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親妹 結果共261筆

  • 女星欠債爆27年婚變!無預警「證實離婚」 白冰冰心痛發聲

    69歲「歌壇大姐大」女星陳盈潔因唆使胞姊,在本票上冒簽親妹的名字,遭判處3年2月徒刑,怎料又再爆出婚變,27年婚姻早已情斷。對此,好友白冰冰心痛出聲了。
    2023/07/14 08:16
  • 太驚悚綠帽!她揭腥男友「大戰親媽、親妹」 毀三觀內幕曝光

    這是什麼毀人三觀的劇情發展?國外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過去曾遭到男友劈腿,對象則是「男友親媽」,讓她整個錯愕到不行,更無奈表示自己真的該去找心理醫師諮詢一下;影片在網上迅速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同時也有網友指出,遭綠帽的苦主早在前(2021)年就曾經分享過自己被戴綠帽的故事,當時甚至提及男方「滾床單」的對象還有親妹妹。
    2023/06/09 16:43
  • 兄代父職陪她長大!陳建州重病妹「苦等器官移植救命」4危機曝

    職籃聯盟「P. 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年淡出螢光幕前,5/31他在IG上分享一段揹著妹妹的影片,原來妹妹Vicky生病住院長達24天,因肺功能異常不能太喘,陳建州便揹妹妹上樓,許多人對兩人兄妹情感動不捨,陳建州還說妹「等待器官移植才有機會,一切交給上帝來安排」。雖然陳建州未明說妹妹的病因,但醫師盤點4大危機,是年輕族群容易發生呼吸衰竭的原因,發生呼吸喘、不活動也喘等症狀要提早就醫!
    2023/06/02 13:56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苦等「器官移植」 防疫女神賈永婕出手了

    陳建州(黑人)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經營的有聲有色,由於幼時父親在華航空難過世,他便「兄代父職」照顧妹妹,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妹妹結婚照,看著妹妹Vicky完成終身大事,氣氛感人又溫馨。沒想到昨(31)日突透露妹妹生重病住院24天,即使出院返家,身體情況仍嚴重到無法爬樓梯,沉痛表示要等待「器官移植」,如今有「防疫女神」稱號的女星賈永婕也出手了!
    2023/06/01 19:49
  • 陳建州親妹苦等肺移植!孩唱〈媽媽寶貝〉催淚片曝 范范首發聲

    男星黑人陳建州昨(5/31)日透露,親妹Vicky肺功能異常住院長達24天,如今已出院,但須等待器官移植,親自揹妹妹上樓梯的畫面曝光後,讓外界相當不捨,陳建州妻子范范(范瑋琪)也在IG發聲,心疼Vicky病況,為她加油打氣。
    2023/06/01 08:18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揹妹返家超催淚 沉痛曝「等待器官移植」

    陳建州(黑人)熱愛籃球,想為籃壇盡一份心力,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成為台灣自中華職籃解散後第二個職業籃球聯盟,積極發展事業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與女星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親妹妹Vicky結婚照,寫下「兄代父職陪著妹妹」,足以顯見家人好感情。未料,今(31)日在社群透露妹妹生重病,沉痛道「接下來就是要等待器官移植」。
    2023/05/31 19:10
  • 文秀雅回傷心地「雨天特別想念哥哥」 喊話文彬:想給擁抱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19日驚傳離世,不僅使粉絲錯愕,同為偶像的親妹妹文秀雅也宣布,將全面暫停Billlie活動,她27日再度來到追悼哥哥的地方,在親筆信中寫著「雨天特別想念哥哥」,字裡行間傾訴深深的思念。
    2023/05/29 17:14
  • 親妹首發聲「李坤城叫我救他」!控林靖恩奪遺產:手腳很快

    「爺孫戀」爆出爭奪遺產風波,李坤城兒子指控,林靖恩偽造文書爭財產,直轟女方是「巨嬰」。對此,李坤城妹妹首度發聲了!
    2023/05/29 10:46
  • 不倫激戰到一半⋯老公外遇猝死汽旅 正宮殯儀館開毆親妹

    丈夫突然離世會讓遺孀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若同時又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親妹妹,雙重打擊之下一般人恐怕無力招架。殯葬業者「大師兄」就在謝震武主持的節目《震震有詞》分享,他曾遇過一位人夫和小姨子在汽車旅館大搞不倫戀,怎料人夫「辦事」到一半卻突然猝死,正宮到殯儀館時才得知殘忍真相,氣的不顧一旁遺體,直接和妹妹大打出手。
    2023/05/19 06:24
  • 愛上新娘親妹!新郎「婚禮急喊卡」認了:除了她誰都不娶

    印度日前一起「搶婚」事件引起熱議,一對新人在婚事遭到阻攔,而反對這門親事的不是別人、正是準新娘的親妹妹;而面對兩邊家人的不理解,新郎也才終於吐露實情,坦承自己在與新娘的婚事談妥之前就已經認識了「準小姨子」,也攤牌表示盼能得到兩邊家庭的成全,希望能娶回新娘的妹妹。
    2023/05/07 16:40
  • 男友喝醉激戰親妹!她曝「恐怖細節」 網全搖頭:確定第1次?

    任何人都無法容忍自己的感情被第三者插足!一名女網友崩潰發文,表示某日男友來家裡住,黃湯下肚後與她的親妹妹發生性行為,讓她傻眼直呼:「這個男友還能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03 15:42
  • 早知楊小萍離世!國寶級歌后忍悲發聲 閨密淚曬合照揭背後故事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於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晚年生活相當神秘的她,其實和「國寶級歌后」紀露霞以及資深音樂人白莎交情頗深,其中白莎還是她的結拜姐姐及好閨密,對於有如親妹妹般的楊小萍離世,心情相當悲痛。
    2023/05/03 07:04
  • 木曜女神不藏了!罕見曝光高顏值親妹妹 合體畫面超美

    木曜女神​​​溫妮​​​​​​​發行創作 EP《溫式花朵》,第三首主打單曲〈哭吧〉MV找來溫妮親妹妹「瑋薇」!兩人首度在MV合體,平常互相吐嘈、相愛相殺的相處氛圍也帶到片場中,為工作人員添增許多歡樂氛圍。
    2023/05/02 12:46
  • 文秀雅痛失文彬首發聲!承諾「不會再哭」 手寫紙條曝網淚崩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本月19日傳出離世,得年25歲,22日低調出殯,而經紀公司Fantagio在公司大樓前設置空間讓親友、粉絲們悼念文彬。而文彬的親妹妹文秀雅,寫下手寫信,留下對哥哥的思念之情,內容曝光後,讓粉絲們全淚崩。
    2023/04/24 20:37
  • ASTRO文彬「偶像親妹擔任喪主」暫停活動 兄妹最後約定落空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19日在家中身亡,消息震撼韓娛圈粉絲,目前靈堂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殯儀館,並由其父母、偶像妹妹文秀雅擔任喪主,令人鼻酸。文彬跟文秀雅曾在1月一起上節目,當時文彬還說希望妹妹一輩子幸福,有機會要再約,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文秀雅也暫停演藝活動。
    2023/04/20 11:53
  • 恭喜賀軍翔妹妹結婚了!兄妹罕同框 「神仙顏值」照震撼網

    男星賀軍翔昔日憑藉《愛情合約》、《惡魔在身邊》等作品,超高顏值被封為「偶像劇男神」,日前親妹妹結婚,他穿著帥氣西裝親自送對方出嫁,兄妹倆合照曝光後,神級顏值成為話題焦點。
    2023/04/18 10:28
  • 54歲名導演病逝!腸炎併發敗血症 親妹悲痛證實噩耗

    曾入圍國際學生金獅獎、台灣金鐘獎的知名導演范云杰,於本月6日因腸炎引發敗血症,於台北榮總病逝、享年54歲。其親妹妹范心怡今(9日)稍早透過臉書證實噩耗,悲痛的說「他走的太過匆促,沒能好好和這個世界道別」,也透露哥哥最後的殺青戲將於19日下午2時開拍,遺憾未能再聽見熟悉的聲音喊「Action」,惹網友淚崩。
    2023/04/09 18:17
  • 普發六千引殺機有隱情!胞妹替死者平反 揭兇嫌還確認有無斷氣

    這個月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稱因不滿48歲的哥哥「花錢花太兇」,飲酒後發生口角,竟然氣得持寵物牽繩將哥哥勒死,事後更坦言「想殺哥哥很久了」。今(5)日死者的親妹妹透過他人在PTT發出2432字長文,表示要替大哥(死者)平反,直說大哥個性還算單純,只是精神不穩定,「很盧」而已,控訴三哥(兇嫌)時常酒後鬧事,長期對家人精神虐待,當日應該是想逼死者去買酒給他喝,「不爽才揍他」,行兇過程中還有確認死者有無氣息,若有氣「就加強使他斷氣」,再打給家人表示「處理完了」。
    2023/04/05 18:26
  • 賀軍翔升格最帥大舅子!現身圓山大飯店 一身西裝見證親妹訂婚

    39歲台灣男星賀軍翔(小美)出道即引領「台灣美男風潮」,代表作包括《惡魔在身邊》、《幸福最晴天》等,2017年宣佈與圈外女友結婚後育有1女,近年露面的綜藝節目則是第3季《全明星運動會》。值得關注的是,賀軍翔今(31)日出席了親妹妹的訂婚儀式,一身帥氣西裝讓粉絲讚嘆「升格當大舅子,帥是一定要的!」
    2023/03/31 15:35
  • 薔薔美照遭盜 親妹竟宣傳「姊姊做援交」!氣炸衝回家當眾發飆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以在綜藝節目和個人YouTube頻道敢怒敢言、直率且豪爽的性格再度爆紅,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她也坦承若有人觸犯其底線、傷害她飼養的寵物等,她將會毫不留情給對方難看。薔薔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親妹妹竟因未查證即向身邊親友宣傳「姊姊做援交」,氣得她立馬衝回家發飆。
    2023/03/24 07:59
  • 他想捐腎救重病妻!一驗「匹配度爆高」 醫驚呆:你們是兄妹

    有1名外國網友日前發文指出,他與妻子已經結婚了6年,但近日對方卻因身患重病,必須進行緊急腎臟移植手術。為了拯救愛妻的健康,這名網友決定請醫院幫忙檢測,看看2人的器官是否匹配。不過,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此舉卻意外曝光了愛妻是他親妹妹的荒唐事實。
    2023/03/17 10:43
  • 羅志祥被爆與周揚青復合? 親妹朱碧石「現身回應」狂飆記者

    藝人羅志祥今天(8日)以妹妹「朱碧石」的身分出席活動,一出場就要大家記得修圖,不准出現胖照,笑翻大家!只是他也被問到近期陸媒爆料已與前女友周揚青復合的新聞,他則巧妙用朱碧石角色回應「我不知道、快點問我的問題!」
    2023/03/08 18:15
  • 影音/哥趁親妹洗頭「用這招」 妹妹暴怒變「饒舌天后」

     
    2023/03/02 11:53
  • 姊夫秒變尪!新娘婚禮上驟逝 親妹竟「代打上陣」出嫁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令人瞠目結舌的荒唐婚禮,一名新娘在準備和新郎共許一生時,突然心臟病發身亡,未料新娘爸爸更再意面子,非但沒取消婚禮,反而直接讓新娘妹妹「代打上陣」,繼續進行這場換了新娘的婚禮,理由是不能讓新郎「空手而回」,引發譁然。
    2023/02/28 14:07
  • 照顧臥床母10年…他辦喪事悲嘆「解脫」 妹變臉痛罵:不孝子

    有句老話說「久病無孝子」,但如果久病的長輩已經擺脫病痛、去到西方極樂,子女們也能卸下重擔,何嘗不是一件圓滿的事情,但有網友提到身邊同事的遭遇,一對夫妻先前盡心盡力的照顧年邁臥床10年的老媽媽,如今媽媽離開了,丈夫脫口一句「解脫」,卻遭到自己親妹妹痛罵「不孝子」。
    2023/02/18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