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親情 結果共693筆

  • 法國在台協會推廣藝術片 10部清單充斥「愛恨生死」

    由法國在台協會與Unifrance跟藝文片商催生的「法國電影焦點」,首度端上電影饗宴菜單,共10部作品無論是戰爭電影、動畫片或是謀殺犯罪案件以及跟親情有關的電影,都可以在「法國電影焦點」的片單中一窺充滿愛、恨、生死等各種情感。
    2023/02/17 18:16
  • 喝一罐啤酒遭爸爸痛罵!男星揭「心痛內幕」 藏父子遺憾

    李其燊最新主打歌〈Rock Star〉講述他大學畢業後,音樂路進入黑暗期,向唱片公司毛遂自薦,卻都石沈大海,「而各種勸退和不諒解,讓親情、友情、愛情關係都發生了許多變化」,尤其高中到大學玩音樂這段期間,跟父母有很多衝突和摩擦,「身為老師的父母一方面覺得我玩音樂就不會變太壞,但卻又不認同我的音樂夢想,而是想要我有一份穩定的工職」。
    2023/02/14 11:14
  • 和「前男友」吳慷仁吃鍋配血腥照 柯佳嬿笑喊:獨特體驗

    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等人主演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31)日釋出柯佳嬿個人花絮,描述角色「胡允慧」同時面對工作、親情、愛情間的拉扯與掙扎。花絮中柯佳嬿也笑著給出五個角色特點:「我覺得她是溫暖的,溫暖、正義、倔強、包容、還有漂亮。」展現冷面笑將的幽默。
    2023/01/31 14:25
  • 金馬影后狂傳長輩圖碎念小孩 施名帥讚「像在家跟媽鬥嘴」 

    今年最暖心的親情電影《本日公休》,由吳念真、吳明憲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找來金馬影后陸小芬攜手傅孟柏、陳庭妮、施名帥、方志友主演,今(19)發布前導海報與預告,睽違20多年復出大銀幕,陸小芬這次化身全民媽媽「阿蕊」,常常傳長輩圖、掛念3位兒女是否結婚、買房,一輩子在男士理髮廳幫客人剪頭髮,某天竟掛上「本日公休」牌子後離家出走,超強既視感讓預告一釋出就引起民眾共鳴。
    2023/01/19 15:26
  • 「V怪客」開瑪莎拉蒂搶銀行?警COSPLAY啦 防搶演練免驚

    「冷靜!想想家人」。高雄市鼓山區一間銀行發生搶案,嫌犯戴V怪客面具,開著瑪莎拉蒂行搶,持槍要求行員交出現金,還挾持保全,員警到場後展開「親情攻勢」,成功讓歹徒卸下心房。逼真的場面,讓行員看的驚心動魄,但這其實是鼓山分局舉辦的防搶演練。
    2023/01/13 10:57
  • 漫威宇宙新篇章!《蟻人與黃蜂女》預告曝光 終極反派現身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作品《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台灣將搶先全美於2月15日上映,昨(10)最新預告及海報全球正式發佈,並一次公開2款海報,征服者康威脅利誘蟻人,用自己的目的交換蟻人最想要的時間,未料兩人反目成仇展開對決,除了超越現實穿梭時間再續多元宇宙,終極神秘反派「魔多客」也首度現身;另外,本集也加入較為「正經」的元素,蟻人面對已經長大成人的女兒,格外感到時光飛逝,努力把握相處時間,有感人親情作為核心,肯定令影迷更感同深受。
    2023/01/11 18:44
  • ØZI無預警曝喜訊還「雙喜臨門」 媽媽葉璦菱開心到不行

     ØZI今(28)日在官網無預警釋出演唱會概念影片,他預告2023年3月4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第二場全新巡迴演唱會「ADICA」,搭配同步上架新歌〈Come Alive〉為明年新專輯做暖身,可謂雙喜臨門;而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上周日更與媽媽葉璦菱合體參加「2022 國語作業簿: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晚會,難得共度耶誕的母子倆因工作同框讓現場嗨爆,親情加持加上喜訊連連的 ØZI藉著新作品展現新氣象、新展望的同時, 將以滿滿的活力衝刺音樂事業,迎向全新2023。
    2022/12/28 12:31
  • 許瑋甯約小鮮肉上摩鐵!一路吻上樓 對方竟驚吐:我滿18歲了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25日播出最新集數,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同時面臨愛情、親情與友情的多重考驗,更首曝和老師陳孟筠(許瑋甯飾)的關係不單純,爆出張一翔的出生時間,竟和當時孟筠父親和學生謝淑芬(尹馨飾)外遇的時間吻合,讓孟筠不禁懷疑兩人該不會是同父異母的親生姊弟,翻轉再翻轉的神展開劇情,令觀眾震驚不已。
    2022/12/27 11:11
  • Lulu抱媽痛哭!隱藏彩蛋曝遺憾 現30年人生走馬燈她淚崩道歉

    新科金鐘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日前邀媽媽合體拍廣告,母女同框開「睡衣趴」,大玩默契考驗及聊心事,原本氣氛融洽的親情心靈雞湯,最後卻因媽媽事前錄的一段深情告白影片,讓母女倆在鏡頭前熱淚盈眶,連帶鏡頭外的黃爸爸都被逼出男兒淚。Lu媽在鏡頭前表現自然又有綜藝哏,讓Lulu拍攝時笑到眼淚直流笑說:「如果她不小心變紅,也是一樁好事!」
    2022/12/24 12:09
  • 《一步一腳印》積極抗病取代憐憫 與罕病女兒的生命課

    你相信因果論嗎?罕病畫家于昕蕎的母親林淑寬說,她相信,但是理解的跟別人不太一樣。她跟我們說了一個因果故事,曾經母女倆遇上一個修道者,對方告訴她,罹患兒也許是上輩子有些事情,導致這輩子做媽的要幫她修行。林淑寬的回應是,這孩子上輩子一定做了非常好的事,因為她出生在我家,當我的女兒…
    2022/12/22 13:09
  • 黃敏惠造勢哽咽「打親情牌」 李俊俋批「民主之夜被擋」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拚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提早舉辦造勢晚會,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和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找家人打出親情牌;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晚上則是廟口開講,批評「在噴水池申請民主之夜」,卻被選委會擋下,並質疑黃敏惠,選前才處理文化路夜市的火場廢墟。
    2022/12/17 00:06
  • 《阿凡達》主角自爆酒癮5年! 昔自毀「登機口狂灌5瓶香檳」

    史詩科幻片《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在台上映,現年46歲的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回鍋主演,在2009年首集《阿凡達》推出後,他的演藝聲望直奔頂峰,可卻無法忍受被世人聚焦後的壓力。近日,他在外媒《綜藝報》的專訪中,首度撕開過去患上酒癮的故事,他表示,自己會在片場、登機口灌酒,嚴重成癮到差點一度毀掉自己的事業、友情甚至親情。
    2022/12/16 16:06
  • 我媽會難過!騎士襪子藏安毒被警抓包 大打親情牌還鞠躬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騎在人行道上,一路左右搖晃。員警當下懷疑騎士可能酒駕,因此馬上上前盤查,但他根本沒喝酒,面對警方詢問卻神情緊張、動作相當不自然,員警馬上喝令他脫下雨衣,這才發現騎士頻頻將右腳縮到後方,就是因為裡頭的襪子內藏有毒品安非他命。眼看人贓俱獲逃不掉,騎士竟還打親情牌向警方求饒說,「我媽會難過」!
    2022/12/16 12:49
  • 《一步一腳印》海軍為照顧中風爸轉行 屢戰屢敗成拉糖職人

    台南鹽水月津港橋南老街賣的糖葫蘆有故事,是一個孝子對父親的承諾。徐格森和父親相差50歲,老來得子的爸爸很疼愛孩子,徐格森也崇拜當警察的爸爸,總是剛正不阿,靠雙手努力打拚撐起一個家,但長大加入海軍後的他卻很少能和家人好好相處,直到得知老父親中風,才義無反顧推掉赴美任務並提前退役,回南投埔里照顧父母,不料這決定讓人生急轉直下…
    2022/12/15 13:31
  • 88槍案!槍手母親情喊話 警:紅龜指使犯案

    涉及學甲八十八槍槍擊案的槍手孔祥志遭到檢方發布通緝,外界推測他已出逃柬埔寨,他的媽媽在服務處被開槍的市議員謝財旺陪同下,出面親情喊話,呼籲兒子盡快出面投案,警方隨後也公開案情,表示槍手孔祥志應該是受老大紅龜指使,並開價50萬要李姓男子接應,現在,李嫌已被裁定收羈禁見。
    2022/12/12 20:14
  • 毒姑罵「都不用關心孝順我爸媽」 她一句話秒讓對方閉嘴

    自古以來華人社會總少不了婆媳問題,只不過有時候導致婆媳關係惡劣的,並非都是婆婆,婆家的「姑類」也常是引起家庭紛爭的關鍵;近日有網友就表示同事被大姑指責為何都不孝順公婆,更大罵「有你這樣當媳婦的嗎?」不過這位同事只用一句話就瞬間堵住大姑的嘴。
    2022/12/10 22:23
  • 黃珊珊下一步!先赴美「挽親情」 回台要到這裡上班了

    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角逐台北市長失利,她今(10)日舉辦感恩見面會,感謝支持她的34萬選民,同時,她表示,未來將輔助民眾黨4位新科議員監督市政,不過,最近要先去看兒子「挽回親情」。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也到場相挺,並透露,黃珊珊去美國看兒子回來後,會先回開業的法律事務所上班。
    2022/12/10 17:01
  • 兒子沉迷「麥塊」不寫作業 虎媽想全刪網勸:親情一起毀

    市面上的電動遊戲、手遊五花八門,讓許多青少年沉迷其中,就有一名媽媽貼出一張電玩遊戲「Minecraft」的截圖,抱怨自己的兒子因遊戲而不寫作業,於是她考慮,將兒子的遊戲成果全都毀掉。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阻止,表示此行為只會導致親子關係破裂。
    2022/12/05 05:15
  • 影音/孝子為母生病「想把餐廳頂讓」 羅時豐call媽竟在游泳

     
    2022/12/04 14:19
  • 催淚神劇看過來!盤點4部「母愛爆發韓劇」 王后、鬼媽媽都上榜

    近期Netflix韓劇《王后傘下》可說是話題居高不下,這是一部由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等人主演的架空歷史劇,劇中除了多位鮮肉帥王子們是一大亮點之外,全劇更以「母愛」貫穿劇情,講述身為王妃是如何守護自己的孩兒,讓他們得以在宮鬥中生存下來,劇中還有不少賺人熱淚的戲碼,被網友評論為2022年末必看的黑馬韓劇。而《王后傘下》也在12月4日迎來大結局,編輯這就整理4部同樣也是催淚母愛題材的韓劇,讓大家在《王后傘下》全劇終後也不空虛!
    2022/12/03 20:59
  • 許瑋甯、陳昊森大談師生戀!拍親密戲「收音有怪聲」真相曝光

    藝人許瑋甯新戲登場,跟陳昊森在《第9節課》談禁忌師生戀,劇中還延伸親情、友情、甚至利益話題。但許瑋甯也被關心戲外感情生活,日前PO出與丈夫邱澤同框照,讓粉絲又驚又喜,她今天(1日)回應這話題,只說「隨心所至」。
    2022/12/01 17:51
  • 《一步一腳印》美術老師回家幫爸媽 幫百香果園找新出路

    蔡雯伶是南投埔里百香果農第二代,不忍看到爸爸種了三十多年百香果,卻找不到通路,即便豐收卻只能眼看果子成熟落地化成肥料,也不願意賠錢賣的困境,十年前,她決定離開夢想中的美術老師工作,回家幫爸爸扛起這個家。
    2022/11/24 14:57
  • 選戰倒數親情牌出動!柯志恩女兒陪掃街 陳其邁:先保密

    投票前最後幾天,高雄市長選戰兩位候選人,都卯起來掃街拜票,國民黨的柯志恩,從21日晚上,開始由女兒陪同掃街,而且專挑綠營的大票倉,持續開發票源,至於陳其邁則是回防鳳山,他除了強調要陸空軍並進,是否家人會現身助選,他說要先賣個關子。
    2022/11/22 14:49
  • 選戰時事!韓「王者製造」、金馬強片「哈勇家」都有選舉橋段

    台灣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關頭,湊巧在娛樂圈,也有多部和電影以選舉作為題材。入圍今年金馬獎6項大獎的「哈勇家」,用選戰刻劃泰雅族原住民的親情羈絆;另外韓國電影「王者製造」,則把1960年代韓國總統金大中的選舉歷程重新改寫。
    2022/11/11 17:16
  • 九合一倒數!花蓮縣長選戰 蔡英文、朱立倫同時間拼場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花蓮藍、綠縣長參選人今天同時間拚場。總統蔡英文力挺Kolas Yotaka,高喊終止家族政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打親情牌,稱徐榛蔚是照顧家庭的媽媽縣長。
    2022/11/05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