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想捐腎救重病妻!一驗「匹配度爆高」 醫驚呆:你們是兄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0:43
國外有1名人妻身患重病,沒想到丈夫決定捐贈器官時,卻意外曝光2人是親兄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有1名人妻身患重病,沒想到丈夫決定捐贈器官時,卻意外曝光2人是親兄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1名外國網友日前發文指出,他與妻子已經結婚了6年,但近日對方卻因身患重病,必須進行緊急腎臟移植手術。為了拯救愛妻的健康,這名網友決定請醫院幫忙檢測,看看2人的器官是否匹配。不過,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此舉卻意外曝光了愛妻是他親妹妹的荒唐事實。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原PO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指出,他一出生就被現在的父母收養,因此他完全不知道親生父母的真實身分。他在順利長大成人後,終於在8年前於職場上認識妻子,並在交往2年後決定步入禮堂,過著幸福的婚後生活。

 

原PO與妻子結婚6年,共育有2個孩子,生活相當幸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與妻子婚後育有2子,但妻子卻在生完第2胎後突然身患重病,必須接受腎臟移植手術才有望恢復健康。然而,在詢問完妻子所有的親戚後,卻始終沒有一人的器官匹配,為了拯救愛妻的生命,他決定也來接受測試,期許會有「奇蹟」發生。

不過,令原PO意想不到的是,醫師進行檢測後表示,他的器官匹配率與妻子「異常地高」,令他相當興奮,但醫師接下來的解釋,卻讓他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醫師告訴他,親子之間的器官匹配率最高約為50%、兄弟姊妹的匹配率才會接近100%,這也意味著原PO除了與妻子有血緣關係外,對方甚至還是他的親妹妹,令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原PO在得知妻子是親妹妹後,不知道未來該如何與對方相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建議原PO,應該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你們已經結婚生子,這怎樣也沒辦法改變,沒意義去推翻這一切」、「你們已經度過了這麼長的時光,真的沒必要去改變」、「如果你能快樂,那就選擇繼續快樂下去。把腎臟捐給妻子(妹妹),繼續扮演稱職的好父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外國網友#Reddit#夫妻#親兄妹#捐器官#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19

0.23