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50歲!愛女曬親密同框照狂讚:當你女兒好幸福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5:03
木村拓哉愛女曬同框照,慶祝父親生日。(圖/翻攝自koki cocomi_553_official IG)
木村拓哉愛女曬同框照,慶祝父親生日。(圖/翻攝自koki cocomi_553_official IG)

日本知名男星木村拓哉,今(13)日迎來50歲生日。他的愛妻工藤靜香和2名愛女,紛紛透過社群媒體獻上祝福,並曬出多張親暱合照。1家4口的好感情讓網友相當羨慕,許多人忍不住直呼「我也想當木村的女兒」。
 
今日是木村拓哉的生日,不僅大批粉絲在社群媒體發文慶祝,他的家人也紛紛為他獻上祝福。工藤靜香在IG的限時動態,分享一張滿天星的照片,並記載「HAPPY BIRTHDAY」。木村的長女心美則分享了兩人做鬼臉的同框照,並表示「今天是我最好的朋友父親大人的生日。50歲!請繼續像這樣前進吧」。小女兒光希也分享了木村以前親吻她的親暱合照,稱「祝全世界最棒的爸爸生日快樂,總是很謝謝你!當你女兒真的很幸福」。

 
 
兩姊妹紛紛曬出與父親的同框照。(圖/翻攝自koki cocomi_553_official IG)

對此,木村拓哉則分享一張寫著「happy 50th birthday」的卡片,感謝眾人的祝福,並表示「我不知道能前進到什麼地步,但我會盡量繼續前進!」。看到這家人感情這麼好,許多網友十分羨慕,紛紛留言「我也想當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拓哉50歲還是這麼帥氣」、「真羨慕她們有木村拓哉這樣的爸爸」。
 
木村拓哉發文感謝大家祝福。(圖/翻攝自IG)

木村拓哉已經半百,魅力卻依然不減。他6日扮成織田信長參加岐阜縣的「岐阜信長祭」時,吸引96萬6555人瘋搶僅能容納1萬5千人的位置,活動當天現場也擠滿粉絲,顯示出他的超人氣。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木村拓哉#日本#心美#光希#工藤靜香#50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849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