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親暱 結果共219筆

  • 最美里長陳紫渝戀愛ing 永和帥警男友正面照曝光

    「最美里長」歲陳紫渝去年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因亮麗外型備受關注,頻頻佔據新聞版面。今(19)日陳紫渝遭週刊爆料,日前她似乎正在熱戀中,男方正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兩人互動看起來極為親暱。
    2023/07/19 10:02
  • 別讓外國遊客毛毛的 越南河內擬禁售貓狗肉

    對於生活在台灣的我們,貓狗就是家庭內的寵物、甚至有不少人將其視為一份子,給予「毛小孩」等親暱稱呼。《越南快捷報》(VN express)報導,越南農業與鄉村發展部表示,為了避免讓外國遊客到訪時,有不舒服的感覺,他們將著手禁止首都河內販售、購買貓狗肉品,並趁此機會切斷這個傳統習俗。後疫情時代希望擴大發展觀光旅遊的越南,希望透過「改善」許多盲點,吸引更多外國遊客願意造訪賺取外匯。
    2023/07/06 17:58
  • 偷偷相愛!蕭敬騰20歲戀上經紀人 2年前「車內親密互動」曝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過去曾多次與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傳出緋聞,不過雙方始終不願證實,昨(27)日突在臉書驚喜宣布求婚成功,而對象正是這位大他13歲的經紀人,兩人秘戀16年,終於大方公開喜訊。其實,2年前兩人還曾被直擊利用拍攝節目空檔,在保母車上互動親暱,儼然就是熱戀中的情侶。
    2023/06/28 20:45
  • 阿嬌深夜街頭遭擁吻 對方身分被起底!竟撞臉「陳冠希」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在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2年婚姻後,始終維持單身狀態,不過近日大陸媒體直擊阿嬌和一行人聚餐後,漫步在路上時,被親暱的勾著手,甚至還被親了臉頰,而眼尖的網友認出該人就是有「女版陳冠希」稱號的初代網紅皇甫聖華。
    2023/06/09 12:19
  • 獨/劉敬飛美國宣傳!曝「楊紫瓊私下暖舉」 親暱稱吳彥祖「我爸」

    TVBS旗下新生代演員劉敬,因演出《華燈初上》林心如兒子「吳子維」一角,迅速打開知名度,出道短短3年就打進好萊塢,與金球獎影后合作Disney+ 原創影集《西游ABC》,他今(5)日飛往美國開始宣傳行程,透露最期待的事,就是和楊紫瓊、吳彥祖等劇組人員見面。
    2023/05/05 19:00
  • 朵拉勾圈外男友約會 遭禾浩辰親暱喊「老婆」嚇瘋:冷汗直流

    31歲人氣女星謝雨芝(朵拉)近來在TVBS原創劇集《親愛壞蛋》中表現亮眼,她在劇中懷有身孕,卻被禾浩辰飾演的棒球國手老公背叛,日前出席媒體茶敘時,談及此事她竟自爆「反正我戲外也和男朋友分手啦!」態度十分雲淡風輕,令全場忍不住驚呼。
    2023/05/05 08:00
  • 嫁周杰倫8年火速成3寶媽 昆凌罕提育兒艱辛「躲廁所」消氣

    「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8年、育有2女1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近日她登上ELLE雜誌5月份封面,除了暢談踏入演藝圈後的心路歷程,也罕見分享育兒生活,並和愛犬Mojito一同入鏡,在工作人員確認照片的休息片刻,她二話不說將臉靠近Mojito與牠對視,像是在說悄悄話般,親暱的可愛舉動讓在場眾人集體融化,也不難想像昆凌平時與三位寶貝孩子相處的模樣。
    2023/05/03 10:48
  • 「我的女王」女奔走399km 險遭騙1萬元拿虛擬黃金

    台東一名60歲易姓女子,遭到詐騙,千里迢迢跑到台中,坐上小黃說自己要去「比特幣交易所付款」,一說地址根本沒這個地方,她向員警詢問才知道被詐騙,發現集團用甜言蜜語,還親暱稱她老婆、女王,讓易姓女子被愛沖昏頭。
    2023/04/23 20:07
  • 表演中跟人妻「用牌接吻」 夫吃醋暴怒衝上台痛扁魔術師

    澳洲電視節目主持人兼魔術師墨菲(Ben Murphy)1日在一艘郵輪上表演魔術時,邀請台下一名女觀眾互動,上演「用牌接吻」橋段;不料親暱動作讓對方丈夫醋勁大發,當場氣得衝上台把他暴打一頓發洩,造成他多處瘀傷,視力也受到影響,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熱議。
    2023/03/13 16:05
  • 郭侯之爭將開戰? 昔日同框郭曾親暱喚「侯叔叔」

    2024總統大選剩下一年不到時間,國民黨茶壺內的風暴,也要被掀開了嗎?就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2024總統提名後,藍營基層雜音不斷,而被視為國民黨最強共主的侯友宜至今話依舊沒說破,不過兩人延伸出的總統之爭,幾乎已經可以預期。
    2023/02/17 22:11
  • 女友送卡片「6行7錯字」 中文系男友痛苦:該糾正嗎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許多愛侶都會獻上自己的心意,希望能給另一半一個難忘的佳節。但卻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卡片,只見女友親暱地喊他寶貝,但接下來的6行內容就有7個錯字,讓就讀中文系的他受不了,「這也太誇張了!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糾正她,怕被她揍,有夠猶豫。」
    2023/02/15 21:11
  • 力捧小公主!傳北韓禁同名「主愛」 造神維穩政權

    比起軍事肌肉,北韓近期最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二女兒金主愛。這個月8日,金主愛隨爸爸登上閱兵式主席台,席間父女倆舉止親暱,金正恩還讓金主愛撫摸臉頰,露出了慈父笑容。自去年11月首次亮相以來,金主愛在四個月內五度現身,且都是在重大軍事場合,北韓把鎂光燈聚焦在這名稚氣未脫的小公主,宣傳著「保衛下一代」的政策,為「擁核」找到理由。據傳,金主愛已被欽點為金正恩接班人,北韓甚至已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一步步把金主愛打造成下一個「神」,以維穩金氏政權。
    2023/02/14 19:58
  • 無尊占卜問「和阿喜的未來」慘淪備胎! 吳宗憲無情點破:以為她很愛你

    無尊(謝駿毅)2021被拍到與女神阿喜(林育品)互動親暱,事後也鬆口認愛,感情狀況低調又穩定。無尊近日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剛好同場來賓有塔羅牌占卜師,讓他忍不住發問,好奇和阿喜未來的感情狀況,沒想到答案卻讓主持人吳宗憲有別的解讀,直指他是備胎。
    2023/02/06 10:54
  • 摯愛遭大明星騙走 許傑輝默默成全嘆: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由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與林筳諭主演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中鍾欣凌飾演的靈魂人物彩香婆婆,日前LiTV專訪到鍾欣凌與許傑輝,當問到飾演火寮一哥的許傑輝,現實生活中若遇到彩香跟大明星炎亞綸疑似發生遊走在「限制級」的親暱舉動,許傑輝卻樂見心肝盡情追愛:「我都可以!因為只要看到她真心的快樂,我不會給她壓力,他是這樣的人,會成全…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2023/01/24 16:51
  • 秦綾謙放閃「廖科溢很好用」!閃婚1個月依偎自拍:野蠻老婆的依賴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底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事隔近一個月,兩人就在社群網站甜蜜放閃,原來夫妻倆是飛往斯里蘭卡工作兼蜜月,秦綾謙昨(12)日還發文表示廖科溢「很好用」,互動親暱的樣子閃瞎網友。
    2023/01/13 11:01
  • 滑雪女神爆新戀情?溜冰場熱吻被拍 男方身份曝光

    中美混血有「滑雪女神」之稱的谷愛凌(Eileen Gu),曾因國籍問題引發爭議,但在北京冬奧勇奪2金1銀的好成績,讓她在中國依舊有一票支持她的粉絲。而目前她在美國就讀史丹佛大學,日前就被網友拍到與一名男子在溜冰場上熱吻,互動親暱,影片曝光後引粉絲熱議。
    2022/12/06 14:15
  • 盧廣仲自爆確診有腦霧後遺症 大小S獻祝福喊他「農」私交曝光

    盧廣仲今在「勵志的夜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透露自己確診過,甚至有「腦霧」的後遺症,更讓他出道14年來首次用了提詞機這個工具,不過演出依舊相當精采。而在圈內人緣極廣的他,收到大S、小S等星友送花祝賀,大S表示:「農,開心的在舞台上玩吧!」小S則說「親愛的農:姐愛你的音樂、你的生活態度,尤其是你在舞台上的魅力!去Rock吧!」對他的稱呼相當親暱,顯見私交甚篤。
    2022/12/03 22:11
  • 楊冪私密部位被摸到飽!《延禧》富察傅恆出現「害羞生理反應」

    大陸女神楊冪擁有精緻五官、姣好身材,演過電影《小時代》系列、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斛珠夫人》等作品,至今人氣高居不下。她主演的新戲《愛的二八定律》正在熱播,近來接受訪問時自曝,與男主角許凱的第一場戲,就要露出私密部位,並且有相當親暱的互動,當下兩人都不由自主地羞紅了臉。
    2022/11/24 19:43
  • 布萊德彼特牽手新歡!年齡差近30歲 嫩妹竟是這人前妻

    美國好來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曾有過兩段婚姻,今年已58歲的他,感情生活始終是眾人目光的焦點;近日他帶著新女友大方現身洛杉磯的一場公開演唱會,兩人被拍到舉止互動親暱,據傳已交往好幾個月。隨後,女方身分也曝光,是今年29歲、擔任時尚珠寶公司主管的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
    2022/11/18 10:11
  • 木村拓哉50歲!愛女曬親密同框照狂讚:當你女兒好幸福

    日本知名男星木村拓哉,今(13)日迎來50歲生日。他的愛妻工藤靜香和2名愛女,紛紛透過社群媒體獻上祝福,並曬出多張親暱合照。1家4口的好感情讓網友相當羨慕,許多人忍不住直呼「我也想當木村的女兒」。
    2022/11/13 15:03
  • 摟人妻事件燒!陳時中喊「不告」 徐巧芯酸:這麼佛心

    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爆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摟抱、牽手人妻畫面,對象是已婚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陳時中更被指控「伸鹹豬手」,後又公布47秒親暱影片。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律師詹晉鑒昨(8)日赴台北地檢署,舉發徐巧芯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不過陳時中今(9)日表示,他個人不會提告。徐就大酸,「既然聲稱是抹黑,怎麼這麼佛心不告呢?」
    2022/11/09 12:40
  • 陳時中爆摟人妻片全流出 副院長夫婦「現況不好」內幕曝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踢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已婚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十指緊扣」照片,指控是醉後伸出「鹹豬手」且當時李雅玲丈夫、北市聯醫仁愛院區副院長丁金聰就在旁邊。她昨(7)晚加碼公開當晚47秒親暱影片,據知情人士透露,夫妻倆狀況不太好,內幕曝光。
    2022/11/08 10:06
  • 人妻致電道歉! 陳時中嘆「愧疚大可不必」:是別人不對

    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爆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摟抱、牽手人妻畫面,對象是已婚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陳時中更被指控「伸鹹豬手」;後又有47秒影片被公布,畫面親暱。對此,陳時中於第一時間回應,那是公開場合,沒有任何問題。陳也透露,秘書接到李雅玲致歉電話,但他強調,「愧疚大可不必」。
    2022/11/08 08:47
  • 不忍了!陳時中爆摟人妻「47秒片」外流 老婆5字首發聲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晚間驚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已婚人妻「十指緊扣」照片,昨(7)日再加碼公布當晚47秒親暱影片。對於丈夫遭爆料摟人妻,陳時中妻子首發聲。
    2022/11/08 08:09
  • 陳時中「緊摟人妻」選情恐不妙?吳子嘉4字驚爆結局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牽手照」風波狂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7)日曝光最新鐵證,指控陳時中當時一出餐廳,不僅把手攬在已婚的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肩膀上,甚至還摟抱對方,互動十分親暱。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陳時中選情本就不太樂觀,如今還搞這一齣恐雪上加霜。
    2022/11/08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