻停止工作行程。
    2024/04/17 11:50
  • 別叫我仙女!孫藝珍認了「臉不知撐多久」 被玄彬揪看大谷翔平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以美容飲品的代言人身分來到台灣。由於她一直以來都給人清新優雅的形象,聊到「孫仙女」這個稱號,孫藝珍害羞婉拒:「我真的只是一介凡人。」也坦言擔心不知道仙女外貌能撐多久。3月底孫藝珍被直擊與先生玄彬一起前往觀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披上道奇隊戰袍出戰本賽事,她也透露夫妻小倆口一起觀賽的甜蜜故事。
    2024/04/16 19:24
  • 大巨蛋打籃球! 球迷怨記分板小「看嘸得分」

    台灣職籃首度攻進大巨蛋,兩天總共超過3萬1千人進場,刷新紀錄,只是有球迷反應「觀賽感受不好」,尤其在二樓的看台區,不只看不到記分板,也聽不到運球跟裁判哨聲、臨場感差,但未來還有沒有機會攻進巨蛋,球評認為可能性很低,除了因為台灣本來就不缺籃球場外,比賽成本飆破千萬,恐怕沒有球團能負擔。
    2024/04/14 19:43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大谷首轟球風波完美落幕 女球迷生日見本人喊:以後不洗手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月4日敲出轉隊後首轟,但隨後爆出接到球的粉絲遭球團施壓的風波,所幸道奇隊後續提出補救方案,更在美國時間12日(台灣時間13日)邀請這位球迷在她生日當天到場觀賽,令人驚喜的是大谷本人也現身與這位球迷見面,讓她直呼「這是最棒的生日!」。
    2024/04/13 11:43
  • 大谷道奇首轟球風波落幕 改邀球迷看球且「簽名簽到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不過隨後卻爆出接到球的球迷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交出球的風波,如今道奇隊也提出補救方案,這名球迷受邀免費觀賽,更能和球員們見面。
    2024/04/06 14:39
  • 大巨蛋晃動比地震恐怖? 遠雄:安全無虞

    中職開幕戰,日前在大巨蛋開打,再度發生漏水事件。主辦單位把球迷換去本壘板正後方2樓看台,不過卻有球迷反映,觀賽過程中,感覺上下晃動的情況非常明顯,擔心有公安疑慮。對此遠雄集團回應,容許載重都在合理安全的範圍內,晃動屬於正常現象。
    2024/04/03 12:57
  • 大谷妻抱愛犬觀戰 「無名指狂閃」球迷疑惑:戒指變大了?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月底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並於14日飛往韓國進行開幕賽前,透過IG公布妻子是前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這讓田中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她在韓國與加州觀看大谷比賽時的身影,全都被媒體拍下。有眼尖球迷近日發現,她在美國觀賽時,手上戴的婚戒似乎變大了,引發討論。
    2024/03/31 17:03
  • 有片/匈牙利賽車失控衝撞觀眾 釀4死悲劇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一場在匈牙利北部的拉力賽車現場突發意外,其中一輛參賽車輛失控,衝出賽道害觀賽民眾不幸身亡。在匈牙利北部、鄰近多瑙河畔的拉巴特蘭(Labatlan )和鮑約特(Bajot)小鎮,當地一場熱鬧的賽車活動,因為一輛賽車衝出賽道撞向路邊觀眾,讓比賽瞬間變成災難,根據當地警方通報,目前已知4人死亡、至少有八人受傷。數架直升機和救護車緊急趕往現場支援,主辦單位也即刻暫停比賽。
    2024/03/25 11:48
  • 「死鬼CP」孔劉、李棟旭情侶裝看球賽!從廣告放閃到國外 

    美國職棒大聯盟韓國開幕戰第2天,韓媒昨(21)日意外捕捉到「死鬼CP」孔劉和李棟旭合體觀賽,兩人甚至穿著同款球衣,閃到不行。令人意外的是,與他們同行的竟是坐在前排的「迫降CP」玄彬、孫藝珍夫妻,這個畫面除了相當唯美,更被網友笑稱「真不知道要先看誰」。
    2024/03/25 09:15
  • 懶人包/觀賽前必知!2024巴黎奧運登場倒數 台代表選手、新項目一覽

    2024巴黎奧運將在7月熱血登場,奧運第一次移到戶外舉行開幕式,也是首次觀眾們可以親臨現場觀禮。2024巴黎奧運有什麼特色?新增或刪減哪些運動項目?又有哪些運動選手將代表台灣出賽?2024巴黎奧運懶人包一次看!
    2024/03/24 15:46
  • 英雄好漢聚內門! 創意宋江陣頭決賽爭強奪冠

    集結陣頭、特技表演、客家元素等多元文化的全國創意宋江陣頭大賽擂臺,23日在內門紫竹寺前決賽登場,吸引全國各地藝陣愛好者前來加油觀賽,一共有來自北中南的7隊進入決賽,經過一整天激烈決競逐,最後由「國立臺南大學」二連霸奪冠,抱走80萬獎金。
    2024/03/23 22:20
  • 羽球/傳奇!戴資穎全英賽最後一舞 入場觀眾刷新歷屆紀錄

    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上周落幕,入場觀眾也打破紀錄,本屆一共吸引4萬847人進場觀賽,這也是台灣球后戴資穎在賽會最後一次亮相。全英公開賽在Instagram公布本屆觀賽人數達4萬847人,刷新歷屆紀錄。他們表示,「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一週,感謝每一位今年進場觀賽的人,我們迫不及待歡迎您在2025年造訪。」
    2024/03/20 11:27
  • 大谷熱身賽連兩場熄火 幸有愛妻場邊加油

    道奇隊18日晚間與南韓國家隊進行友誼賽,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三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儘管如此,道奇還是以5比2擊敗南韓國家隊,大谷的新婚妻子也到場觀賽。
    2024/03/19 12:10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2024/03/18 19:31
  • 比味全龍貴!中信兄弟開幕戰「尊爵席」3580元

    中信兄弟在大巨蛋的開幕戰票價出爐,對比先前味全龍開幕戰,最貴是內野熱區1880元,兄弟則是多了VIP席3580元,外野席也比味全貴180元。另外市場上也傳出,辜仲諒有意要購買大巨蛋,就連周杰倫也有意入股百分之1。但遠雄回應,目前以自營方向營運。
    2024/03/13 19:28
  • 大巨蛋球賽熱!讀賣巨人總教練阿部慎之助:我也想下去打

    讀賣巨人交流賽正式告一段落,光是巨人對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兩場比賽,就合計有6萬8780名球迷來觀賽,票價、周邊商品收益可說是相當可觀,連巨人總教練阿部慎之助都直言「我都想當球員下去比了」。
    2024/03/05 15:29
  • 《龍捲風暴》週末襲捲台北大巨蛋 超過7萬球迷「親眼目睹」

    隨著台北大巨蛋本週末(3月2日、3月3日)首度全席開放,並由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分別對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單場超過3.6萬名球迷進場觀賽,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年暑假的強檔鉅片《龍捲風暴》也強勢襲捲台北大巨蛋,就有超過7萬人親眼目睹龍捲風的致命威力。
    2024/03/03 12:33
  • 台日交流賽/台北大巨蛋滿場3.7萬人 讀賣巨人5必看球星一次掌握

    啟用至今話題不斷的台北大巨蛋,在昨(3月2日)迎來今(2024)年首場比賽,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為了成軍90週年紀念,特地來台與中職球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台灣試合」交流賽,首戰星期六對上中信兄弟引爆球迷熱情,台北大巨蛋3.6萬席座位全面開放,門票依舊售磬。26日主辦單位公布巨人軍來台名單,包括超人氣選手坂本勇人在內,陣容相當豪華,《網路溫度計》精選5大值得關注選手,讓球迷直接抓住觀賽重點。
    2024/03/03 11:47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開打引關注 蔡英文推特:歡迎巨人軍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觀賽,據統計,今日進場人數達37890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總統蔡英文也在Twitter發文歡迎巨人軍。
    2024/03/02 19:29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開打 搭捷運觀賽「補貼20元」

    台北大巨蛋2、3日將舉行日職讀賣巨人隊交流賽,北市府呼籲盡量不開車,搭捷運前往觀賽的民眾可獲票價補貼新台幣20元。警方指出,會全程掌握附近周邊交通狀況。
    2024/03/02 09:29
  • 讀賣巨人交流賽3.6萬人塞爆大巨蛋 周邊交通、入場指引看這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將於3月2日至3日在臺北大巨蛋,以全一軍黃金陣容分別對決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賽事精彩可期,預計兩場賽事各吸引約3萬人入場觀賽;為避免周邊交通壅塞,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呼籲球迷們「搭捷運、坐公車、不開車」,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依序進出場,才能便捷舒適地享受精彩球賽。
    2024/03/01 14:16
  • 影音/畫面曝!泰勒絲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觀賽 衝超級盃挺男友

    2024/02/12 13:53
  • 超級盃/不只泰勒絲!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

    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加持,本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堪稱史上最火熱的冠軍戰,超級盃場邊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泰勒絲在唱完日本演唱會後光速趕回拉斯維加斯支持男友凱爾斯,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現身超級盃,而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也在看台上觀賽,此外還有碧昂絲以及NBA巨星LeBron James到場。
    2024/02/12 12:33
  • 為愛趕場!泰勒絲日本「唱完1小時」急返美 男友砸千萬買超級盃票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12日將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火熱開打,由舊金山49人對決堪薩斯城酋長;由於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正是酋長隊球星,外界十分關注剛結束日本演場會的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到場觀賽,根據稍早畫面,泰勒絲的專機已飛抵美國,酋長隊老闆的女兒也證實,泰勒絲將「愛相隨」現場觀賽支持男友。
    2024/02/11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