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藏不住!Selina迎兔年多張美照曝光 親揭新年動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3:21
Selina分享兔年期許,除了想好好耕耘主持工作外,也盼望自創品牌開紅盤。(圖/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分享兔年期許,除了想好好耕耘主持工作外,也盼望自創品牌開紅盤。(圖/任真美好提供)

迎接即將到來的兔年,Selina特別到「兔 Dream 兔子咖啡餐廳」與兔年的主角上演親密接觸,過去她雖有養狗的經驗,但首次親手抱到活生生的兔子的她很緊張,笑說畢竟兔子跟狗狗不同,所以相處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其中抱到鎮店元老大白兔「元智」時,她深怕兔子從身上跳走,不停地按捺兔寶寶。

Selina應景迎兔年,更首次嘗試抱兔子。(圖/任真美好提供)

 
愛情事業都得意的Selina,為了迎接兔年拍攝一系列美照,談到新年的工作計畫時,Selina表示:「因為疫情的影響,許多工作都受到些許的限制;但特別的是在去(2022)年生日,推出了自己的Podcast 節目《迎任而解》,期待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生活,也藉由收集來信聊聊聽眾朋友們的故事。」

迎接兔年的同時,Selina期許自己能在主持工作上有新的節目開展,更多的與大家見面,同時去嘗試不一樣的生活經驗。聊到副業「任性eat下」,她坦言去年受到疫情衝擊業績,表現不如預期,但在過年前推出新品芝麻威化餅,期待在食品的電商市場,再創出亮眼的成績。

Selina期許自創品牌業績能再創佳績。(圖/任真美好提供)

最後,Selina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疫情能快點退散,大家能再次恢復生活的日常;粉絲、家人和朋友們,都能平安健康地迎接一個快樂的兔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兔年#迎任而解#任性eat下#Pink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4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