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親暱 結果共217筆

  • 妻出軌還被小王嗆「你老婆說你弟弟小」 新北人夫怒告獲賠

    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近日審理一起婚姻糾紛案,方姓男子控訴其徐姓妻子與「小王」發生婚外情,對方甚至譏笑「性能力差」、「弟弟小」、「還吃精氨酸壯陽」,憤而向妻子提告求償。法官審理後依照方男提供的證據,認為徐女與外遇對象極為親暱,依照侵害配偶全,判處徐女需賠償12萬元。
    2024/03/20 14:17
  • 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 自斷立委路近況曝: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去年10月爆出內與中國籍女子親暱合照,愛家形象受損,他也宣布退出今年的立委選舉,12年的立委生涯因桃色風波告終。事隔數月,趙天麟今(19日)在臉書曝光近況,把自己的人生形容為影集,笑說:「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2024/03/19 20:48
  • 「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被稱為「台灣小柴玲」的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竟遭枕邊人指控與助理謝姓男子偷吃!前(2022)年3月,黃郁芬與交往5年的林昶佐的前幕僚結婚,同年更生下了孩子。但不久後,先生就指控黃在同年結婚後的年底與謝男有親密行為,包括親暱對話、擁抱和親吻等,2人甚至在一家溫泉酒店停留約4小時。對此,台北地院認為謝男侵害配偶權,判決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2024/03/09 12:49
  • 汪小菲攜新歡見家人!跨年甜逛台北百貨 張蘭霸氣狠酸:我還活著

    大陸富商汪小菲2021年離婚大S(徐熙媛)後,聯手母親張蘭開戰前妻,鬧得網上滿城風雨,卻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然而隔不久,汪小菲也在母親的干涉下,狠斬與女星張穎穎的戀情,恢單後更頻傳結交新歡。如今跨年被直擊與一位長髮美女來台北度過,互動親暱曖昧,大動作被視作官宣,不過母親張蘭卻不屑回應:「我還活著呢。」
    2024/01/02 16:40
  • 張書偉「下個月升格人夫」 生日放閃謝京穎:未來的張太太

    前Energy成員、演員張書偉因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與劇中女星謝京穎傳出假戲真做,兩人今年3月被拍到同返香歸後,大方認了戀愛ing,日前張書偉更鬆口已向女方求婚成功,即將升格人夫。今(4)日適逢他的43歲生日,他也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兩人臉貼臉的親暱合照,甜喊謝京穎「未來的張太太」,閃度破表。
    2023/11/04 22:33
  • 欠債沒錢還!51歲婦扮嫩妹「找兒好友網戀」 1年騙354萬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與宣稱27歲的正妹發展網戀,儘管交往一年多,但始終沒有正式見面,兩人談話親暱、互稱老公老婆,而男子期間更陸續掏錢給女方,前後一共人民幣80多萬元(約台幣354萬元)。直到近日,男子終於如夢初醒,報警後才得知,女方真實身分竟是好友的親媽!
    2023/10/25 17:21
  • 趙天麟退選「誰接棒」? 陳其邁說話了:考量即戰力評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怎料日前卻爆出軌一名大陸籍女子,2人十指緊扣、甚至搭摩天輪貼臉親吻,多張親暱照全流出,人設全毀;事件延燒,為避免影響總統大選,趙天麟也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相當關注他的位置將由誰接棒,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也給出回應了。
    2023/10/25 11:56
  • 怕影響總統大選!身陷出軌風波 趙天麟宣布退選立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事件延燒整整1天,趙天麟在臉書上宣布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而他說會選擇退選,都是為了總統大選和國會過半的大局。
    2023/10/24 23:30
  • 摩天輪上激吻陸女、趙天麟出軌2分鐘記者會 藍酸:趙十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致歉,記者會兩分鐘結束,而對手國民黨撿到槍猛攻,調侃他說一套做一套,還酸民進黨有王八千,現在又多趙十指。
    2023/10/24 20:21
  • 綠委爆與陸女出軌!趙天麟致歉 記者會2分鐘結束

    要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時間點是2018年,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還有在別的場合喝交杯酒,愛妻形象崩壞,傳出該女子曾以做醫美名義來台,由趙天麟助理擔任切結保證人,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記者會兩分鐘結束。
    2023/10/24 12:57
  • 早有前車之鑑!立委桃色風波連環爆 人設崩壞非首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愛妻顧家形象崩盤!今(23)日媒體爆出多張趙天麟與女性友人的親密合照,不僅一同出遊、還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目前趙天麟本人尚未做出任何回應。回顧過往,民進黨立委的桃色風波未停歇,包括立委王定宇與羅致政都曾被媒體直擊與女性友人的親暱互動,愛妻形象瞬間崩盤。
    2023/10/23 23:51
  • 趙天麟激吻女性友人照外流!選民笑翻:愛情摩天輪代言人

    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形象大崩壞。畫面流出後,網友們也紛紛酸爆,「嘴上嫌棄愛情摩天輪,身體很誠實」、「民進黨內果然春色無邊!」
    2023/10/23 23:31
  • 趙天麟爆陶醉激吻神秘女!「恩愛照外流」16年愛妻顧家形象崩盤

    人設大崩壞!向來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本刊掌握,趙與該女性友人不只一起開心出遊,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兩人甚至還出現臉貼臉、擁抱、親吻等親密動作。
    2023/10/23 22:55
  • 金鐘視后爆熱戀!深夜「親暱撫背」全被拍 合作名導擦愛火

    近來尹馨與錢人豪密切合作,繼《蝴蝶大廈》之後,月前華視、公視台語台再開拍《孔雀魚》,同樣也是他們一導一演的組合;尹馨首度出演台語劇,據說壓力大到失眠,也透露當初與錢人豪聊天,得知對方想找自己演出,看完劇本,覺得很特別就答應了;但本刊另外掌握消息,事情其實並沒那麼簡單。
    2023/10/04 07:15
  • 黃偉晉不忍了!與「前女友」浴室戲水影片外流 超猛胸肌被看光

    黃偉晉日前才宣佈11月4、5日將到香港開個人演唱會,今再添喜訊推出全新單曲〈伴〉,MV由黃偉晉與姚愛寗共同演出。兩人飾演一對分開後在天橋上重遇的舊情侶。導演以最具透明感的鏡頭語言捕捉了一對情侶從親暱,到疏離,到分開,到彼此重新回到「伴」的內心位置的愛情故事。
    2023/09/26 15:31
  • 29歲女星違公司「禁愛令」男方為富二代? 她全說了

    現年29歲的香港女星何依婷,在2017年以香港小姐亞軍風光出道,陸續演出了許多影視作品,憑藉著亮麗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的喜愛,不過日前被網友目擊,她和一名男子逛街約會,兩人關係看似親暱,疑似違反了公司的禁愛令,港媒求證詢問她,何依婷也直球回應了。
    2023/08/29 11:11
  • Lulu疑恢單「同框墨鏡男」 親暱穿情侶裝…粉絲驚喜:公開了?

    藝人Lulu(黃路梓茵)除了主持表現亮眼,近年來更演而優則唱,努力朝著全方位藝人的方向前進。只是事業開出絕頂成績的她,感情世界卻成謎,雖曾在2021年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但去年受訪時卻改口對方只是「好朋友」,令外界霧裡看花。然而就在近日,她卻突然在社群貼出一張與墨鏡男的出遊照,兩人不僅親暱肩靠肩,還開心地對著鏡頭自拍比YA,讓網友驚喜是否等於公開新戀情?
    2023/08/28 20:30
  • 爆私生子風波後首露面!61歲梁朝偉「1張親暱私照」洩近況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驚傳不倫,遭爆祕戀有「人間芭比」封號的25歲大陸女星程瀟,傳出女方為梁朝偉生子,梁朝偉還為她在日本買房。對此,程瀟第一時間駁斥「假得離譜」,而梁朝偉雖至今未公開發聲,但他現身好友聚會,合照間接說明一切。
    2023/08/15 07:39
  • 男星一週尬5女!再爆新歡路邊「親暱摟抱」 不藏了黏TT帶回家

    男星廖人帥2019年被爆料1週尬5女精彩花邊事蹟後,在感情上漸趨低調,然而,桃花緣極佳的他,身邊不乏網紅等女性好友,近日再被捕捉身邊疑似出現新歡,一路黏TT回家。
    2023/08/09 08:33
  • 吳宗憲心痛親姊離世「生前同框畫面」曝光 親暱互動惹哭網 

    吳宗憲4日證實61歲的親姊姊在6月16日病逝,去(2022)年父親也是在這天離開,才剛喪父一年,他又面臨摯愛姊姊的離去,心情相當沉重。而吳宗憲的姊姊過去在高雄開設火鍋店,他就曾帶著徐若瑄與《食字路口》的製作單位一起造訪,姊弟親暱的互動畫面曝光。
    2023/08/05 07:10
  • 粉紅泡泡!《未來少女》搭上原子少年?手碰手超親暱畫面曝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近日將開播,節目不僅有曾在韓國出道的全能少女、台大高材生、創作型才女,更有從小立志當中醫師的法籍女孩韋喬薺,準備在屬於她們的新世代盡情綻放。TVBS獨家捕捉首集漏網鏡頭,有中醫世家背景的「薄荷水晶」韋喬薺親自替評審團之一的FEniX陳峻廷把脈,近距離肢體互動,立刻讓全場暴動尖叫。
    2023/07/28 16:55
  • 《羋月傳》女星爆當小三!離婚傳介入「戀綜情侶」 男方曝真相

    曾於夯劇《羋月傳》出演「羋瑤」一角的大陸女星孫怡,2022年宣布離婚男星董子健,結束5年婚姻,近期她被拍到和參與戀綜牽手成功的滕光正嗨看演唱會,由於兩人互動親暱,網友就懷疑孫怡介入對方感情,對此,滕光正也透過社群回應了。
    2023/07/27 12:18
  • 與布林肯態度差好多 習近平見季辛吉熱情喊:不會忘記老朋友

    日前剛慶祝100歲生日的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19日無預警出訪北京,除了和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見面以外,今(20)日還獲得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接見,親暱表示「中國人不會忘記老朋友」。值得注意的是,美國在過去幾個月以來,一連出動了3名政府高層訪中,其中一人還是現任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但待遇完全無法和季辛吉相提並論。華府當局也透露知道季辛吉的訪中計畫,但也強調他並不是受政府所託行事。
    2023/07/20 16:25
  • 最美里長陳紫渝戀愛ing 永和帥警男友正面照曝光

    「最美里長」歲陳紫渝去年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因亮麗外型備受關注,頻頻佔據新聞版面。今(19)日陳紫渝遭週刊爆料,日前她似乎正在熱戀中,男方正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兩人互動看起來極為親暱。
    2023/07/19 10:02
  • 別讓外國遊客毛毛的 越南河內擬禁售貓狗肉

    對於生活在台灣的我們,貓狗就是家庭內的寵物、甚至有不少人將其視為一份子,給予「毛小孩」等親暱稱呼。《越南快捷報》(VN express)報導,越南農業與鄉村發展部表示,為了避免讓外國遊客到訪時,有不舒服的感覺,他們將著手禁止首都河內販售、購買貓狗肉品,並趁此機會切斷這個傳統習俗。後疫情時代希望擴大發展觀光旅遊的越南,希望透過「改善」許多盲點,吸引更多外國遊客願意造訪賺取外匯。
    2023/07/0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