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親情 結果共693筆

  • 影音/《親愛壞蛋》温昇豪全家和樂吃鍋 把女兒作品墊鍋底惹怒隋棠

    2023/06/24 12:00
  • 6月「4生肖小心孽緣」!屬牛借錢有去無回 專家曝消災方法

    6月來了,民俗專家艾菲爾點名生肖「牛、兔、蛇、雞」要小心孽緣,特別是生肖牛要注意朋友來借錢,或是找你做擔保,千萬別為了挺朋友而讓自己捲入風暴中。而生肖雞可能會遇到來自親情的壓力,包括家中長輩開始催婚,或是親戚想打聽你的隱私,藉機對你的生活品投論足。
    2023/06/11 16:19
  • 温昇豪太猛!意外成10歲兒新手爸 挑戰「蓄鬍跛腳」演出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演技派男星温昇豪主演,化身意外得知自己有兒子的菜鳥老爸,呼應角色因為長短腳行動不便的模樣,温昇豪不僅挑戰「跛腳」演出,更特意蓄鬍展現邋遢模樣,精彩演出獲台北電影節青睞,即將在電影節期間進行世界首映,電影節選片人洪健倫盛讚:「能收能放,相當精彩動人。」
    2023/05/30 13:29
  • 六月酒量驚人「沈玉琳都退縮」 朵拉《大學生》被誣陷氣炸:我行得正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六月(蔡君茹)和Dora朵拉(謝雨芝)宣傳近日超夯影集《親愛壞蛋》。飾演貴婦團之首的六月說:「這部從權力鬥爭到親情勒索,男生還集體出軌,」主持人Melody表示:「這部真的好看,現在的女性都有這種壓力,男人都想被崇拜,女人都想被疼愛。」大噴金句,引起全場歡呼。
    2023/05/22 14:59
  • 趕快回家抱爸媽!4生肖越孝順越好命 財神最愛「孝順虎」

    母親節剛過,今年有好好陪媽媽爸爸嗎?俗話說「百善孝為先」,孝順的人容易給人帶來好印象,自然更能夠吸引貴人,一生的福氣很多,也會越來越好命。命理老師艾菲爾就點名四大生肖越孝順命越好,其中屬虎民眾不但事業能夠有所成就,還特別容易受到財神眷顧,註定會有榮華富貴。
    2023/05/16 19:33
  • 《閃電俠》激盪淚腺超乎想像 母子情感動容!一句話淚崩

    由導演安迪馬希提執導的新片《閃電俠》,片中故事劇情強大、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母子間深度的情感羈絆,各種幽默及驚喜細節,完全超乎期待。而除了精彩的動作戲、絕佳的視覺效果以外,貝瑞與母親之間真摯的情感互動令人動容,母親一句「我先愛你的(I loved you first)」更是令人瞬間飆淚。
    2023/05/12 12:26
  • 《加油喜事》教你母親節送禮!鮮肉演員備這物 媽媽竟變臉

    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八點檔片段釋出,劇裡的親情互動讓不少觀眾看了頗有感,演員陳向熙受訪時就透露,過去送禮都猜老半天,常常送不到心坎裡。劉秀雯和臧芮軒說,其實長輩,最需要的是陪伴。
    2023/05/11 14:46
  • 庹宗華咖數?讓劉德華、梁朝偉當綠葉 《報告班長》別說沒聽過

    Netflix懸疑夯劇《模仿犯》自開播後人氣熱燒,長達1個月蟬連台灣冠軍,聲勢更遠渡20多個海外國家。其中,飾演資深刑警「林尚勇」的男星庹宗華,將親情戲刻畫太催淚,逼哭許多觀眾,讓愈來愈多年輕人記住。事實上,擁有精湛演技的他老早就成影視圈巨擘,還曾讓金馬影帝劉德華、梁朝偉擔綱他的配角,更別提他所主演的《報告班長》歷久不衰。
    2023/04/17 16:22
  • 最美風景是台粉!韓網紅肌肉山山「被逼哭」宣布定居 搬來的還有他

    南韓網紅肌肉山山以「惡搞姊姊」坐擁80萬粉絲吃瓜,兩姊弟的真摯親情羨煞眾人,半年前,他頻道無預警停更震驚粉絲,許多人猜測與女友分手有關,或許正處於療傷階段。近日,他重拾攝影鏡頭,走訪台灣各地與粉絲見面,過程中,他深刻體會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多次被粉絲的溫情感動到落淚,也因如此,目前回到韓國的他,下定決心要定居台灣,重磅消息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04/15 14:48
  • 楊謹華公開放閃老公 「夫妻私密情趣」意外被爆

    楊謹華今(11)日出席新戲記者會,她在劇中飾演曾敬驊的媽媽,是有問題用拳頭解決的「美冴款媽媽」,雖然預告中常看到她暴力的一面,但和曾敬驊其實有非常多感人橋段,曾敬驊非常崇拜楊謹華對於親情戲細膩的表演,尤其是在拍攝車禍後甦醒的對手戲,媽媽堅強又忍不住淚水的表情讓他不由得跟著進入情緒。
    2023/04/11 18:17
  • 姚淳耀《模仿犯》主播演技被讚! 排練過程曝..兩大催淚彈也吸睛

    台劇《模仿犯》持續熱播,在劇中飾演記者、深夜節目主持人的演員姚淳耀,在臉書放上排練片段,更曝光自己找過許多主播練習,只為呈現更專業的樣貌,表現也獲得不少網友大讚。另外,「阿西」陳博正、庹宗華的親情橋段催淚演出,也逼哭觀眾。
    2023/04/06 12:36
  • 黃小柔3度灼傷「壞肉直接挖掉」 治療3年一句打醒:不早講

    黃小柔和老公王睿育有2子1女,她時常在社群上曬出幸福的親子生活,近年她寫書當起作家,分享對親情、友情和愛情的觀點。黃小柔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因曾患有憂鬱症,小孩、老公、朋友都會隨時注意她的狀況,時時刻刻提醒她:「妳在現實的世界裡喔!」將她從低落情緒中拉回。黃小柔透露,去年4月到8月情緒低落,但她一度自行停藥一週,狀態頓時變得非常棘手,「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2023/04/02 07:30
  • 日本海倫凱勒!小雪用母愛教養身障兒 竟成世界首位盲聾教授

    真人實事最催淚親情電影《指尖上綻放的愛》,由日本奧斯卡影后提名小雪擔綱主演,她睽違12年回歸大銀幕,本作將於母親節前夕5月5日全台上映。故事描述9歳失明、18歳失聰的福島智,在親友的愛與守護下,成為全世界第一位盲聾者大學教授的真實生命故事,也被稱為「日本的海倫凱勒」。
    2023/03/30 19:42
  • 小布《魔球》回歸Netflix! 4月上架《黑暗榮耀》男主角新作

    Netflix近日公開4月上架片單,主演《黑暗榮耀》的男星李到晛,以新作《壞媽媽》再度亮相,他此次挑戰修補母子關係的親情戲碼,令不少粉絲引頸期待。另外,由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魔球》,則將回歸平台。上架片單中,還有經典系列電影《玩命關頭9》、動漫《BLEACH 死神》以及《航海王》等多達113部作品即將上線。
    2023/03/24 17:07
  • 《一步一腳印》為了妻兒戒菸酒賭毒 轉行種番茄推安全農業

    村子裡所有人眼中的頭痛人物,吃喝賭毒都沾的敗家子竟然轉性從農,種玉女蕃茄種到能外銷,還是產銷之光,讓人生180度大轉變的原因,是家人的愛。
    2023/03/21 16:45
  • ALL IN 5台上看到「這畫面」淚崩 團員氣喘發作瞞爸媽

    男團ALL IN 5昨(11)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PRINCE」,5個大男孩在台上「肌」情爆發,各自solo的唱跳橋段更突破心防展現新面貌。安可曲「神秘彩蛋」,是偷偷找來5位星媽錄製「疼兒真心話」,母子親情噴發真摯感人,讓5人再也壓抑不住情緒男兒淚齊飛。
    2023/03/12 13:22
  • 安以軒老公賭博案下月宣判!提老父現況「打親情牌」 盼無罪開釋

    女星安以軒老公,澳門德晉集團前主席陳榮煉去年11月在中國涉非法賭博案,遭指控涉嫌不法經營賭博、詐騙、洗錢等共83項罪名,不法獲利至少15億港元(約58億新台幣),今(8)日完成結案陳詞,全案將於4月21日上午10時宣判。陳榮煉強調德晉並不是犯罪集團,並向受影響員工致歉,希望法庭查明真相,作無罪開釋,讓集團繼續為國家及社會作出貢獻。
    2023/03/08 23:46
  • 陸小芬現身親自剪髮! 方志友曝獲老公「楊家四代大讚」

    金馬影后陸小芬攜手方志友主演親情電影《本日公休》,兩人分別飾演理髮師,銀幕母女檔8號實際執起理髮刀,替長者義剪,方志友回想上美髮課的經歷,透露還幫楊銘威奶奶修剪理髮,驕傲說獲得楊家四代人的讚賞。
    2023/03/08 17:36
  • 戴立忍睽違15年回歸台劇 化身「立法院長」氣場超強

    Netflix 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領銜主演,今(8)日釋出前導預告,劇中由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組成最強幕僚團,90秒預告帶出在距離總統大選不到一年的選舉前夕,幕僚團隊為幫助候選人贏得選戰每日忙到焦頭爛額、親力親為迎接每一個大小挑戰的日常,卻也同時帶出在熱血團結的氛圍下,幕僚們在為了理想、為了求全大局,讓人民擁有更好的未來的同時,背後所面臨的職場、親情、愛情,與自我價值間的抉擇與成長,探討在面對政治綑綁下的各種利益衝突時,能否保有初衷。
    2023/03/08 12:04
  • 鐵鍊拴腳虐打!女詐團遭同夥囚地下室 父親情喊話勸自首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囚禁案件」,有一群年輕的詐騙集團車手,因有一名同夥被逮捕,集團內的20歲陳女被懷疑是「抓耙仔」,竟遭鐵鍊囚禁,還慘遭毆打,撐過了3日,陳女趁同夥外出時,向父親求救,才讓這起事件曝光,經警方深入追查後,將3名同夥逮捕歸案。
    2023/03/02 14:08
  • 《本日公休》專訪!戲裡鬥嘴到戲外 施名帥曝陳庭妮走心「怒走人」

    親情溫馨電影《本日公休》準備上映,是影后陸小芬息影二十多年來復出之作,在劇中演出她小孩與無緣女婿的演員,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傅孟柏接受TVBS專訪,大讚陸小芬真的超入戲,下戲時還會說「真的好感傷」。其中,方志友在片中則是演髮型師,正巧丈夫楊銘威、好友修杰楷正在錄髮廊實境節目,她驕傲地說「真的可以來問我」。
    2023/03/01 18:13
  • 《媽的多重宇宙》問鼎奧斯卡11項! 台灣「上IMAX版」集氣

    以亞裔移民家庭的親情故事顛覆多重宇宙世界觀,電影《媽的多重宇宙》上映以來口碑不斷,全球票房破億,近期更橫掃國際多項大獎,強勢問鼎奧斯卡11個獎項,楊紫瓊、關繼威等人的成功歷程更是勵志,為讓台灣粉絲一起感受喜悅,片商特別跟國外爭取《媽的多重宇宙》(新譯版)從未在台灣播映的IMAX版本,於3月9日到15日特別放映,同時為13日的奧斯卡集氣。
    2023/03/01 16:04
  • 蔡天鳳案撲朔迷離 前夫一家犯案動機啟人疑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震撼華人社會,甚至引起英國媒體BBC的關注。涉嫌重大的蔡天鳳前夫一家四口,雖然已經被警方拘捕,並提審訊問,但是四人並未在庭上鬆口,使得案情依舊撲朔迷離,對於這起事件被害人和加害人之間錯綜複雜的財務關係,專家和學者認為,對於前任關係者,一定要保持明確的金錢和親情界線,自身的行蹤也要保持距離,確保安全。
    2023/02/28 18:59
  • 《如懿傳》囂張跋扈高貴妃掀「姑嫂大戰」 與蘭陵王大談格差戀

    海清、童瑤、馮紹峰、張頌文主演的寫實家庭劇《心居》,講述現代女性在親情、愛情、職場所面臨到的各種難題,戲裡海清、童瑤還上演「姑嫂大戰」,讓觀眾覺得格外貼近生活,其中有一場戲,童瑤為了弟弟的死和海清大吵,雙方把責任推給對方,這場兩女互飆戲碼更被封為名場面。
    2023/02/28 13:26
  • 放我一個人生活 妻提離婚新北男情緒潰堤拿這威脅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先前因為妻子提出離婚、他心生不滿,索性相約到蘆洲九芎街附近想好好談談。但妻子心意已決,盧姓男子難過到情緒崩潰,竟拿起一旁的除草劑欲以自傷的方式喚回對方的心。好在訓練員警經過即時上前勸阻,妻子也帶著孩子到場親情喊話,員警才能趁盧姓男子不注意時搶下除草劑,成功阻止憾事。
    2023/02/25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