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前東家!「瘋狗貝」霸氣嗆聲湖人:把你們踹出季後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2:20
貝佛利日前宣布加盟公牛,並放話會幫助家鄉球隊打進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佛利日前宣布加盟公牛,並放話會幫助家鄉球隊打進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兇悍防守聞名的後衛大鎖「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本季NBA交易截止日當天被湖人送到了魔術,隨後便與球隊達成了買斷協議,並且宣布將會加盟他的「家鄉球隊」芝加哥公牛。貝佛利近日也笑說,他接下來的目標除了是幫助公牛闖進季後賽外,更要親手把前東家湖人「踹出季後賽」。

貝佛利近日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上指出,他非常開心能夠回到家鄉球隊,並期許他的新東家公牛,能夠在剩餘的例行賽中打出好成績,一舉進軍東區季後賽。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在今年3月底將會與湖人上演2場對戰,預計也攸關2隊能否鎖定季後賽門票。貝佛利表示,他必須先向湖人說聲抱歉,因為他的目標就是把前東家「踹出季後賽」,並幫助公牛打進季後賽。

 

貝佛利在節目上直言,他的目標將是把湖人「踹出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場均只有6.4分、3.1藍板、2.6助攻的貝佛利,在與魔術達成買斷協議之後,吸引了快艇、公牛的關注,不過在前者選擇簽下與爵士達成買斷協議的前隊友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他也選擇把自己的防守與比賽態度帶到家鄉芝加哥,期許能夠改變本季表現極不理想的公牛。

根據《NBC Sports》公牛隨隊記者強森(K.C. Johnson)今(22)日的報導,公牛球團預計會讓他們在2021年夏天以4年8000萬美元(約為24.4億元新台幣)簽下的「球哥」鮑爾(Lonzo Ball),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藉此讓他好好療養其久傷未癒的左膝。鮑爾的缺席,也成了公牛會選擇簽下貝佛利的關鍵原因之一。

 
「球哥」鮑爾膝傷未癒,成為公牛選擇簽下貝佛利的關鍵原因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進入下半季賽程前,湖人目前的戰績為27勝32敗,名列西區第13,且與西區第10的雷霆尚有2場勝差;公牛戰績則為26勝33敗,同樣與東區第10的暴龍有著2場勝差。以2隊目前的戰績來看,想要取得季後賽門票的難度都非常高,每一場比賽的勝負都至關重要,因此雙方在台灣時間3月27日、3月30日的交手,預計也很有可能會是屬於他們的生死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湖人#公牛#瘋狗貝#Patrick Beverley#Lonzo Ball#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6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