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親手 結果共1,331筆

  • 楊紫瓊、關繼威再合體!《西遊ABC》曝最新預告 臺灣劉敬也露臉

    拿下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男配角的華裔影星楊紫瓊、關繼威,將在全新美劇《西遊ABC》合體回歸!影集《西遊ABC》近日公開最新預告,由《尚氣》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親手打造,其中香港男星吳彥祖將扮演孫悟空,另外還有曾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兒子的台灣新生代男星劉敬,也將扮演重要角色。
    2023/03/17 11:51
  • 通通15元!隱藏版百年油條老店 「燒餅、豆漿」晚起吃不到

    燒餅、油條通通15元!1間位在台中梧棲的「百年老店油條」,老闆每天凌晨3點就起床做燒餅、炸油條,甚至連豆漿、米漿都是自己親手熬煮,每天早上6點開賣、11點就收攤,睡太晚就吃不到啦!重點是菜單除了肉粽之外,所有品項全部都是15元!超佛心的價位,口感可是絲毫不馬虎!
    2023/03/15 12:42
  • 吳思賢在這裡裸身曬太陽被抓 驚吐轉行當「杜拜大亨」內幕

    新生代男神吳思賢(小樂)今(12)日出席「et seq.羽毛筆指甲油x吳思賢」聯名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提前過白色情人節,最寵粉的他,和粉絲現場互動熱烈,更親手獻上白色情人節禮物給幸運粉絲,除此之外,王彩樺的18歲二女兒也特地到後台獻花探班,令吳思賢又驚又喜。被問到18歲可以接受嗎?32歲的吳思賢想了一下表示:「可以接受,雖然有點硬,不過相處本身才是最重要,處得來比較重要。」
    2023/03/12 17:15
  • 最懷念的味道「花旗蛋糕」回來了 81歲唐琪堅持親手客製化

    藝人開副業當斜槓明星,在現代不足為奇。不過44年前就有位電視明星開店當老闆娘,她就是唐琪。不少人對「花旗蛋糕」不陌生,這是唐琪在1979年從美國返台創業,當時邊拍戲,晚上再去蛋糕店趕訂單,曾經有兩個禮拜沒睡覺!但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出現狀況,一度被醫生診斷罹患肺腺癌,唐琪嚇得把店都關了,以為生命就要結束,所幸定期追蹤都沒事。去年她重新開張蛋糕店,找來兩位好友阮虔芷、林梅芬一起打理店面,主打「粗食主義」。
    2023/03/11 22:37
  • 弒父還狠吃心臟!巴西連環殺人魔網紅 遭蒙面男子擊斃

    費里歐(Pedro Rodrigues Filho)是巴西史上最知名的連環殺人魔,自稱殺過逾百人。他在坐牢42年後出獄並轉職網紅,過去在節目中透露親手殺死父親,還吃了心臟的過程,受到網友關注。巴西警方指出,費里歐5日在聖保羅附近遭蒙面男子擊斃,終年68歲。嫌犯目前仍在逃。
    2023/03/07 13:55
  • 【今日熱搜】林襄/威力彩號碼/媽的多重宇宙/郭世倫/勇士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林襄」。樂天桃猿啦啦隊的女神林襄,與沈玉琳一同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接受猛男整復師整骨治療,穿著貼身運動服讓她的豐滿好身材一覽無疑,整復師為了隱藏拔罐位置,更親手解開林襄的內衣,過程超爆笑。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8 12:12
  • 挑食兒只愛吃水餃!爸媽連包33天 一端上桌他秒崩潰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1名男童因平常只喜歡吃水餃,家長為了解決他挑食的壞習慣,竟連續33日替孩子準備水餃,沒有其他食物,造成男童看到水餃就崩潰,掩面大哭起來。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一片罵聲,集體反對該家長的教育方式,且認為他們是親手讓孩子對熱愛事物產生不必要的恐懼。
    2023/02/28 10:20
  • 林依晨辦睡衣趴!「2大男神現身」 12年後驚喜同框大仁哥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因疫情關係,延期紀念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昨(26)日終於在台北舉行,她特別邀請相識20年的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還有兩位與她關係匪淺的神秘嘉賓。除此之外,林依晨更親手縫製精美的皮件小禮,要送給幸運的粉絲,也暖心準備一千份經紀公司「周子娛樂」的2023年曆作為每位粉絲的小禮物。
    2023/02/27 17:05
  • 復仇前東家!「瘋狗貝」霸氣嗆聲湖人:把你們踹出季後賽

    以兇悍防守聞名的後衛大鎖「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本季NBA交易截止日當天被湖人送到了魔術,隨後便與球隊達成了買斷協議,並且宣布將會加盟他的「家鄉球隊」芝加哥公牛。貝佛利近日也笑說,他接下來的目標除了是幫助公牛闖進季後賽外,更要親手把前東家湖人「踹出季後賽」。
    2023/02/22 12:20
  • 白安喜訊藏2年曝光 認進度落後「家人離開心理動盪」

    創作歌手白安受到出版社青睞邀約出書,推出新書《安好誌》,書名源自她在社群發文、分享生活的hashtag安好誌,她集結這10年生活點滴,開心與傷心、堅強與脆弱的心情瞬間,醞釀2年推出第1本詩、文、圖創作集,收錄57則獨特風格的故事,搭配照片及親手繪製的插畫,為書增添不同色彩。
    2023/02/20 15:49
  • U:NUS超寵粉!高胥崴愛心遮下面 豪露「八塊肌」超害羞

    U:NUS年初推出成團首支全創作單曲〈U & US〉,團員們將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寫成歌詞,副歌旋律洗腦抓耳,更秀出超有創意的台語 rap,一舉囊括KKBOX華語及嘻哈音樂排行榜五榜冠軍,U:NUS近日開啟IG直播,大秀創意親手彩繪衣服,在浪漫情人節舉辦抽獎活動,感謝一直以來陪伴著的歌迷。
    2023/02/16 11:23
  • 夢多邀《百戰大勝利》大魔王操爆2壯漢 崩潰接連哀號「要死了」

    日籍男星夢多創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將在3月12日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新秀挑戰賽」,他特別邀請好友柯龍、方馬丁、賈斯汀與佩德羅參賽,還獲得健身界大神、當年《百戰大勝利》傻魔王許家豪力挺,他熱愛創作,以黏土塑形,再用3D列印,親手為新秀挑戰賽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獎座,耗時約一個月完成。
    2023/02/14 18:46
  • 圖輯/雙親手足全罹難「奇蹟寶寶」強震倖存 領養得排隊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規模7.8的強震震垮了數千棟房屋,一名母親在斷氣前產下女嬰,她從破敗瓦礫堆中奇蹟倖存下來,被命名為「阿亞(Aya)」,在阿拉伯語中的意思是「奇蹟」、「神蹟」。阿亞在敘利亞北部阿勒坡省(Aleppo)被發現,滿身都是灰塵、肚臍還連著臍帶,連照顧她的醫師都表示,她剛抵達醫院時,身上有腫塊、瘀傷,渾身冰涼,幾乎沒有呼吸;所幸經搶救後,情況已經穩定下來。儘管雙親、兄弟姊妹都已不幸罹難,但這位「奇蹟寶寶」還是鼓舞了所有搜救人員,更有許多人表態想領養阿亞。
    2023/02/10 11:13
  • 陪丁強走最後一程!李璇淚灑墓前「跪地獻花」慟別52年摯愛

    資深演員丁強上(1)月27日過世,享壽86歲,遺體於2月4日火化,今(9)日在陽明山臻善園舉行花葬儀式,愛妻李璇親手將他的骨灰撒向墓地,李璇受訪時悲痛表示:「兒女來了!他知道我一定很忙,他真是有福報,子女難得回來。」
    2023/02/09 13:36
  • 詹姆士飛韓國有「火辣」豔遇!當場選貨聞香嗨翻:笑容藏不住

    八大電視《詹姆士出走料理》主持人詹姆士與來賓黃湘婷日前道韓國尋訪美食,體驗首爾流行的紓壓行程,前往漢江旁的寺廟寄宿,享受心靈平靜之餘,更在僧人的指導下,親手製作荷葉飯、牛蒡煎餅等素食料理。
    2023/02/05 05:55
  • 與楊烈脫光「袒裎相見」 游安順吐真實心聲:害怕到哭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開播三週以來收視亮眼,戲劇口碑廣受好評。今(4)日正逢農民節(立春)與元宵節前夕,導演李岳峰率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出席元宵團圓茶敘,演員們應景親手搖元宵、煮元宵,象徵闔家團圓、收視一路長紅圓滿。劇中姐弟檔安心亞、蔡昌憲首次合體宣傳造勢, 楊烈、游安順談到共浴戲碼都笑喊超害羞。
    2023/02/04 17:39
  • 心意被踐踏!GD親做88雙「親友限量Nike鞋」 竟遭轉售開價4千萬

    BIGBANG成員GD創作才華不只在音樂上,觸角還延伸到時尚領域,先前他親手製作88雙鞋子送給親近的朋友,沒想到竟有人放到拍賣網站上出售,開價近4000萬元韓幣(約104萬元新台幣),韓媒也跟進追蹤此事,只是若此事成真,不少人認為可能會讓用心對待朋友的GD頗為難過。
    2023/02/04 11:39
  • 停不下來!過彎幅度過大 貨車撞對向車

    昨日(31日)下午約5點左右,基隆一輛貨車行經觀海街要左轉調和街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過彎不慎偏離車道,直接撞上對向等待紅燈的車輛,共波及2輛車,其中一輛車上有4人,駕駛的母親手腳受傷,老婆及嬰兒則是受到驚嚇。
    2023/02/01 13:12
  • 18歲實踐「苦茶油」夢! 青農親手「種」油

    18歲的年紀,他就已經設立目標,要開創自己的「苦茶油」事業。花蓮一名青農,因為有感於食安問題,決定自己種苦茶籽、榨苦茶油,18歲那年,他的爸爸只給他一台榨油機、兩包苦茶籽,就自己摸索嘗試,堅持了8年,從三分樹園,到現在成立產銷班,還拿下國際大獎,因為他想讓花蓮苦茶油讓更多人知道。
    2023/01/28 15:00
  • 教頭魂又上身! 朱立倫煮年菜喊「團結勝選」

    今天除夕,新北市長侯友宜化身暖男主廚,前往五股公有市場採買食材做年菜,並親手完成一道「雙喜燉雞盅」;而常誇他是「藍營母雞」的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隔空尬廚藝,甚至一度「教頭魂」上身,一邊煮菜一邊提醒,「國民黨必須無私無我」。
    2023/01/21 21:23
  • 男化身「大師」親手寫春聯 成果一出眾人驚:淚流滿門面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都會家中大掃除,希望能有心年新氣象。為了增添喜氣,不少人會張貼春聯。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化身「大師」親自用毛筆寫春聯,不過成果照曝光後,其他人看完全笑翻了,紛紛奉勸「現在去市場買印刷的來貼還來得及」。
    2023/01/21 05:10
  • 傳曾爆滅門血案!「極凶鬼屋」3千萬售出 當年真相曝光

    馬來西亞有一棟別墅以440萬令吉(約為3000萬元新台幣)售出,結果在當地引發熱議。據傳,該別墅其實是個「極凶鬼屋」,不但前屋主曾在此輕生外,他的妻子更是親手奪取情婦的性命。不過,這些不幸的傳聞卻被房地產專家駁斥,強調屋主只是把別墅抵押給了銀行,且國內也無他的死亡證明,推測他很可能根本尚未離世。
    2023/01/20 21:23
  • 王冠閎期許跟上師父黃智勇 終結亞運男子泳將獎牌荒

    上一次台灣男泳在亞運奪牌,「台灣蝶王」王冠閎還沒出生,放眼新的一年,他期許自己可以站上杭州亞運頒獎台,親手終結長達25年的台灣男泳亞運獎牌荒。
    2023/01/20 13:40
  • 連續7年為孤老募資!孫尤安見「這情況」感嘆 親自動身送年菜

    創作女歌手孫尤安連續七年為華山基金會募集孤老經費,今年首次參與寒冬送暖活動,將年菜親手送到長者手上,為期四天共發送44位長者年菜,並共同募集超過一百份的長者年菜經費。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這是做老人年菜活動的第七年,強烈感受到也許是因為社群觸及率的限流關係、或是疫情影響的關係,整體來說會比較沒有餘裕,「一路從往年募捐量近千份,逐年驟降至今年才一兩百份捐助,所以想到除了有餘裕的大家能認助老人年菜以外、今年也許能提供有力出力機會。一起幫助義工較少的愛心站去發送老人年菜」。
    2023/01/19 19:21
  • 幸福藏不住!Selina迎兔年多張美照曝光 親揭新年動向

    迎接即將到來的兔年,Selina特別到「兔 Dream 兔子咖啡餐廳」與兔年的主角上演親密接觸,過去她雖有養狗的經驗,但首次親手抱到活生生的兔子的她很緊張,笑說畢竟兔子跟狗狗不同,所以相處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其中抱到鎮店元老大白兔「元智」時,她深怕兔子從身上跳走,不停地按捺兔寶寶。
    2023/01/17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