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太猛!意外成10歲兒新手爸 挑戰「蓄鬍跛腳」演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3:42
温昇豪在《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中展現細膩父子情。(圖/采昌提供)
温昇豪在《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中展現細膩父子情。(圖/采昌提供)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演技派男星温昇豪主演,化身意外得知自己有兒子的菜鳥老爸,呼應角色因為長短腳行動不便的模樣,温昇豪不僅挑戰「跛腳」演出,更特意蓄鬍展現邋遢模樣,精彩演出獲台北電影節青睞,即將在電影節期間進行世界首映,電影節選片人洪健倫盛讚:「能收能放,相當精彩動人。」

温昇豪挑戰行動不便的角色,首度跛腳演出。(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梁朝偉「社交恐懼」再犯 腳趾詭異彎曲摳地!網笑:快哭了

以「拉力賽」為故事背景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兩屆金鐘獎最佳編劇得主溫郁芳擔綱編劇,新銳導演張書瑋執導,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卲雨薇主演,透過菜鳥老爸與陌生兒子的親情交流,結合失意車手在人生路上的跌跌撞撞,彼此試圖重獲救贖,為人生再戰一回。題材勵志新穎,兼具勇氣、溫情、熱血與速度感,是近年台灣電影少見類型。

温昇豪在片中因為意外而變成長短腳,把生活過得一團糟,某日他意外接獲社會局來電,得知自己有個十歲兒子「冬冬」,原來是當時分手的女友已有身孕卻沒告知,女友車禍驟逝後,讓他展開菜鳥單親老爸的生活,他開心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拍關於賽車的電影。運動電影一直是我喜歡的類型,當然賽車更是如此。因為本身是男生,我很喜歡車也很喜歡賽車,所以接到這部片非常開心。」

 
温昇豪在片中和童星陳少卉有不少溫馨互動。(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太扯!阿信演唱會講一半被打斷 她穿新娘禮服直闖拍照遭罵翻

對於片中跟童星陳少卉演繹父子情,他也補充:「拿到劇本的時候,我常常會想到《再見阿郎》,我們的故事就是圍繞著父子情。當時在拍的時候,腦海浮現了很多《再見阿郎》的影子。它是一部賽車電影,我們是拉力賽,所以還是有一點向它致敬的味道。」電影預計於今年秋季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温昇豪#邵雨薇#陳少卉#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跛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4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