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7年為孤老募資!孫尤安見「這情況」感嘆 親自動身送年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9:21
孫尤安是創作女歌手。(圖/翻攝自孫尤安臉書)
孫尤安是創作女歌手。(圖/翻攝自孫尤安臉書)

創作女歌手孫尤安連續七年為華山基金會募集孤老經費,今年首次參與寒冬送暖活動,將年菜親手送到長者手上,為期四天共發送44位長者年菜,並共同募集超過一百份的長者年菜經費。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這是做老人年菜活動的第七年,強烈感受到也許是因為社群觸及率的限流關係、或是疫情影響的關係,整體來說會比較沒有餘裕,「一路從往年募捐量近千份,逐年驟降至今年才一兩百份捐助,所以想到除了有餘裕的大家能認助老人年菜以外、今年也許能提供有力出力機會。一起幫助義工較少的愛心站去發送老人年菜」。

更多新聞:高爾宣灑糖了!甜曝女友「隨時在發光」 互相告白吐真心話

 

孫尤安平常就在做公益。(圖/猿聲串動行銷提供)

去接觸這些長者,她體悟到:「接觸這些長者讓我特別深刻的地方,是人的一生其實就像是一個圈在循環,從我們出生、需要被照顧,一直到我們成年,成為了能提供照顧的人;再來又慢慢退回到需要被照顧的角色。無論走完這一生是風風光光、還是平平淡淡,最後我們每一個人都得回到原點,最後化成0。」她心存感激的說:「沒有什麼把每一天過的開心、感到內心富足,更重要的事情了。」

更多新聞:感嘆時間不夠! 詹雅雯農曆年前突喊「旅途結束了」:心緒起伏不定

 
孫尤安(右2)連續7年為華山基金會募集孤老經費。(圖/猿聲串動行銷提供)

一直都有在做公益的她,覺得用公益來形容,也許容易被定義的狹隘,她希望更準確的表達,是說如何透過「需要」與「被需要」來讓整體社會更加平衡,「除了一生不停追求,透過實踐需要與被需要這樣循環的過程,我們更能感受自己身為個體,在這世界上最單純、也最實際的體現」。

而孫尤安除了保養品牌與服飾品牌以外,身為創作人,新的一年最大的重點一樣會是音樂,她透露今年在音樂上會有更多不同的形式、在音樂裡不同樣貌的我與大家分享,請粉絲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尤安#公益#長者#年菜#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73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